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101网校信息化教学观摩暨研讨会之新乡行

北京101远程教育网国内首家中小学在线教育网站,让每个孩子都有机会享受中国最好的中小学教育看TA的文章>>

  12月4日,101网校第七届信息化教学观摩暨研讨会,在河南新乡42中举行。101远程网全国加盟中心总经理李文斌,101网络化课堂产品经理张娟,新乡42中杨校长、胡校长,信息化班主任、任课老师等出席了会议,还有来自甘肃、陕西、宁夏、河北等地的校长前来观摩学习。

  

  各地校长与101网校人员在交流探讨

  据101远程教育网全国加盟中心李文斌总经理介绍:“近年来我国许多中小学已经拥有了标准的多媒体教室,但是如何有效实施信息化教学成为众多中小学面临的难题。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到在信息化教学中取得突出成就的新乡42中参观学习,帮助广大中小学校推动信息化教学的发展。”

  12月9日上午,新乡42中的老师带领前来学习的校长,参观了42中,并邀请大家,在电教室听了语文、数学、英语三门课的教学过程,实地观摩了新乡42中信息化教学的模式。

  

  新乡42中的杨校长讲话

  下午的研讨会,首先以新乡42中的杨校长欢迎致辞开幕。然后,101网络化课堂产品经理张娟,从网络教学系统和网络实验班两个部分详细地给大家介绍了101网络化课堂这一产品。网络化课堂设计的核心要素包含了资源、应用、管理,通过网络化技术平台,把教师、学校、家长及社会联系起来,相互配合,形成家校共育的共同体。接着,新乡42中的胡校长重点分享了42中信息化教学的成功模式。42中在2012年引进101网络化教学平台后,在原有的“分层、双学、互动”的“三双”分层次教学基础上,以101优质网络教育资源为辅助手段,创造了独具特色的“三双一辅”课堂教学模式,大幅提高了学校的教学水平。最后,大家与新乡42中的杨校长,以及信息化班的老师,就如何在各科教学中更有效的利用101的优质教学资源,如何更好的激励老师参与信息化教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101网校组织的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全国中小学间的交流与合作,也十分有助于推广信息化教学的实践,对于学校探索信息化教学创新模式十分有帮助。

  

mt.sohu.com true 北京101远程教育网 https://mt.sohu.com/20141213/n406921600.shtml report 1312 12月4日,101网校第七届信息化教学观摩暨研讨会,在河南新乡42中举行。101远程网全国加盟中心总经理李文斌,101网络化课堂产品经理张娟,新乡42中杨校长、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