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李生论金:“莫斯科保卫战”再现,金银日内先多后

李生论金最快、最准、最及时投资策略报告,让资讯无处不在,让投资理财变的如此简单!看TA的文章>>

  市场收了我们的钱,给的收据就是遗憾和后悔,前面单边行情,市场先养肥一群羊,昨天市场却放出一群狼,面对狼群的羊,你若不用力奔跑,等待的只有被狼群的分享,市场永远是悲喜交加,遗憾重重!流星的精彩,在于消失自己,而你的精彩,绝对不是让自己消失,繁星的平淡,在于沉默无言。所以,不用倾诉自己的精彩,无须抱怨心中的苦痛,让昨天的故事在沉默中慢慢地寂静,让冲动在时间转动当中平静。

  昨天,黄金市场出现了久违的波浪比行情,早盘连续数小时的横盘震荡,不延续下跌,而1199的压力点屡次不突破,让无数的英雄在1199下方开仓做空,而笔者提示不要追空,即使看空,欧盘时段突然开始拉升,无论是消息面的刺激还是市场买盘的需求,这一次的拉升直接拉到几乎所有人的伤心处,多头的能量超乎所有人的想象,刷新了1223的高点,当市场一片叫好的时候,临近美盘拉升的鞭炮声还没有结束,就出现了三连阴大跌,而让追多的人直接心碎一地,连哭的机会也没有,从1223下跌到1187.7的低点,击穿了周一盘中低点位置。

  此时,无论是多头,还是空头,我相信哭的比笑的更多,而这种行情让不设止损的人再一次却盲信了原来亏损的利润还可以回来,原来不承认的错误坚持还是可以改变,其实市场没有错,错的是贪婪与冲动,看到这么大的行情错过了利润,激动的控制不了自己的小心脏,有人搭上了多头到达1223的头等舱,有人追上了1223下跌1187的末班车,但也有无数人坐错了车,下错了站……

  冲高回落,金价再次回归1200美元下方,但是,前期起涨位置1186也是昨天我博文当中重点提及的支撑点,即使昨晚走的再精彩,荡的再漂亮,也没有破位这里的支撑,而1186/1187是12月非农当夜下探低点位置,这里的得失将决定着近期金价的去向,只要不失守这里,那么周线就不会走的太难看,最起码属于1186-1233大箱体之间的震荡,今天依然重点要观注1186/87位置的支撑点。

  其次,这一次过山车的波动,主要还是受卢布汇率崩盘重创俄罗斯,时隔73年后,“莫斯科保卫战”再现,这次的战场是金融领域。卢布这两天一泻千里无疑是全球市场的最热话题,尽管俄罗斯央行昨日放出了加息650个基点的“大招”,但也无法挡住卢布“自由落体式的下跌”,继15日卢布兑美元创下盘内急跌13%的惊人纪录后,昨天开盘稍作反弹后又快速下滑,卢布盘中竟然跌破80大关,跌幅19%,而今年年初卢布汇率是32.8。16日不少西方媒体判断俄罗斯经济已经“崩溃”,他们唱衰莫斯科政权,并开始讨论“一个受伤的普京对世界是不是更危险”。

  尽管,俄总理梅德韦杰夫宣誓和民众“同舟共济”,但是眼见着1998年的一幕要重演了,莫斯科等地还是出现了恐慌性消费。俄罗斯经济界的担忧和对政府的怀疑都在增长,1美元达到100卢布已不是幻想。针对卢布狂跌,俄政府宣布于当地时间16日晚开会讨论对策。在油价继续低迷,而美国众议长博纳催促着总统奥巴马签署新的对俄制裁法案之时,全世界都在关注:普京将如何带领俄罗斯,打赢这场艰苦的卢布保卫战。问题是,普京还有什么招?而这也成为了黄金市场开始担忧的问题,非美货币受此影响这两天波动异动之大。

  黄金分析:

  

  日线昨天冲高回落,收长上影线K,价格收于均线下方,下探1186/87之后反弹,但是,5、10日均线及附图指标MACD同步死叉向下,短线反弹之后恐将难以改变震荡或下跌的走势,而反弹的强压点继续看均线位置1205/06一线,不必期望昨天那样的大波段再次重演,市场不可能马上让你体验到昨天没有抓住的快感,而早间这种横盘震荡的走势,一定不要急着追空,很容易重蹈覆辙.

  同时,4小时目前价格收十字K之后,延续反弹,暂时性受压于1199/00,而此点位是10均线压力点,突破这里,短线才有望向1205/08区域迈进,尤其在1200下方,这种看似大跌后不延续的走势,不急着追空,1286/87位置没有失守之前,依然先以震荡对待,上方压力点在60均线及中轨位置交叉点,直接改变趋势今天很难完成,经历了一次大级别的过山车之后,市场开始趋于理性,而卢布最近的走势也死死的牵制着其他金融货币的走向。

  总之:今天我认为先多后空,下方支撑关注1186/87,压力关注1208/10,不必追单,强求的利润往往会让自己受伤,耐心的等待机会的出现,只要横盘一直震荡,到午盘后还不出现下跌破新低,那么这样的震荡在欧盘就极有可能先拉高再下跌。

  个人计划:

  1:等待首次回撤1193/95的区域做一次多单,止损位置放在1190下方,上方则先看1205/08的区域,首次触及1207/08可以考虑一次5-8美金利润的空单,止损点在1212.5。

  白银分析:

  白银昨天的走势可以说是相当的完美,笔者提示各位跳空不延续,有可能会反弹,而3250则是一次非常不错的入场空机会,晚间伴随黄金的大幅拉升,银子创下了3270的高点,成功上探5日均线压力点,之后,出现了200多点的深度下跌,而这个速度和力度远远超过了黄金,策略当中给出的3250空单入场的朋友预计眼睁睁看着利润翻倍,快到让你自己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经过昨天的一次下探之后,目前银价以3090为小的支撑点,小幅震荡上行,追单是现在唯一要禁止的,即使你错过了,也不要赌气,而上方反抽小时线60均线位置则成为真正的强压点,这一次的下跌白银总算是延续性比较强的一次,前期数日的上涨被两个交易日的下跌瞬间打回原点,价格直接刺穿中轨及下轨位置,下一站将有望向3020位置11月14日盘中低点运行,而反抽的压力点则在3170/90的位置。

  总之:今天早盘依然不计划追单操作,反弹上方在3170/90的区域再考虑做空,均线开始空头排列,短线白银将在均线下方震荡或者延续下跌,反转的概率并不高,3400点成为了暂时性的高点位置,而下一站空头将直逼3020的支撑点,若是在午盘后,银子还保持在3020下横盘,而不创新低,才可以博反抽,否则,只有等反弹高空为主。

  个人计划:

  1:等待午盘后价格横盘不创新低,在3100-3110区域轻仓博一次反弹,止损放在3060即可,目标仅看至3170/90的区域,反抽之后若见3190上方,可开仓做一次空,整体以先多后空的思路来对待。

mt.sohu.com true 李生论金 https://mt.sohu.com/20141217/n407036772.shtml report 3024 市场收了我们的钱,给的收据就是遗憾和后悔,前面单边行情,市场先养肥一群羊,昨天市场却放出一群狼,面对狼群的羊,你若不用力奔跑,等待的只有被狼群的分享,市场永远是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