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印尼交通部发布亚航客机失联时间表

人民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看TA的文章>>
人民网12月29日电 当地时间28日,由印度尼西亚泗水飞往新加坡的亚洲航空QZ8501客机失联。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援引印尼媒体报道,印尼交通部28日发布一个有关QZ8501客机失联前的时间表。时间表如下:

印度尼西亚时间早上6时12分:QZ8501航班要求避开围绕它的云雾,然后要求把航行高度提高到3.8万英尺(约11582米)。

亚航QZ8501航班失联时间表

28日早5时35分,QZ8501从印尼泗水朱安达国际机场起飞,按计划该趟航班应于8点30分抵达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

6时12分,航班曾要求避开围绕它的云雾,然后要求把航行高度提高到3.8万英尺(约11582米)。

6时16分,飞机仍出现在雷达系统上。

6时17分,飞机从雷达系统消失,与空中交通控制中心失去联系。

6时18分,空管察觉飞机已从雷达系统中消失,或许偏离航道。

7时28分,印尼空中交通控制中心采取适当措施,确认飞机与中心失去联系。7时55分,印尼空管通知有关当局。

7时55分:通知有关当局。

11点41分,亚航发布第一份声明,确认QZ8501班机失联,并表示没有有关航班的信息,搜寻已经开始,亚航公布了亲属联络电话:+622129850801。同时,亚航Facebook及Twitter页面头像均改为灰色。

12点,有消息称一架飞机在印尼勿里洞岛东部坠毁,未确定具体坠毁位置,也未确认是失联的亚航飞机。几个小时后,这条消息被印尼交通部官员否认,并称搜寻仍在进行中。

13点,印尼交通部官员在雅加达机场举行新闻发布会证实,QZ8501航班当天早上与雅加达空管塔台失去联系,地点在加里曼丹爪哇海和爪哇岛之间。

13点23分,亚航发布第二份声明,表示QZ8501班机于早上7点24分失去联系。亚航还公布了航班飞机型号为A320-200,以及机上共有162人,包括155名乘客人员和7名机组人员。

14点,印尼和新加坡方面都表示展开救援工作。有卫星云图显示,客机失去联系时,附近区域的天气状况比较恶劣。

14点30分,中国驻印度尼西亚大使馆发表声明说,当天失联的亚航航班上没有中国公民。

15点,亚航失联航班QZ8501机组人员信息被公布,机长名叫Iriyanto,印尼人,拥有6100小时的飞行经验;副驾驶名叫Remi Emmanuel Plesel,法国人,2275小时飞行经验。

16点,马来西亚警方称,目前没有接获任何关于亚航QZ8501客机失联事件与恐怖活动有关的情报。

17点,印尼方面结束了28日对失联亚航QZ8501航班的搜索行动,29日的搜索将于当地时间早上6时恢复。

18点57分,亚航发布第三份声明,修正了有关乘客国籍的信息。亚航称,乘客中有149名印度尼西亚人,3名韩国人,1名英国人,1名马来西亚人,1名新加坡人。而机组人员中有6名印度尼西亚人和1名法国人。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mt.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4/1229/c1002-26290809.html report 1573 人民网12月29日电当地时间28日,由印度尼西亚泗水飞往新加坡的亚洲航空QZ8501客机失联。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援引印尼媒体报道,印尼交通部28日发布一个有关QZ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