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黎明决战》刘诗诗化身特工 张晞临为儿取角色名(组图)

人民网 阅读(0) 评论()
《黎明决战》刘诗诗化身特工 张晞临为儿取角色名

人民网北京1月7日电(唐平) 1月7日,电视剧《黎明决战》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该剧总导演刘江携主演刘诗诗、张晞临、曹炳琨、任正彬等集体亮相。刘江透露,该剧将是一部“夺宝”大剧,也是一部强情节公安巨制。据悉,刘诗诗在片中出演一名美女特工,曹炳琨算是一位护花使者,而酷爱剧中角色的张晞临更是把儿子的名字改成了剧中人物名。

刘诗诗出演神秘特工

发布会现场,女主角刘诗诗以一袭黑白相间的套裙亮相,瘦弱是身形惹人怜爱。在被问及剧中角色时,一旁的导演刘江频频出面“护驾”。刘江拒绝剧透,只是暗示:“刘诗诗演的人物很特殊,不能说简单的正反面人物,她有飞跃成长的过程,是个特工。”刘诗诗也顺势开出了谜面:“我这个角色不能用传统价值观定位,职业保密。”

既然出演特工,是否会使出美人计或者是好拳脚?对此,刘江再次挡驾,“比美人计复杂多了”。刘诗诗则解释,动作戏并不会像古装戏那种方式出现,但是“内心戏很多,感情戏很重,与小爱不一样,展现的是大爱。我的表演方式和以往区别太大。”

有媒体追问如此高强度的角色是否会让吴奇隆心疼?刘江导演第三次挡驾,“欢迎家属探班,串一个角色。”



本剧中众多殿堂级“戏骨”在剧中的表现也同样令人期待,张晞临曾因极具“杀伤力”的演技而被网友称为“千面哥”在网络上爆红,他所饰演的角色从慈父到杀手,跨度极大,本剧中,他将诠释一个非常“与众不同”的反派,并且据导演称是获得宝藏的一把钥匙。在现场采访中张晞临一再表示对于本剧的喜欢,他说“我儿子出生九天,我正好要接这部剧,也正在读剧本和磋磨要演的这个角色,看了剧本很喜欢我将要饰演的金宇轩这个角色,所以我就把我儿子起名叫张宇轩。所以我觉得观众可以放心,我们一定会拍出一部好的作品。”

在问到片中金宇轩这个角色时,张晞临说:“导演说我是打开宝藏的钥匙,不过我自己来说,这个角色算是剧中至关重要的一个人物,他和所有人都有对手戏,而且算是片中所有人的对手,等你们看了戏就明白了。”

此外,任正彬也自曝这次演的算是亦正亦邪的角色,“算是大半个好人吧,但也偶尔会犯错的一个人。”而曹炳琨则再次“食言”饰演反派,他自称看了六集剧本,一宿激动得没睡好,最后还是咬牙接演。被问及与刘诗诗在剧中的关系,曹炳琨称:“算是一位护花使者吧。但我和诗诗的角色关系十分微妙,等你们看了剧就明白了。但这部剧可以说是我表演上的戏路的一个转变,这个角色像是两个角色合成的。”

强情节巨制含夺宝故事

据悉,《黎明决战》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宣传局、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春秋鸿联合摄制。全剧讲述了解放前夕的哈尔滨,我党第一代公安战士以坚定不移的爱国信念,怀着舍身赴死的革命决心,与多方敌对势力展开较量的英雄事迹。

作为本片的总导演,刘江全场三缄其口,将剧情捂得严严实实。刘江只是表示,《黎明决战》与之前所有同类作品都不一样,作为一部开年大戏,够分量。被问到是否该剧从名字上会让人联想到前作《黎明之前》?刘江非常自信地说:“我拍过谍战剧《黎明之前》,反特剧《誓言今生》。但该剧是强情节与情感完美结合的故事,一般谍战剧很难做到的。我把它定义为强情节公安巨制”。

谈到强情节,刘江仅透露了剧情的冰山一角,“比如剧中有一批日本人留下的军火,国共双方用各种手段去寻找,但只有一个人知道坐标,而且有真有假。从这个角度说这部剧也可以说是夺宝故事”。

《黎明决战》刘诗诗化身特工 张晞临为儿取角色名


《黎明决战》刘诗诗化身特工 张晞临为儿取角色名


《黎明决战》刘诗诗化身特工 张晞临为儿取角色名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mt.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ent.people.com.cn/n/2015/0107/c1012-26339645.html report 3184 人民网北京1月7日电(唐平)1月7日,电视剧《黎明决战》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该剧总导演刘江携主演刘诗诗、张晞临、曹炳琨、任正彬等集体亮相。刘江透露,该剧将是一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