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西部最大海洋主题公园巴南动工(图)

重庆晚报“用真情抚慰读者心灵,用报道构筑和谐社会”,是一张有巴渝文化内涵,能代表重庆城市符号的都市大报。看TA的文章>>
巴南举行2014年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
巴南举行2014年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

两百亿项目将汇聚巴南,未来巴南区将成为电子信息产业、文化娱乐产业、商业购物等齐头并进发展的新区域。昨天上午,巴南区举行2014年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此次集中签约项目共计17个,合同投资总金额276亿元。

IT巨头落户巴南

建年产值百亿项目

在昨天的签约现场,重庆晚报记者了解到,在全市电子信息产业转型升级和打造平板显示产业集群的大背景下,国内综合IT制造业巨头惠科选址界石经济园区,将投120亿元建第8.5代液晶面板生产线。预计建成达产后将形成约110亿元的年产值规模。另该集团已于本月在巴南区开工建设年产1000万台显示器和电视机项目,年产值将超100亿元,预计2016年3月建成投产。此外,惠科集团与全球三大扩散板厂商之一的台湾颖台科技将联合投资10亿元在巴南区建设平板液晶显示扩散板生产基地,生产光扩散板、导光板,预计建成达产后将形成15亿元的年产值规模。

记者还了解到,投资5亿元的神州通信服务机器人运动培训标准研发中心也将落户巴南区,该中心拥有无人机操作等培训资质,或可能在巴南区建设培训基地。

打造西部美都

发展抗衰老产业

巴南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巴南区将形成以抗衰老、美容医学服务为龙头,配套温泉养生、健康管理和医疗旅行、健康养老为核心的抗衰老服务产业链。在昨天的签约仪式上,全国首个整形美容抗衰示范区域也落户巴南区,这个项目选址南温泉,将打造一个集休闲娱乐和整形抗衰为一体的温泉宜养小镇。

南温泉的一栋独栋别墅作为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今后抗衰老临床医学中心病房使用,南北综合楼改造成门诊、手术和治疗等功能使用。届时,还将打造和引进集休闲、疗养、养生、医美等功能于一体的中国抗衰老医学、医疗整形美容行业的高峰论坛基地,业界领袖会所,高科技项目研讨和国际行业展示展览年会等项目。

据介绍,巴南区打造中国西部美都的五大方向为:在南温泉打造抗衰美容中心,在高职城建设美容培训及职业鉴定中心,在物流基地建设化妆品研发及制造基地,在华南城建设化妆品专业市场,将美博会永久会址落户华南城会展中心。

龙舞剧院落户

两大游乐园开工

昨日,龙舞剧院也签约入驻巴南重庆中央活动区(CAZ),将投资3.4亿元建设龙舞剧院、音乐厅、非遗展厅、艺术培训中心。2017年建成后可组织国内外专业级别的音乐表演和比赛。加上巴南区目前已经动工建设的西部最大的海洋主题公园、第四代动漫科技体验园珠江欢乐园等休闲娱乐及商业综合体,CAZ将以巴滨路为襟,联动李家沱、花溪、龙洲湾、鱼洞等区域,打造成重庆都市旅游目的地。

据悉,昨日的签约会包括4个基金合作项目,液晶面板、云计算等7个产业项目,以及个商业综合体、生态健康等5个城市功能性项目。至此,巴南区今年共引进项目112个,协议资金668亿元,实际到位资金324亿元,合同外资50931万美元。

重庆晚报记者 田晓

作者:田晓
mt.sohu.com false 重庆晚报 https://www.cqwb.com.cn/cqwb/html/2014-12/31/content_421405.htm report 1873 巴南举行2014年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两百亿项目将汇聚巴南,未来巴南区将成为电子信息产业、文化娱乐产业、商业购物等齐头并进发展的新区域。昨天上午,巴南区举行2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