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暴走的萝卜网——互联网在线教育的萝卜王!

萝卜教育网 学习 萝卜 用户 阅读(0) 评论()

  2014818日,国内首家专注于互联网实战学习的在线教育平台,萝卜网luobo360.com)正式上线。萝卜网定位互联网职业技能教育。

  

  萝卜网刚成立的时候,是陌生和懵懂的,对于网站定位是其核心价值最忠实的体现,这时候是萝卜网产品的初级阶段。

  伴随着用户需求和商业需求的变更,萝卜网逐步作一些调整,以便更适应网站一步步发展的需求。更好的服务于互联网职业教育人群,调整了一些产品架构,萝卜网2.02015年初改版上线。

  暴走萝卜新亮点:

  简易的服务理念,深化互联网实战职业教育的定位。

  首先,对泛互联网的定位一览无遗:产品、技术、运营等等,其中职业素养是最大的亮点。

  

  新增版本特色

  兴趣标签和专栏标签(突出了媒体思路),萝卜网友站是互联网分析沙龙,其自身也带有很强的媒体意识,为了更好服务互联网从业者,在内容设计上也更多注重了对互联网思路的把握。

  

  

  突出职业和行业知识的引导

  职业在线教育首要解决的就是效率问题.萝卜网正式推出「学习路径规划图」和「实战路径图」,希望通过在产品层面解决「职业在线教育低效率」的问题。「学习路径规划图」与「实战路径图」两者并非孤立存在,对彼此都是补充和强化。用户可以在实战课程中知道自己需要补全哪些技能,在知识课程中,用户可以清晰的明白学习后能达到什么结果。

  以媒体运营为例子,互联网小白对于整个职业规划没有充足的认识,想学习的职业技能也无从下手,可以先从学习路径规划图中计划好整个的学习思路的方向,需要了解的知识,做到学知方向,然后在实战路径图中经行正式的操练。解决基础知识完善的前提下,有目的有方向的更加高效的职业学习。通过实战案例形式,让用户更快的接触到生产环境所使用的技能模块,帮助运营人员从项目实战的角度迅速掌握运营思路和技巧领,跟企业真实的项目开发方式接轨。

  学习量到质的飞跃定律

  学习的过程,是一个接纳信息和能量的过程;是一个积累信息和能量的过程。没有信息和能量的接纳与积累,就没有职业技能的完善与提高,就无法实现自我提升。

  萝卜网对于互联网从业者技能的培训是从易到难的提升,对于学习的难以程度分阶段三个阶:初级中级到高级。从一个初级的小白到中级的上升是一种积累,再从中级到高级的成长就是质变的飞跃了,一步步的成长和积累也是萝卜网对于学习规律的尊重。

  

  在线教育缺乏师生互动的缺点也日益凸显

  在传统教育模式中,教师可以通过简单的师生互动,如对刚才讲授的内容进行随机提问和课后随堂考试,从而了解学生掌握知识的情况。而在线教育想实现这样的互动则异常困难。

  萝卜网在线教育平台上在课程学习后有很强针对性的作业和疑难问卷。还有模拟的在线考试系统,利用这个系统用户可以进行考试,本应花费金钱印制试卷和答题卡,花费大量精力批改试卷的工作讲师可以在10分钟之内全部完成。通过给考题设置分数和标准答案,每个考生的成绩自动计算并实时呈现出来了。这样就实现了在线教育的师生互动,相当于传统课堂中的教师提问,且这种提问不再是抽查式的,而是更全面的普查式的。

  个性化推荐系统,一种用户兴趣模型的建立

  数据系统推送计算,针对用户个性化服务有了更多的提升

  

  萝卜网在获取和维护与用户兴趣、需求或习惯相关的知识的过程中,其结果将产生一个表示用户特有背景知识或兴趣、需求的用户模型,是对用户学习习惯的培养和尊重,通过推荐相关个性需求的知识,培育用户主动学习的意识,增强了学生的学习效果

  从枯燥硬性学习到社交互动学习新理念

  学习兴趣和用途所致,两方都空白的人何必强制学习呢?当然有兴趣的人未必需要,需要用的人未必感兴趣。但有了一部分兴趣爱好者的学习是主动双向的,互动学习让学习更加饱满。

  萝卜网在学习时间上没有硬性规定和指标,反而是努力打造社交互动学习,培养职业者主动学习主动交流培养学习意识和学习技能。在课程页面有更多的小心思,都是为了解决枯燥的学习,有收藏,分享和点赞等等更多互动的模式,为了让学员之间主动分享和学习,增加了更多的互动环节。

  

  萝卜网此次改版是手段而不是目的,是为了迎合用户习惯和更好服务于互联网从业者。这也就意味着改版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起点。

mt.sohu.com true 萝卜教育网 https://mt.sohu.com/20150106/n407583161.shtml report 3913 2014年8月18日,国内首家专注于互联网实战学习的在线教育平台,萝卜网(luobo360.com)正式上线。萝卜网定位互联网职业技能教育。萝卜网刚成立的时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