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网贷惊现”十二雷“ 网贷版足球戏说诞生

网贷天眼网贷天眼作为p2p第一大门户,提供最新最全的网贷资讯!看TA的文章>>

  

  2014年马年倒计时在即,但网贷跑路潮的寒风依旧凛冽。昨日,有投资人在网贷天眼社区发帖,称12月23日当天网贷界惊现十二雷,对比12月2日“8雷舞蹈”,再次刷新网贷跑路潮巅峰历史。网贷版足球戏说因此被迫诞生,让人啼笑皆非。

  据悉,这十二家平台分别是,青岛平台美嘉创投(体现困难,终止运营),深圳平台金豪利(提现困难),泰安平台金泰财富(提现困难),深圳平台银通贷(提现困难),济南平台冠宇投资(提现困难,要求续投),淄博平台基鼎贷(提现困难),长沙平台湘中银联(提现困难),都匀平台兴业易贷(提现困难),滨州平台拓达贷(提现困难,平台失联)。此外,投资人还爆料鸿康创投,德州贷以及大鸿创投三家平台提现困难,预警其他投资人谨慎处理。

  与此同时,投资人也编写出12月23日网贷版足球比赛戏说:拓达后场传球给鸿康,鸿康倒脚给德州,德州队员带球强行突破未果,回传给湘中,湘中大范围转移给边路的兴业,兴业得球横传给基鼎,基鼎直塞给冠宇,冠宇射门!球打在了后卫的身上,弹回到美嘉身边,美嘉带球晃过两名队员传给金豪利,金豪利头球摆渡给银通,银通胸口停球,怒射!门将金泰欢呼:球进了!球进了!候补华辰也激动的从座位上站了起来。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这是全队的功劳,他们成功的突破了投资人队的最后一道防线,这一刻,时间凝滞,投资人队所有队员都在抱头痛哭,全场一片寂静......

  据网贷天眼数据统计,在2014年全国网贷问题平台的爆发时间分布中,第四季度发生跑路诈骗等事件占比全年的57%左右,平台倒闭、跑路潮趋势不断加剧。12月份截至目前,全国出现的问题平台数量已超过60多家。

  专家表示,年底跑路等事件的频发,431最主要原因在于几乎所有企业在年底都是资金最紧张的时期,一方面金融机构要尽可能去催收账款和债权,另一方面还要应付被别人催收,这也间接造成了年底的兑付危机。对于部分涉嫌自融、旁氏和有资金池的平台,则是因为其借款企业在年底遭遇银行收贷、债主催债而出现资金链断裂,这也导致了年底跑路潮的频发。

  2013年年底的倒闭潮让P2P登上舆论的风口浪尖,而2014年P2P网贷的风险爆发更为剧烈。业内人士表示,网贷平台倒闭与一般企业倒闭性质是一样的,在行业快速发展的同时,难免会出现部分居心叵测者将网贷陷入危险地带,这已经远离了P2P网贷的本质和初衷。伴随着监管措施的落地以及相关网贷协会的成立,相信未来P2P网贷将会在洗牌期中优胜略汰,投资人也将迎来一个更加透明、安全、干净的网贷市场。

mt.sohu.com true 网贷天眼 https://mt.sohu.com/20141224/n407246510.shtml report 1617 2014年马年倒计时在即,但网贷跑路潮的寒风依旧凛冽。昨日,有投资人在网贷天眼社区发帖,称12月23日当天网贷界惊现十二雷,对比12月2日“8雷舞蹈”,再次刷新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