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缅甸自驾游 新形态旅游助推产业升级

搜趣旅游搜集提供最新的旅游资讯看TA的文章>>

  记者在近日召开的年终旅游发展总结大会上获悉,为支持国家发改委今年落实执行的《旅游法》和《国民旅游休闲纲要》,积极响应国家促进旅游文化消费的政策,游行业将设立旅游产业专项研究会,细分旅游行业,大力推进自驾游等新型旅游产业的发展,打造全省为新型旅游产业发展示范样板。

  大会上,来自云南海外国际旅行社的自驾游品牌千寻自驾的代表发言人表示,专项研究会的成立将更好地推进本省乃至全国的自驾游产业发展,让更多的人知道自驾游旅行团,并且了解选择自驾游旅行团的重要性。云南地处我国西南边陲,与缅甸、老挝、越南接壤,旅游业发展迅速,作为旅游大省,云南自然肩负起推进新型旅游产业发展的重任。据国家旅游统计局调查显示,我国自2014年国内旅游人数达35.1亿人次,同比增长14.9%,而在这其中自驾游的人数增长最多,已经成为现代家庭最乐于选择的出行旅游方式。

  自驾游区别于传统的集体参团旅游形式,是一种自己驾车旅游沿途欣赏美景的新的旅游形态,这种旅游形态的兴起,给旅游者提供了更具时空延展性与灵活化的旅游体验,成为当今社会人们热衷选择的旅游方式。但是很多想选择自驾游旅行的人们,却因为车和环境的缘故,只能在国内的一些地方旅行,而无法到国外体验自驾游的乐趣,即使自己到达国外租车旅行,也会因为不了解当地的路况和风土人情而变得困难重重。于是,自驾游旅行团的出现解决了这个问题,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千寻自驾不仅能为游客提供全方位的自驾服务,还能让游客开车进入柬埔寨,另外对于不能自己开车进入的缅甸,千寻自驾可以通过组团报批缅甸国家旅游部,这样便可进入,在国内很少有旅行社可以做到这点。在2013年自驾游高峰论坛上旅游产业专家表示,自驾游旅行团的出现和发展是必须的,也是市场发展的大势所趋,行业呼吁像千寻自驾这样的能推出海外精品自服务的品牌诞生,也能为能为整个行业生态系统的完善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千寻自驾作为我国自驾游的领导品牌,专注于东南亚自驾游已经10年之久,除了推出老挝、缅甸、泰国等东南亚国家自驾游精品路线外,还能根据个人需求制定个性路线。千寻自驾的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千寻自驾始终以推动自驾游产业发展为己任,以专业的团队和灵活的市场运作,深度挖掘和整合多种旅游方式,为每一出行的旅客提供最安全放心的自驾之旅。

mt.sohu.com true 搜趣旅游 https://mt.sohu.com/20141229/n407384403.shtml report 1203 记者在近日召开的年终旅游发展总结大会上获悉,为支持国家发改委今年落实执行的《旅游法》和《国民旅游休闲纲要》,积极响应国家促进旅游文化消费的政策,游行业将设立旅游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