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避开北京婚纱摄影误区拍到满意婚纱照

品味空间56016169从事婚纱摄影行业15年,专业形象设计师,国际化妆大赛嘉宾评委,婚纱照,艺术照达人,现为北京品味空间婚纱摄影工作室艺术总监,营销总监。看TA的文章>>

  结婚是新人的终身大事,而拍摄婚纱照是婚前筹备工作中不可少的,新人们都很重视。然而面对北京这么多技术口碑参差不齐婚纱摄影工作室和婚纱影楼,新人们在选择的时候往往会感到迷茫,容易陷入一些婚纱摄影的误区。下面北京十佳婚纱摄影工作室-北京品味空间十佳婚纱摄影工作室给新人们一些选择婚纱摄影的建议。让新人们避开拍婚纱照选择婚纱摄影工作室时容易被忽悠的几大误区。

  

  婚纱摄影误区一:新娘造型越多越好!

  拍过婚纱照的新人都知道,化妆师为新娘做一套造型,少则半小时,多则1-2小时,过多的造型导致一些化妆师仅仅为新娘插个头饰或换个唇彩的颜色就打发了,这样拍摄的效果可想而知。而如果每套造型都用心打造,那么拍摄的时间就少了,孰赚孰赔可想而知。

  温馨提示:拍摄婚纱照是为了拍人物而拍照片,而不是为了拍婚纱而拍照片,换很多套衣服造型的是职业模特,模特的照片主角是婚纱礼服,而婚纱照的主角是每一对新人!把每一套衣服造型完美的记录在相机里才是最终的拍摄目的。

  婚纱摄影误区二:拍摄景点越多越好!

  多景点的确能吸引到客户。但是,通常拍摄时间只有一天,景点越多路程越远,单个景点的时间越少,交通时间越多。客人又不是专业模特,不是所有人都能一下子进入状态,那么造成的结果是,景点是多了,照片却少了,并且婚纱照的质量也下降了。

  温馨提示:一般来说,全外景的婚纱照一天内的外景最多也不能超过三个,如果外景地之间的距离比较远,那建议控制在两个之内就可以了,记住婚纱照的目的是拍照,而不是北京一日游!

  

  婚纱摄影误区三:入册照片越多越好!         

  婚纱摄影商家说多给你入册,不要以为占了便宜,其实一本相册放一张图片和放一万张图片成本是一样的,相册是按平方米算成本的,相反,好相片越大越有视觉冲击力,婚纱照入册照片太多,单张照片就缩水了。

  温馨提示:婚纱照入册照片的张数应该与页数相关,一般来说1P相册超过3张照片就会显得小(排除一些特殊设计),而跨版的设计能让人有视觉冲击,能给照片加分,因此多少张照片入册,页数说了算,一般在页数的2倍左右为最佳。 

  婚纱摄影误区四:相册越多越好、越大越好!

  很多的婚纱摄影商家为了吸引消费者,都在相册上大花心思,拼多拼大,却忽略了质量。相册是按平方米算成本的,价位从几十到几百不等,这个就等同于装修,有几十一平的地板,也有几百一平的地板,为了平衡成本,有些摄影商家就会选用低质相纸,使得后期效果差强人意。         

  温馨提示:一般来说,一个套系中2-3本相册足以:一本新房相册,一本娘家相册,一本婚宴相册,不嫌麻烦的新人可以把新房相册搬到婚宴上使用。结过婚的人都知道,一般婚纱照在婚后1、2年基本都会遭遇压箱底处境,少而精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品味空间摄影工作室在北京摄影业界享有盛名,是北京一家以口碑和品质著称的婚纱摄影机构,各大网站好评如潮,品味空间一直坚持不请模特,不买样片,坚持展示最真实的顾客照片,品味空间摄影师均为时尚摄影师出身,是北京婚纱摄影中少有的具备独立婚纱摄影风格研发能力的高端摄影公司,品味空间拥有5000平米大型3D实景拍摄基地【奥斯卡国际艺术宫殿】,品味空间技术团队非常重视和顾客之间的交流沟通,品味空间的摄影风格大气、唯美,个性、时尚,视觉冲击力强,非常适合对婚纱照有较高要求的年青消费群体。

  品味空间摄影工作室的婚纱照具有故事性、真实性、唯美性三大特质,为崇尚高品质生活元素的年轻人提供了最佳的婚纱摄影体验和婚纱照作品。“您的婚照会讲述清新的love story!”是品味空间婚纱摄影的作品灵魂。“让客户告诉未知客户,北京有个品味空间摄影!”是品味空间秉承的服务理念。

  品味空间婚纱摄影作为一家以口碑和品质著称的婚纱摄影机构,价格上全透明,没有任何的附加消费,一次性消费。而且价位相对稳定,它在维护消费者的价值的同时,以良性的经营模式为新人提供更多与更好的拍摄服务,因此获得各大网站好评如潮。

mt.sohu.com true 品味空间56016169 https://mt.sohu.com/20141218/n407072481.shtml report 2116 结婚是新人的终身大事,而拍摄婚纱照是婚前筹备工作中不可少的,新人们都很重视。然而面对北京这么多技术口碑参差不齐婚纱摄影工作室和婚纱影楼,新人们在选择的时候往往会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