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P2P平台积储在线维权难 投资人泪洒枣庄街头

网贷天眼 阅读(0) 评论()

  

  【文/陈国辉】据网贷天眼统计,2014年12月新增问题平台93家,也是单月问题平台历史最高纪录。其中29家的山东排名第一,占到了总数的31%,而积储在线也正是此时爆发的问题。虽然事件已经过去了半个月之久,虽然涉及投资人1000多人涉及资金2亿元,可目前维权依旧没有进展,投资人在网贷天眼发帖称以泪洗面是假,但是泪洒枣庄街头是真。

  事件回顾

  2014年12月27日,积储在线发布官方公告称,由于目前经济和金融形势,受年底一系列平台倒闭及股市回暖的影响,投资人纷纷选择撤出资金,加之年底借款人资金紧张,续借情况较多,目前平台资金已经无法应付每日正常的提现。

  随后有投资人在网贷天眼发帖称,当前不是提现困难,而是一分钱提不出来,大户已经前往平台,随后各方投资人纷纷赶往现场。

  平台基本情况

  “积储在线”于2013年1月正式上线,隶属于枣庄市民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声称是全国实力最强的P2P网络借贷平台之一。

  工商登记材料显示,枣庄市民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所属类型为自然人独资,法定代表人为于翠芳,注册资本5000万元,成立日期为2013年3月15日。公司营业范围信息咨询、网上销售、计算机硬件的技术开发与销售等。

  投资人发帖爆料称,“积储在线”的法人代表虽是于翌芳,但真正的控制人为张成伟,其在该公司的职务为总经理,而二人实际为夫妻关系。此外,张成伟还有另外一重身份,山东民丰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实际上积储在线就是公司发布发标项目,自己另外一个公司来为项目担保,就是自己担保自己,目前怀疑项目造假。

  政府光环笼罩

  

  枣庄市信访局是一座两层小楼,进门西侧有多间办公室,这里本是“积储在线”的办公地,目前已经关闭。

  投资人经过多个平台跑路的经验早已经趋于理性,做平台考察万不可缺。平台办公地在哪里的都见过,可就是没见过在政府里办公的。登陆积储在线的官方网站发展该平台的办公地址竟然直接写的是枣庄市信访局一楼,显得很是特别。投资人讲到,为了验证真伪,2014年4月份,他们一行数十人进行实地考察,让人惊讶的是,“积储在线”竟然真的在枣庄市信访局的一楼办公。在附近的枣庄市政务服务中心内,也有一个窗口为该平台的办公地。有投资人当时所拍的照片显示,政务服务中心内,确有一处窗口电子屏幕上显示“主要办理积储在线业务”。这些信息,在投资者当时看来,直接暗示了“积储在线”与职能部门之间的关系,这在风险性极高的民间借贷中,无疑是一粒“定心丸”。

  可就是这样在投资人眼中“稳稳”的平台出事了,投资人讲到,本是之前“积储在线”的办公地,如今已是铁将军把门。透过外侧的玻璃窗,墙上隐约能看到“做细枣庄市场”的字样。目前维权也陷入了困境,投资者认为或许真的就是“关系”作祟。

  泪洒枣庄街头

  投资人对网贷天眼编辑讲到,积储在线平台2014年12月27日曝光以来,1000多名受害者中有100多位自费到枣庄市凤鸣湖派出所报案(薛城区经侦大队将所有工作人员调往凤鸣湖派出所,只留1个驻守经侦大队,因为山东民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辖属地是凤鸣湖派出所),其余的受害者也都通过电话报案。现今凤鸣湖官方微博告知的情况是已经立案调查,由于积储在线实际运营人张成伟与枣庄市政府关系十分密切,以至于我们认为警方并未实际立案,因为并未向1000多名投资人展示立案通知书。现在导致维权十分困难,连警方到底立案调查没有目前都不是很清楚。

  投资人介绍,目前已经实在没有办法了,去现场的100多人已经“泪干肠断”,现在大家只能走上街头拉条幅期盼当地政府出面解决问题。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P2P网贷行业累积的问题平台的数量已经超过了380家,涉及的投资人遍布全国各地,涉及的资金数目众多。正式的监管还没有出台,也是问题平台的出现原因之一,网贷维权难目前已经成为业内的难题,如何保障投资人的利益,或许是监管最大的难题。

mt.sohu.com true 网贷天眼 https://mt.sohu.com/20150113/n407761110.shtml report 1918 【文/陈国辉】据网贷天眼统计,2014年12月新增问题平台93家,也是单月问题平台历史最高纪录。其中29家的山东排名第一,占到了总数的31%,而积储在线也正是此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