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国“最懒”高校排行榜走红 北大清华上榜

升学网 大学院校动态 阅读(0) 评论()

  见惯了大学综合实力排名,专业就业率排名,学术研究排名,你有没有想过其实高校排名也有“另类”的一面。最近,几份特别榜单先后出炉,告诉你一个真实的大学:高校最懒排行榜、全国挂科率最高的185所高校、十大痛苦专业排行榜……在高校云集的南京,自然也有不少高校登上“另类”榜单,很多学生表示,“给学校拖后腿了”。

  这些学校的学生很懒

  top1 北京体育大学

  top4 北京大学

  top5 清华大学

  top17 苏州大学

  top33 南京大学

  top36 南京理工大学

  top55 南京财经大学

  top80 南京医科大学

  top87 河海大学

  top89 中国药科大学

  这些学校挂科率最高

  top1 中国科技大学

  top2 南京理工大学

  top3 武汉大学

  top4 东北师范大学

  top5 西南大学

  top6 华中农业大学

  top7 厦门大学

  top8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top9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top10 上海外国语大学

  南京15所大学,入围“最懒高校”

  近日,“大学助手”对全国3049所大学学生的起床情况,做了一份调查,基于各个大学学生的起床时间,和这些大学起床人数,列出了全国最懒的167所高校。南京没一所高校入围前10,但有15所高校榜上有名,其中南京大学和南京理工大学位列前50

  这份榜单一经发布,瞬间引起了高校学生们的围观。“对不起,给学校拖后腿了。”自称“学渣”的南大大四学生小李笑着表示,相比于学院很多“起早贪黑”的“学霸”们,自己往往都是一睁眼,宿舍里已经空无一人,每当这时,就会“自豪”地去“大学助手”上“报个道”,然后颇为安慰地看到回复:“起床成功!你是南京大学今天第×个起床者!”

  而北大、清华高居第四、第五的排名,在排行榜格上格外惹眼。这让不少高校学生终于找到了发泄口,“果然是完胜北大清华的节奏,什么名牌都是浮云!”

  不过,对于这份排名,小李以及她的同学们也存在疑问,“那些一大早,天没亮就去图书馆前面排队的同学们,难道没有把我们的排名往后拉拉?”

  南理工挂科率全国第二

  除了“最懒高校”,“大学助手”还有一个排行榜更引人关注:挂科率排行。这份排行榜依据的是全国3049所高校的学生的期末成绩,根据统计得到一份挂科指数。在上榜的185所高校中,南京理工大学排名第二,仅次于中国科技大学。

  排行榜被网友们评为有“异曲同工”之妙,因为它们都说明了:“理工科学生伤不起”。在“挂科率”排行上,排在前面的大多为像中科大、南理工、中南财经政法这样的理工、财经类学校。

  90后技术帝排出“另类”排行榜

  这些“另类”排行之所以如此贴近大学生活,又深得学生关注,在于“出品人”本身就是90后大学生。

  据了解,“大学助手”是一个微信公众账号,学生们可以通过关注它,然后发送想知道的问题关键字,获得自动回复。比如,发送“给分”,查看某一课程挂科率或高分率;输入“起床”“睡觉”,看自己起床、睡觉时间在全校的排行。被我们熟知的南大“技术帝”刘靖康就是“助手”团队成员之一。“大学助手”团队成员告诉现代快报记者,目前,“大学助手”已经能支持全国3049所大学。以南京大学为例,南大共1万左右本科生,其中5000多人在使用;而武汉大学有3万本科生,其中17千名学生都在玩,使用率较高。

  这位成员介绍,这几份排行榜上的数据全部来自用户提交。这也就意味着,并不能100%覆盖所有学生,“也许最早睡早起、最认真刻苦的学生,都不用(我们的产品)呢。”他也强调,由于数据可能存在不全面的情况,所以两份榜单主要以娱乐为主,希望大家不必太过认真。

  更多高考信息内容,请关注北京中高考微信(sxwgaokao)!

  2015年升学网高考交流群:281031584 ,2015高考交流群: 180830282 , 欢迎加群讨论。

mt.sohu.com true 升学网 https://mt.sohu.com/20150116/n407842565.shtml report 3396 见惯了大学综合实力排名,专业就业率排名,学术研究排名,你有没有想过其实高校排名也有“另类”的一面。最近,几份特别榜单先后出炉,告诉你一个真实的大学:高校最懒排行
最后修改于2015-01-16 14:42:3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