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脑洞大开之故宫神作,看看哪些神器值得你拥有?

面包旅行2014 购物 遗产古迹 景点 阅读(0) 评论()

  脑洞大开之故宫神作,看看哪些神器值得你拥有?

  

  还以为景点纪念品全部made in义乌?You out啦!近年来,两岸故宫在创意产品上的脑洞就从来没有合上过,还呈现越开越大,无法回头的可喜趋势。想知道以往古板无趣的景点纪念品变得何等神奇?就让面包君为你盘点一下,那些脑洞大开的故宫纪念品!

  台北故宫很傲娇

  

  自从推出“朕知道了”胶带纸引发热潮之后,台北故宫的傲娇姿态就一发不可收拾,以“朕”之名,不断推出脑洞商品,真是让人看着都醉了~

  坠马髻颈枕

  

  不必像范爷一样波涛汹涌惨遭裁胸,也能一秒钟变唐仕女,这就是台北故宫最新推出的神器!“坠马髻”可是唐代最时髦有范的发型,如今有了此款神器,平时戴在头上“雍容华贵”,累了就摘下来套颈上睡一觉,是不是顿时觉得自己多了几分杨贵妃的韵味?

  「朕知道了」纸胶带

  

  这就是引发购买热潮的「朕知道了」纸胶带,而这几个字可是真正的御笔,乃康熙皇帝真迹的复制品。殊不知康熙在批阅奏折时,最爱在文末朱批“朕知道了”,台北故宫以此大玩创意,以此梗推出过多款纪念品,纸胶带是其中最受欢迎的。买来贴在本子上,顿时显得霸气十足有木有!

  「朕就是这样汉子」运动手环

  

  你没有看错,这绝非恶搞,实乃出自雍正御笔,充满男子气概的四爷感觉萌萌哒~此外还有「朕就是这样皇帝」、「戒急用忍」等多种选择,戴着这手环驰骋赛场,绝对爷儿们!

  「圣旨」&「密奏」文件夹

  

  “圣旨到~”自从用了此款文件夹,赶脚自己都变成了日理万机的枢机大臣,偶尔接个皇帝的“圣旨”,时不时再呈上个“密奏”,每次合上文件夹就在心里默念“钦此”~ 话说还有同款明信片哦~

  翠玉白菜伞

  

  翠玉白菜可谓台北故宫的镇馆之宝之一,周边产品当然就花样繁多了。特别推荐此款“翠玉白菜伞”,收起的时候就是一棵翠生生的白菜,打开的时候……还是一棵翠生生的白菜!

  「冰山一脚」连裤袜

  

  这只,是“冰山一脚”,也是台北故宫的脑洞代表作之一。宋瓷官窑是台北故宫重要的馆藏,一般游客既然不能捧在手里,不如就穿在脚上吧!此款潮袜巧妙地结合了北宋汝窑莲花式温婉的冰裂纹,以及南宋龙泉窑青瓷的细腻,如此典雅,才衬得上你的冰肌玉肤嘛~

  北京故宫萌萌哒

  

  有了台北故宫文创产品的良性刺激,北京故宫也是不甘落后,接连推出几款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甚至搬出雍正四爷来做广告代言人,奉旨卖萌,也是蛮拼的……

  顶戴花翎·官帽伞

  

  向往一品大臣的庄严威武?那这款顶戴花翎官帽伞你值得拥有。戴在头上(对,不用撑着,而是直接戴头上!)去故宫上朝,天下大事俨然尽在掌握。原来有一种酷,叫世人皆无。

  奉旨旅行 & 如朕亲临 行李牌

  

  “奉旨旅行”,让你的旅行更加名正言顺!微服出巡的时候再挂个“如朕亲临”行李牌,说不定托运的时候工作人员就会诚惶诚恐,倍加小心哦(才怪)~

  朝珠耳机

  

  北京故宫设计师脑洞泄洪的经典之作,朝珠耳机!还是入耳式的说~挂在脖子上,轻松拥有皇家姿仪,享受路人朝圣目光。

  黄袍加身·全家福T恤

  

  史上最“大逆不道”的服装设计没有之一,你穿黄袍,你全家都穿黄袍!一家明黄同时出动,绝对霸气侧漏到天上有地下无,称霸天下不是梦!

  大内高手卖萌系列

  

  这年头,做御前侍卫着实不易,要武功高超身手敏捷,负责在所有宫廷剧里担任炮灰角色,如今要养家糊口还得懂得卖萌!北京故宫推出过数款大内高手的周边,且来瞧瞧:

  

  最初的单纯卖萌版↑↑↑

  

  卖萌兼备实用,托起你心爱的爪机↑↑↑

  

  神箭手造型↑↑↑

  

  官银储钱罐,忠心护卫你的钢镚↑↑↑

  

  

  功夫盆栽,绿色健康↑↑↑

  购买贴士

  看了那么多脑洞周边,你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了?最好的购买方法,当然是亲身去台北或北京故宫淘货了,但如果你无法远行那也没有关系,北京故宫在某宝上就有官方店,而台北故宫嘛,找代购,你懂得!

  微博:面包旅行 微信:mianbaolvixng

mt.sohu.com true 面包旅行2014 https://mt.sohu.com/20150113/n407756159.shtml report 4182 脑洞大开之故宫神作,看看哪些神器值得你拥有?还以为景点纪念品全部madein义乌?Youout啦!近年来,两岸故宫在创意产品上的脑洞就从来没有合上过,还呈现越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