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节日理财的秘密你知道吗?

励志创业 投资 公司 产品 阅读(0) 评论()

  

  作为一个创业者,年底咱光是任性只顾着发红包哦,节日的短期理财的秘密么?每一个公司年底公司都休息好几天,公司账面上的流动资金肯定是闲置的哦!这个好时机怎么能错过呢!龍亿贷理财师结合市场上的销售情况,整理了一些比较热门的节日理财投资产品,在这里给大家提供一个投资参考:

  1、稳打稳扎——银行

  银行在了年底,都要存款,没达到存款储备金额,银行是不能放贷款的,所以这个时候银行是很缺钱的,但是银行理财产品大多的收益区间在4%~6%左右,不算高,唯独特点是稳定,安全性较好。龍亿贷理财师补充说明一下,对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假如做提前赎回,不同产品也有不同的附件条件。有的规定投资者可以提前赎回,有的则不能。像有的产品,提前赎回会没有任何收益,并且还要承担金额2%左右的违约金。特别是公司的流动资金,所以尽量选择7天的节日理财产品,这点投资者购买前需要注意。

  2、马云10年——余额宝

  马云在10年前带他的团队,给我们送来余额宝,经过这个10年,余额宝已经融入我们的生活之中,适用范围其实比较广,相当于一个“钱包”。平时的生活费用、数额较少的资金闲置可用它进行投资。存放余额宝,并用支付宝来支付使用,在生活中还是比较方便的。余额宝的目前的平均收益率是4%左右,7天中选择节日理财的方式,我们不要放弃这个节日7天的机会哦。

  3、博弈金融——基金

  基金就是钱交给这个公司去投资,短期的投资有不同的种类。有的投资的结构较好,预期收益率是比较高的,但是投资基金也要看清楚,是否保本保息,如果保本基金真的就是这么保守地投资,它能给投资者带来的收益不会很高。就算3年内风险资产翻一番,总的收益率也只有10.4%,还不如存3年定期。因此,基金公司会适当增加风险资产的比重,通常会放大到2倍或更高,以追求更高的投资收益,特别是工作的流动资金,在节日理财的海洋内,游泳切记三思而后行。

  4、互联网思维——P2P网贷

  2014年,马云成功登陆美国IPO,互联网公司也进入金融业,P2P网贷公司雨后春笋一般遍地开花,对于短期理财的用户P2P网贷应该是最适合,P2P网贷的属性,就是小额对小额,通过互联网的方式,使得借贷门槛更低,P2P网贷的崛起给了这类投资产品巨大的市场机会。这类固定收益类的理财产品,像龍亿贷P2P网贷平台,发布投资期限3个月,年化收益是12%,收益比较高,就是因为小额对小额,所以也比较安全,做短期投资选择节日理财产品还是很划算的。

  

  目前从央行降息后的整个市场环境来看,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有下降的趋势,P2P网贷收益还是不错的选择,特别通过互联网灵活匹配方式,朋友们记住!节日理财的特性,7天以后必须回到账上,选择最安全的P2P网贷也是一门学问。

  总体上,作为创业者,一年辛辛苦苦赚钱不容易,给员工发红包,痛并快乐着!一方面高兴,但是龍亿德理财师认为,公司放假的流动资金去做一些投资理财其实并不矛盾。所以,养成节日投资理财的习惯。

mt.sohu.com true 励志创业 https://mt.sohu.com/20150109/n407670942.shtml report 2144 作为一个创业者,年底咱光是任性只顾着发红包哦,节日的短期理财的秘密么?每一个公司年底公司都休息好几天,公司账面上的流动资金肯定是闲置的哦!这个好时机怎么能错过呢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