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贺一二时尚播报贺铁民当选邵东副县长关注安全生产

  《时尚约谈》栏目贺一二时尚播报北京讯:据邵东媒体人贺梽凌记录11月下午召开的邵东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上,通过全体县人大常委会委员投票,贺铁民当选为邵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担任副县长贺铁民马上带队安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交通局进行安全生产工作年度考评。

  

  图一:邵东县副县长贺铁民主持安全会议会场

  考评小组查看了该单位安全生产相关的资料和工作台账,交通局局长刘军就近年来的道路交通安全、出租车管理、客运报废车辆处置、市场货运消防设施的配备等工作做了汇报。县安监局局长曾建光就考评相关的问题进行了点评。贺铁民对县交通局近年来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图二:邵东县副县长贺铁民安全工作部署发言

  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党政同责等责任制度;相关部门树立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抓安全的理念,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元旦、春节前后不出任何安全事故;要高度重视到期出租车处理、工业品市场货运市场消防栓配备等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交通安全。

  

  图三:邵东县安监局局长曾建光讲话

  贺铁民,1969年4月出生于邵东县九龙岭镇,1987年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文化,先后在教育、物资、计生等部门工作,其中,1994年8月至2012年10月,在邵东县计生(委)局工作,2012年11月到邵阳市人口计生委工作,任党组成员、纪检组长。

  

  图四:邵东县交通局局长刘军讲话

  贺铁民在任前表态发言中表示,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努力做到勤政廉政,为民务实,团结奋进,勤奋好学,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朴实情怀,和一名国家公务员的政治责任感,努力为邵东实现“率先邵阳发展、重返全省十强”目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中国梦健康文化传播《时尚约谈》栏目介绍

  国内首档正能量文化服务、文化励志公益传播栏目,中国梦健康文化传播《时尚约谈》栏目依托北京媒体俱乐部携手首都爱心网公共平台通过20多家国内地方媒体关注,

  

  图五:《时尚约谈》开机仪式揭幕红布启动栏目

  中国梦健康文化传播《时尚约谈》栏目依托邀请莫言、贾樟柯、邹静之、胡星斗、于建嵘、阿坚、梁小斌、沈浩波、简宁、洪烛、杨黎、宗焕平、何三坡、周瑟瑟、贺老憨、严力、老巢、罗艺、大卫、伊沙、狗子、张弛、高星、冯楚、卧夫、张小云、张后、刘不伟、凡斯等众多最具亲和力的文化名流专家学者以多种方式参与做特约嘉宾主持人传播健康正能量文化,以独特互动式的文化服务为主体,通过健康文化传播,切实服务社会大众,然后获得全媒体关注影响全球。

  

  图六:《时尚约谈》开机仪式上出席部分国家部门领导、传媒、文化名人、企业集体留念

  中国梦健康文化传播《时尚约谈》栏目开机仪式启动得到北京文艺圈、传媒界、企业界、政府机关各部委领导及部队领导的高度关注与支持!其中国务院原机关事务管理局人事司司长闫金昌、民政部办公厅原主任李昌荣、冶金部原矿山局长钟学祎、国务院国资委领导、北京空军部队等领导出席开机启动仪式,并给出了不少宝贵的建议与好评。

  栏目宗旨:畅谈城市精神,倡导健康文化时尚艺术表达,服务文化创新,助推经济建设,推动文化服务企业,打造健康正能量文化,服务全民文化健康提升。

  

  图七: 栏目总制片人/总策划/总导演:贺一二(左一)、栏目执行导演:周志成(右一)、特约嘉宾主持人:冯楚(左二)、栏目执行制片:郝亚琪(右二)

  栏目目标:推动中华民族健康文化建设,促进人们的文化意识观念,让人们像关注自身健康一样关注我们中华民族文化建设与推动,传递文化正能量,承担社会责任。

  栏目形式:座谈对话、电话约话、视频对话、微信约话、微博约话、QQ约话、托人约话等多角度多形式进行。

  话题范围:文化、艺术、经济、城市文明、生态、健康、奇人奇事、热点事件

  发起单位:北京媒体俱乐部、首都爱心网。

  关注单位:中国文联、北京文联、新华社手机电视台、中国文艺家杂志社、北京电视台京视频道、湖南驻京办、北京湖南企业商会、

  策划运营支持单位:贺一二传媒工作室 。

  北京媒体俱乐部:湘籍北京媒体爱心人士贺一二与各大媒体爱心人士在2005年志愿发起,由在北京的各大媒体爱心传媒从业者自愿加入,以推动中国公益事业,健康发展为主要目的。通过网络为平台而开展传媒文化沙龙行动的非官方的组织,一个自发性的在工作之外从事公益宣传与推广传媒的俱乐部文化沙龙。目的是为了加强媒体从业人士与学习新闻、传播专业的学生互相交流与协作沟通;倡导健康媒体公益文化理念,带动社会各界更多力量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提倡友爱互助协作精神,为社会各项公益事业服务,为需要帮助的人积累更多的实际社会价值服务。

  首都爱心网:首都爱心网是北京主流公益新闻门户网(新京报读者公益频道):中国梦健康文化传播,中国首家互助式平民公益文化咨讯及公益指引交流协作互动平台.以传播精神文明建设,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进和谐社会文明建设为宗旨!宣传公益爱心文化,倡导和偕爱心主流旋律的公共爱心桥梁公益服务平台。

mt.sohu.com true 北京幸福的方向 https://mt.sohu.com/20141206/n406707185.shtml report 3193 《时尚约谈》栏目贺一二时尚播报北京讯:据邵东媒体人贺梽凌记录11月下午召开的邵东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上,通过全体县人大常委会委员投票,贺铁民当选为邵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