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解读】投资移民安提瓜,需要多少钱?

金北方出国资讯信息北京金北方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第一批经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处批准的具有为中国公民提供出国、移民咨询 资质的公司。看TA的文章>>

  传统的移民国家比如加拿大、美国、英国等,不是审核越来越严,耗时更长,就是移民成本大涨,而业内人士预估,在即将到来的2015年,各国移民形式也将愈发严峻。在种种因素的结合作用下,原本就已备受关注的加勒比海岛国的项目优势更加突显。金北方移民专家介绍说,安提瓜的护照项目几乎汇集了移民人士所关注的几大优点,除了申请容易、耗时短、成本低等优点外,金北方移民客户还经常会问到如下一些问题:

  1、安提瓜投资金额要求是多少?

  安提瓜护照项目-只需购买40万美金以上的房产,或向国家发展基金捐款25万美金(2015430号前只需要20万!)

  2、需要审核资金来源吗?

  不用!不用像其他国家准备很多的资料,层层追溯资金的出处。有的时候年代久远,解释资金来源比较困难。

  3、申请审核严不严?

  审核很宽松,只要申请人没有犯罪记录,通过背景调查,是100%通过。

  4、万一申请没通过,投进去的钱岂不打水漂了?

  这无须担心。所有投资款会先打入监管账户。一旦申请未通过(不通过几率几乎为0),资金会从监管账户退还申请人。

  5、不会讲英语怎么办?

  安提瓜项目对英语完全没有要求。所以不会讲英文不会有丝毫的影响。

  6、可以免签去英国吗?

  因为安提瓜是英联邦成员国,安提瓜护照可以免签去约131个国家,其中就包含英国和其他众多欧洲国家。安提瓜公民的子女可以免签证到英国读书,单次可停留6个月。如此就能满足众多家长的希冀--给孩子优质的教学资源。

  7、在安提瓜投资买房,收益如何?

  购房收益主要根据不同的房源,每年会有不同程度的租金收益。安提瓜是加勒比海地区殿堂级的旅游胜地,每年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数不胜数。尤其是在11月至4月份旅游巅峰季节里,酒店都是爆满的。除了出租,还可以用来度假,和家人一起体味加勒比海的休闲和安逸。

  8、安提瓜与中国的国家关系?

  安提瓜和巴布达1981年成为独立的英联邦国家,1983年即与中国建交。国家主席习近平于20147月在巴西与拉美和加勒比海地区国家领导(包括安提瓜和巴布达总理贾斯顿布朗)进行会晤,进一步加强中国与加勒比海地区的合作,双方的战略合作有望在不久之后取得更多的实质性的成果,使得安提瓜投资移民在2014年迅速升温。特别是20141124日,加拿大宣布取消同属加勒比海的圣基茨与尼维斯的免签待遇,使得安提瓜成为富豪们移民的新热点。

  

mt.sohu.com true 金北方出国资讯信息 https://mt.sohu.com/20150104/n407508149.shtml report 2138 传统的移民国家比如加拿大、美国、英国等,不是审核越来越严,耗时更长,就是移民成本大涨,而业内人士预估,在即将到来的2015年,各国移民形式也将愈发严峻。在种种因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