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柴俊理金:黄金过山车横扫黑色星期一

柴俊理金专业从事现货黄金、白银投资技术指导,有着多年的实战经验,凭借熟练的技术分析为不少广大投资朋友创造了不少实际收益看TA的文章>>

  柴俊理金:黄金过山车横扫黑色星期一

  现货黄金周一再度上演过山车行情,金价在最低触及1142.70的3周低位之后,欧市盘中强势反弹,最高触及1182.10,刷新日内新高。在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和非农就业数据公布之前,黄金的走势似乎陷入了“扑朔迷离”之中,这是昙花一现还是绝地反击?

  从1142到1182黄金到底发生了什么?现货黄金上周末遭遇“当头棒喝”,瑞士公投最终未能通过。结果显示,78%的投票者反对,仅有22%的投票者赞成。这一消息导致周一开盘金银双双暴挫,金价重回1140美元时代,最低触及1142.70司;而银价更是创下近5年低位2900附近。

  就当众人以为黄金将再探1130附近的低位之后,金价自亚市尾盘之后震荡反弹。欧市开盘之后,金银加速反弹,黄金最高触及1182.10。从1142到1182,黄金震荡幅度达到40美金,在基本面并无劲爆消息的背景之下,黄金缘何强势反弹?

  从目前来看,美元指数冲高回落为黄金反弹提供了契机。美元指数日内一度升至88.45,刷新逾4年高位。不过,随后多头上攻乏力,汇价震荡回落,最低触及88.03水平。美元的升势受到了美债收益率疲软的压制。近期,美元虽震荡上行,但美债收益率却一路走低。上周五,10年期美债收益率更是跌破2.20水平,日内最低触及2.1635。

  美元指数走软也推动了大宗商品的全面反弹,纽约原油期货价格自63.72美元/桶震荡回升65.71美元/桶;商品货币也全线反攻,此外,还有市场分析人士指出空头回补也在一定程度上推升了金价的走势。绝地反击Or昙花一现?仍有待观察

  从技术上看,黄金虽然短线强势反弹,但是仍未完全摆脱下跌趋势,投资者仍需要谨慎观察。下方日图级别来看,现货黄金上周五跌破此前的上行通道的下轨,金价存在形成看跌旗型形态的风险。目前,日内金价反抽至上行通道的下轨1180水平附近,如果黄金收盘能够重新站上上行通道下轨,则暗示此前的反弹趋势或仍有望延续。但是,如果黄金未能如愿站上1180水平,则或意味着金价的这波反弹只是反抽回补日内的跳空缺口,则黄金面临进一步下行的风险。从技术指标来看,黄金仍受到5日均线的压制,MACD指标红色柱状继续收窄,双线有所收敛,空方动能仍占主动。上方阻力主要关注1180一线,下方支撑则看日内低位1140水平附近。现货黄金、白银做单策略:

  现货黄金做单策略:

  1、金价回落1170-1168一线做多,止损1165下方,目标看1178-1180一线

  2、金价首次上攻1183-1185一线做空,止损1188.6,目标看1175-1173一线

  现货白银做单策略:

  1、白银短线回调3060做多,止损3030,目标3130-3150

  2、上方初见3160-3180一线做空,止损3215,目标3100

mt.sohu.com true 柴俊理金 https://mt.sohu.com/20141201/n406561870.shtml report 1275 柴俊理金:黄金过山车横扫黑色星期一现货黄金周一再度上演过山车行情,金价在最低触及1142.70的3周低位之后,欧市盘中强势反弹,最高触及1182.10,刷新日内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