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健康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开车窗,会面瘫?

桔子的冬天时尚、生活、新闻于一体的媒体。看TA的文章>>

  近日,网上一则“白领女神,因为开车时车窗只开一条小缝,被冷风吹着,第二天面瘫了”的消息引发众人热议,其中,很多人对开车窗只开一条小缝导致面瘫产生了质疑。

  那么,面瘫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开车时开车窗,是否真能导致面瘫?下面,就解答大家心中的困惑吧!

  事件回放

  24岁的白领丽人小梅,不但长得漂亮,身材还很好,是男生眼里的女神。

  小梅说:在发病前一天和朋友们出去玩。回家的路上,感到有点闷。就把旁边的车窗开了一条小缝。当天天气寒冷,寒风凛冽,风由小缝隙吹进来,风力更大。当她回家后,就感觉面部麻木不舒服,眼睛发胀也不舒适,想着是受凉了,慢慢就好了,也没有管它。结果,到第二天就感觉症状加重了,眼睛也不能闭上了,刷牙漏水,吃饭夹饭,对着镜子一看嘴也歪了,眼也斜了,可给自己吓蒙了。

  由于小梅的姥姥以前患过面瘫,在位于家不远的唐金保面瘫,面肌痉挛康复中心治愈。她在妈妈的陪同下直接到康复中心。一查:面瘫了。

  

  专家说:车窗只开一条小缝,只是面瘫诱因

  “面瘫,多由风邪入中面部,痰浊阻滞经络所致,以突发面部麻木,口眼歪斜为主要表现的痿病类疾病。”唐金保面瘫,面肌痉挛康复中心的唐金保大夫说。

  面瘫根据发病原因来区分,常见的有两种:一种是病毒性感染:约40.5%,多是由潜伏在面神经感觉神经节内休眠状态的带状疱疹(VZV)被激活引起。另外脑膜炎、腮腺炎、流行性感冒、猩红热、疟疾、多发性颅神经炎、局部感染等均可引起。另一种是感受风寒(常称Bell麻痹):约30 .3%,Bell麻痹的因为疲劳及面部、耳后受凉,受风引起。

  像小梅这种因为开车窗造成的面瘫,属于Bell面瘫。对于大家对“开车时车窗只开一条小缝,被冷风吹着,可导致面瘫”的质疑,有些人开车窗,也不至于造成面瘫。因此,开车窗并非导致面瘫的绝对因素,只能说是面瘫的诱因。

  正确治疗

  已经确诊是面瘫了,现在,小梅最关心的问题是自己病能不能治好?大概需要多少天?

  唐大夫告诉他,采用“唐金保面瘫疗法”可以治愈。根据小梅的身体情况、病情特点,制定个体化治疗的方案。唐大夫采用家传百年秘方开发“唐金保面瘫疗法”使用方便,安全,没有任何毒副作用,不影响工作。同时,自身产生细胞免疫保护 ,增强系统免疫能力,达到了标本兼治的目的。半个月左右可以治愈,不会复发。

  体质弱的人更应注意保暖,避免冷风吹面部

  对于面瘫这种疾病,有些人一辈子会犯好几次,有人一辈子也不得。究其原因,其实就是因为每个人体质不同。

  那么,究竟什么人应防范面瘫的发生呢?对此,体质较弱的人,如中老年人或易感冒、疲劳的人应该防范面瘫的发生,尤其是冬天,更应注意面部保暖,防治冷风刺激面部。

  当然,避免不当乘凉以预防面瘫,也是中西医的共识。比如出了大汗、洗浴后,千万不要站在走廊、风道、开放的阳台上乘凉,更不要用风扇、空调直吹面部;开车、乘车时,不要把窗户开个小缝直吹,因为这样的风速度快,威胁更大;睡眠时,也不要挨着敞开的门、窗等。

  另外,多运动也可有效预防面瘫的发生。

  

  更多相关信息加微信号。

  注意防寒,预防面瘫

  唐金保面瘫,面肌痉挛康复中心反馈到,近两个月到康复中心看面瘫的病人为数不少,有的是像小梅那样把车窗开一线的,也有的是迎冷风长时间开摩托或骑单车的。唐金保大夫提醒车主,冷天开车勿把车窗只开一线,或者勿长时间迎着冷风开车,最好能戴上口罩或围巾挡风保温,以免患面瘫对生活工作造成不便。

  所以,预防面瘫主要是提高个人免疫力及注意保暖,注意休息,积极锻炼身体,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不要过分贪凉。

  网址: www.tangjinbao.com.cn

  移动网站:https://m.tangjinbao.com.cn

  康复热线: 0371-60140120 0371-63717120

  Q Q: 1145633340

  微信号:

  

mt.sohu.com true 桔子的冬天 https://mt.sohu.com/20141127/n406444257.shtml report 2078 近日,网上一则“白领女神,因为开车时车窗只开一条小缝,被冷风吹着,第二天面瘫了”的消息引发众人热议,其中,很多人对开车窗只开一条小缝导致面瘫产生了质疑。那么,面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