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植村秀与中国传统羌绣跨界合作潮爆秋冬

梓瞳的时尚旅行 阅读(0) 评论()

  经常有一些跨界的合作,看似没什么关联,但是当他们放到一起的时候,就会产生很奇妙的反应,有的时候还会独成一派,成为一种潮流。例如红遍了广场舞界,红遍全球的凤凰传奇,是唱民歌的玲花和唱rap的曾毅的组合,一个是中国民族的传统歌曲,一个是西方街边口语化传唱,看似不搭嘎,但实际上他们开辟了一套新的演唱方式,引爆世界。

  就像这次,彩妆界第一潮牌---植村秀,完美结合中国传统艺术羌绣,引领全球潮流时尚。潮羌绣,无国界;潮羌绣,生生不息。

  

  植村秀琥珀臻萃洁颜油是创作人的心血之作,8种植物精萃,8重护肤功效,组合成顶极全效植村秀“黄金油”,近乎相当于顶级SPA的全面呵护。

  

  和羌绣的跨界合作,明艳的黄色民族风情包装,点亮单调的冬天,让起床洗脸开始就有一个多彩的体验,旋转卡口压嘴式的设计避免了浪费,干净而方便。黄色的液体尽显其高贵品质。

  这款植村秀琥珀臻萃洁颜油,来自世界各国的原材料,万里挑一,给肌肤全方位的极致呵护。

  取自非洲的乳木果油对抗光老化,美墨交界处的沙漠的荷荷巴油促进就发心神,中海地区的橄榄油使肌肤柔软湿润,东南亚的姜根油缓解肌肤炎症、减少黑色素和皱纹的产生、增加肌肤光泽,日本的山茶花油缓解氧化压力、滋养肌肤,中国的红花油为肌肤提供防护屏障,澳洲的大豆油促进肌肤微循环、激发活力,南美洲的黄金玉米油防止水分流失。奢华科技,黄金洁面,给肌肤极致享受。

  琥珀色的瓶身华丽范儿十足。这款在清洁的过程中加大了养护的力度。洁面兼护肤一步到位。

  

  平日里为了防止眼线晕染,都是用的防水的眼线笔。平时最头疼的最烦恼的就是卸妆了。植村秀的洁颜油效果超级赞。皮肤触感特别好,看着油但是用在肌肤上完全没有那种油乎乎盖住肌肤的油腻感。皮肤只有柔滑细嫩感,清洁的效果深入毛孔,非常轻柔呢。干净快速不说,这个过程还能养护肌肤,增强修复肌肤,似乎瞬间就能感受到肌肤锁水力~之前的洁面体验哪会有这样的感受,瞬间就觉得高大上起来了~~~

  

  只需要滴上几滴洁颜油在化妆棉上,盖上后轻轻一擦就可以了。深层卸妆、洁面和护肤三种功效在运作。

  

  轻松卸妆。肌肤细嫩顺滑。

  

  植村秀全新升级的限量版My Dear Matte柔雾唇膏呈现细致天鹅绒雾面质感的法式巧克力新色调,时刻保湿,掩盖唇上细小皱纹,完美的表现唇膏真实的色泽。完全hold不住,一定要入一管来试试。

  

  银色的膏身加上透明的盖,很有未来感。今年的秋冬唇妆趋势更精致低调。

  

  珊瑚色很漂亮,高显色,零唇纹,涂抹的很顺滑。全新专利的显色因子,让唇色更纯粹浓烈。哑光质感,妆效更持久。

  

  珊瑚色点亮妆容,是整体造型的点睛之笔。

  

  

  Stayreal是2007年成立的,是由跨界创作人,亚洲知名摇滚团体五月天的主唱阿信以及亚洲新锐艺术家不二良共同创立的。超受年轻人的追捧和喜爱。这次和植村秀的跨界合作更是精彩,把羌绣设计融合在T恤里,用现代的方式演绎传统的羌绣文化,共同携手保护世界文化遗产,也是向传统致敬的一种方式。

  

  韩国的网纱毛线帽子,搭配中国传统艺术羌绣stayrealT恤,配Diesel小脚牛仔裤和prada板鞋。魅惑帅气,这个秋冬时尚感无法抵挡~     ~  

  

  

  

mt.sohu.com true 梓瞳的时尚旅行 https://mt.sohu.com/20150115/n407802660.shtml report 2911 经常有一些跨界的合作,看似没什么关联,但是当他们放到一起的时候,就会产生很奇妙的反应,有的时候还会独成一派,成为一种潮流。例如红遍了广场舞界,红遍全球的凤凰传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