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星座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对美男无抵抗力的五大星座女

朵朵塔罗星座占卜馆朵朵塔罗旗下自媒体发布平台看TA的文章>>

  香港媒体曝出一组王菲谢霆锋一起搭机返京的照片,候机室中,王菲主动向霆锋索吻,甜蜜爆表,似恋爱中的宝贝。有网友惊呼,王阿姨快放过谢霆锋吧,有广场舞在等着你!有句俗话说的好,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有一些男生看起来邪魅十足,让不少女生为他痴迷,还有些人不管冒着多大的风险也想要和这样的男生发展一下,可见他们的魅力非凡啊,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哪些星座女生对看起来坏坏的美男无抵抗力呢?

  

  第一名:双鱼女

  很多双鱼女对于这样看起来就是坏坏的男生有很多遐想,也许是少女漫画小说或偶像剧看多了,总会觉得跟这样坏坏的男生谈起恋爱应该很刺激,加上很多漫画小说电影里头的帅哥多半都是带着点邪气(例:《暮光之城》),总会让双鱼女有很多幻想。

  有些双鱼女觉得当「大哥的女人」好像也不错,这是双鱼女除了「王子」以外的另一种幻想对象,总觉得跟者样飘浪感很重的浪子谈起恋爱虽然可能苦情了点,但是又有种说不出来的甜蜜,所以对于看起来坏坏的邪气帅哥很难抵抗。

  第二名:狮子女

  简单来说就是,这样的男人才是「男人」,又帅、又坏、又MAN,对于很多狮子女来说,这样的男生充满了吸引力,一部份的原因当然狮子女本身是高度的「外貌协会」,另一部份的原因就是狮子女胆子大,不觉得这样的男人她没办法对付。

  带出去也是很有面子的,对于狮子女来说,带一个帅哥出门就像带着一件名牌出门一样,相当的有成就感,加上狮子女内心也有一种喜欢征服男人的欲望,这种看起来坏坏的帅哥就会激起狮子女的征服欲望,所以也格外容易着迷在这样的男人身上。

  第三名:双子女

  这类看起来坏坏的、带着点邪气的男人会让双子女觉得很好玩,跟这样的男生谈恋爱会很有趣,很多双子女也看过不少爱情漫画小说或偶像剧,总会觉得这样的男生会带来的是另一种恋爱的乐趣,「可能」会很好玩,所以容易充满着兴趣。

  很多双子女都是很大胆的,有些女生或许会觉得这样看起来坏坏的男生可能不怎麽单纯、可能会很花心,双子女当然也知道、不过双子女并不害怕面对这样的情况,有些双子女更以打败小三为乐事,有些则是抱着「本来就是跟这类男人玩玩」的心态而去谈恋爱的。

  第四名:天蝎女

  天蝎女本身是一个对于黑暗、危险事物容易有兴趣的女生(笑)。不少天蝎女虽然都知道这样看起来坏坏的邪气男有可能真的人如其貌一样的坏,但却觉得这样的男生很可口、很帅、没有太多抵抗的能力,就很容易陷进去。

  另外就是,天蝎女虽然总表现出喜欢征服男人的那一面,不过事实上很多天蝎女是在等待一个能够征服自己的男人,看起来又坏又帅的男人就容易让天蝎女双眼一亮,因为这种男人往往都很有个性很MAN,才有那个本事来征服天蝎女。

  第五名:水瓶女

  简单来说就是「不信邪」。水瓶女对于别人口中那种很可怕的男人会有种莫名的兴趣,总想多多了解看看这样的男人,加上带点邪气的男生往往有时神秘感很重,好像总有个谜团在身上,也容易因此吸引水瓶女想要多研究看看。

  另外一点是,很多水瓶女看男人的眼光真的与一般人不同,她们就是会去挑别人觉得不好的男人,当然不是说水瓶女专挑糟糕的男人,而是水瓶女有自己看事情的角度,她们是典型在垃圾堆里会翻到钻石的女人,不过要翻多少垃圾才找得到钻石就是每个人的命不同了

  朵朵塔罗占卜馆,占卜师一对一咨询,在线占卜第一站

  微信号:duoduozhanbu

mt.sohu.com true 朵朵塔罗星座占卜馆 https://mt.sohu.com/20141220/n407124696.shtml report 1752 香港媒体曝出一组王菲谢霆锋一起搭机返京的照片,候机室中,王菲主动向霆锋索吻,甜蜜爆表,似恋爱中的宝贝。有网友惊呼,王阿姨快放过谢霆锋吧,有广场舞在等着你!有句俗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