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盛赢资本:互联网金融改变普通人生活

良师益友教育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教师家长要团结一致看TA的文章>>

  近日,由宜昌盛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开办的“盛赢资本”互联网理财网站已于12月22日正式上线,并揭开它的神秘面纱。据记者获悉,“盛赢资本”是一家创新型互联网金融公司,通过国内首创的“买入债权股权、智能分散投资”,致力于为投资者打造一个最安全、透明、便捷的低门槛高收益理财平台。

  在处在互联网金融这个飞速发展的行业,“盛赢资本”能深刻地感受这个行业对中国金融行业带来的变革——普惠金融。“盛赢资本”致力于为投资者带来丰厚的投资回报,为合作企业解决商业周转资金,打造借贷双方沟通桥梁般的投资金融平台,在为投资人提供12%--20%年化利率的优质投资项目同时,有效规避互联网金融产品个体风险。“盛赢资本”在也为广大机构、中小企业提供专业、高效、安全的综合投融资服务。

  

  打造互联网金融超市 让普通人理财变得更加容易

  在以前的认识中,人们总是觉得金融行业是一个普通人们望尘莫及而高大的行业,但互联网的出现,让人们在电脑或者在手机上轻松点击就能成为金融行业的直接参与者,一贯森严的传统金融门槛,正在被互联网的崛起而消解,金融市场的格局正被深度重构。

  “我们能让用户一元钱投资数十家优质银行的上百份理财产品债权,极度分散的投资,使用户无需担心个别理财产品的逾期与坏账风险,以达到风险和收益的最佳平衡。” 盛赢资本相关负责人表示。

  盛赢资本运营团队负责人金总告诉记者,盛赢资本(www.syziben.com)通过每天抓取数千个互联网金融产品债权的详细数据,经过云架构团队合作开发的独有的云数据平台及顶级风控模型设计,筛选出几百个优质债权进行购买后生成债权包组合,再将其平均化后打包卖给客户,这样客户用1元就可以拥有数百个互联网金融产品的债权。让投资变得没有门槛,从而让普通人理财变得更加容易。盛赢资本未来的目标是打造类似淘宝的互联网金融超市,让理财者可以直接在电脑或各种移动设备上通过“盛赢资本”在线购和实时监控自己购买的各类金融产品,从而真正开启全民金融时代。

  盛赢资本“四方保障”稳投稳赚 投资全程保驾护航

  互联网金融作为传统金融模式的有益补充,这种将传统线下民间借贷的模式转移到线上平台的金融模式,在为广大投资者开辟了新的投资方式同时,也为中小微企业成功解决了融资难、融资渠道窄的难题,互联网金融的出现让中小微企业看到了解决融资难问题的希望,甚至将会成为未来中小微企业融资的主要方式。对此,“盛赢资本”相关负责人表示,“盛赢资本”的信息处理和风险评估都是通过网络化方式进行,拥有极高透明度,并通过四个全方位保障来确保投资者的权益。

  盛赢资本董事长魏可新,担任中国农业银行支行长二十年,有着丰富的金融从业经验。盛赢运营团队汇集银行、担保公司、法律、等从业经验丰富的一流人才,并聘请银行界资深人士和企业家担任专家顾问,建立高效的平台运营、风险控制、项目评审管理体系,设立全面稳健的项目审核流程,结合线上线下对项目进行全方位风险审核评估,为投资者甄选、推荐债权股权项目,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

  专户专用:银行监管交易资金,盛赢资本与农商银行合作签订资金监管协议,对客户资金账户实时监管,保证客户资金不被挪用,客户资金只能用于投资债权股权,确保客户资金安全。

  实力企业担保:盛赢资本法人用其名下三星级宾馆(旅游政府接待定点单位),出具无条件连带保证担保函,为投资者资金安全再添保障。

  智能分散投资,化解投资风险:盛赢资本秉承“分散风险”指导思想,选取数百家投资平台小贷公司的上千份债权,通过科学的云智能计算,生成每日的债权包组合。即使您只参与一元钱的计划,也可以购买到上千的债权,极度分散的投资,使您无需担心个别债权的逾期与坏账风险。

  自动交易系统,随时申请提现:盛赢资本通过自动交易系统在用户间建立起桥梁。当您加入盛赢资本后,系统会在每天帮您自动购买和转让债权,以达到收益和风险的最佳平衡。您可以随时申请提现,与此同时系统会自动帮您卖出您所持的债权组合。

  40倍活期存款利率,每日结算收益:年化收益率是银行活期存款利率的40倍以上,是货币基金收益的3倍以上。 同时,盛赢资本每日都会根据您所持的债权组合份额进行收益结算,使您全程体验财富增值的喜悦。

  1元钱即可参与,极简的理财体验:理财是一件简单而平等的事情。参与盛赢资本,即使只投入一元钱,同样可以看到自己的帐户中每日收益的增长。

mt.sohu.com true 良师益友 https://mt.sohu.com/20141226/n407310919.shtml report 2041 近日,由宜昌盛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开办的“盛赢资本”互联网理财网站已于12月22日正式上线,并揭开它的神秘面纱。据记者获悉,“盛赢资本”是一家创新型互联网金融公司
最后修改于2014-12-26 12:51:16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