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默石论金:2015.1.12现货白银早间操作建议 美联储

默石论金 阅读(0) 评论()

  尽管油价持续暴跌,且仍未见底的迹象,同时12月就业报告中显示薪资创有记录以来最大降幅,但是华尔街顶级银行中的许多经济学家仍然相信,美联储(FED)会在2015年6月份首次加息。

  据外媒1月9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在20家直接与美联储交易的受访交易商中,13家预计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在2015年6月份加息;而在19家触及交易商中,竟然有16家预计美联储在2015年至少会加息两次。

  预估中值显示,初级交易商们预计美联储会在2015年年底时加息至1.00%,并在2016年年底时加息至2.50%。美联储上次加息还是在在2006年,并在2007-2008年金融危机之后就一直将联邦基金利率保持在0-0.25%的纪录低位。

  尽管如此华尔街投行们并未改变其对美联储首次升息的预期时间,但是美联储官员却仍然存在“分歧”。

  美国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Charles Evans)在非农就业报告发布后指出,12月非农报告并未改变其本人对美联储应当等到2016年才开始加息的立场,“我就是认为我们不应当在撤离当前宽松环境上操之过急”。

  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强调美联储对何时升息保持耐心,且美联储的耐心不仅是在首次升息时间上,也在之后的升息上。

  亚太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则指出,1月9日公布的强劲就业报告不是加速升息的理由。预期美联储会在今年年中或晚些时候加息。

  默石认为,美联储应连续第七年维持近零利率不变,因为美国通胀率下滑,而且失业率仍然很高。

  长商银:

  周线图来看,自从4000关口下滑,最低触及2830一线,接连几周行情都是维持震荡修复为主,boll整体也是呈现缩口状态运行,俗话的说道好,新手怕单边,高手怕震荡,目前银价短期内不会有太大波动,等到boll完全缩口,才会有一波大行情即将到来,附图指标MACD,快线慢线粘合走平,形成金叉,轻微多头放量,RSI指标三线拐头向上分散运行,短期来看,银价有上涨需求。

  日线图来看,目前boll整体走平运行,上周非农数据对银价并会提供实质突破的作用,银价短期呈现阶梯形态向上运行,均线粘合boll中轨在下方形成强有力支撑,附图指标MACD,运行在零轴下方,红色能量柱持续增强,RSI指标轻微拐头向上。

  四小时图来看,短期boll整体急剧缩口,银价维持3350~3230区间震荡,均线粘合boll中轨出现走平的迹象,MA60均线粘合boll下轨在3200关口形成强有力支撑,附图指标MACD,运行在零轴一线,空头放量持续削弱,有形成金叉的迹象。

  综合来看,周线以及日线技术面呈现都是多头趋势,但是四小时图呈现短期银价有小幅度回调趋势,但是仍是多头占据主力战场,空军难以翻身,区间关注3350~3230,保持高估低渣的思路,遇见上方可以布局空单,触及下方点位可以布局多单,更详细的建议请继续关注默石。

mt.sohu.com true 默石论金 https://mt.sohu.com/20150112/n407715275.shtml report 1439 尽管油价持续暴跌,且仍未见底的迹象,同时12月就业报告中显示薪资创有记录以来最大降幅,但是华尔街顶级银行中的许多经济学家仍然相信,美联储(FED)会在2015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