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高中】盘点京城八大民办国际学校(含学费)

留学小助手 留学申请 留学攻略 阅读(0) 评论()

  将孩子送入国际学校,接轨国际教学模式,是时下很多父母的选择。那么,在京城,应该选哪所国际中学呢?妈妈圈特别转载如下文章,供家长们参考。

  >>IBDP课程学校<<

  --北京世青国际学校--

  

  开办时间:2000年

  师生比:1:6(其中65%为外籍学生)

  外教人数:60人

  毕业生去向:

  自建校以来,先后有900多名学子从世青国际学校毕业,成功进入国际名牌大学。其中,有200多名中、外籍学生进入如哈佛、普林斯顿、斯坦福等世界一流学府,并获得奖学金;也有400多名外籍学生成功考入如北大、清华和人民大学等中国名牌大学。

  学费:高中部IN课程15万/学年,IB课程17万/学年

  

  学校简介:

  北京世青国际学校成立于2001年,经北京市教委批准,是一所具有招收中、外籍学生资格的全日制学校,同时被国际文凭组织(IBO)授权为国际文凭学校(IB World School)。

  学校融合了中外先进的教学理念,本着“教育为了让世界更美好”的理念,采用小班教学的形式,通过丰富多彩的课内外活动,提高广大学生的多元文化意识、培养学生综合认识能力以及培养他们树立团队合作精神。学校汇集了来自世界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名师生。

  --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

  

  开办时间:1993年

  师生比1:5

  师资:在学校教职工团队中,有100多名硕士,80多名外籍教师,50多名从海外归来的精英。

  毕业生去向:

  1998年汇佳招收第一届IB高中生,截止到2014年,汇佳已有14届IB高中毕业生。汇佳目前已有2,000多名IB高中毕业生,遍布于世界(美国、英国、加拿大、新加坡、澳大利亚、香港、荷兰、瑞士)各地的名校。

  学费:178000元(人民币)/ 年

  

  学校简介:

  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创建于1993年7月,隶属于汇佳教育机构,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具备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和上乘的教育条件。学校环境幽雅,空气清新,管理规范有序。

  汇佳学校是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十二年制,中外籍学生同校就读的全寄宿私立学校。现有75个教学班,中外籍学生2000余人,其中来自14个国家的外国籍学生200多名,中外籍教职工500多人,是北京市规模最大的一所私立中小学。学校理念领先、硬件领先、管理领先、师资队伍、教育质量领先,是“全国先进民办中小学幼儿园”北京市提名校,是北京市教委批准进行教学综合改革实验的学校,是北京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俱乐部成员校,也是北京市第一所可以招收境外外籍中小学生的私立学校。是“全国青少年科普创新示范学校”,北京市“阳光心语示范创建校”,北京市“花园式单位”。经过十年的积累、沉淀,凭借令人瞩目的教育成果,汇佳在国内外已小有名气。

  --北京乐成国际学校--

  

  开办时间:2005年

  师生比:1:6

  师资:除中文课程由中国老师教授外,其他课程均由外籍教师授课。我教师和管理团队来自17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具有丰富的国际教育经验和IB教学经验。

  学费:246600元(人民币)/ 年

  

  学校简介:

  学校坐落于北京CBD商圈,是北京最大的,设施条件最好的国际学校之一。于2005年8月28日正式开学,到现在为止已经有700名左右的学生。学校设立学前到高中13个年级,招收4岁到18岁的学生。学生采用的是国际文凭组织的课程。除招收外国孩子外,也可以招收中国国籍的孩子。

  学校占地面积达到51000平方米,里面包括有非常现代化的游泳池、室内体育馆、健身房、室内攀岩、科学实验室、计算机房、图书馆、设计教室、戏剧教室、乐团排练厅、设施非常先进的剧院。中学部学生个人电脑全部配备苹果笔记本电脑(MacBookPro),计算机教室使用苹果台式电脑(iMac)。

  学校采用的是国际文凭组织IBO的课程,因此教学语言为英语。但是因为所在国是中国,学校强调学生体验中国文化、学习中文。每一个孩子每天都要上中文课。学校不但开设中文、英文、数学、地理、生物、历史、物理、化学、美术、音乐、计算机等课程,还开设一般较为少见的戏剧课、设计课以及知识理论等课程。学生得以在众多课程中发现自己的特长及喜好。学校采用小班教学,每班最多不超过20人。

  学校除课程外还有每年一次的旅游,中学部有”中国体验周“,由老师带领去其他城市观光,体验北京以外的中国。小学部则多在北京内活动,参观博物馆、植物园、游乐园、胡同、四合院,体验学校以外的北京。学校每年会有三期课外活动,每期都有十几种不同的活动供不同年龄的学生选择。从摄影、英文写作、到跆拳道、泰拳、中国功夫,绘画、街舞到辩论、环境保护小组。学校还有排球队、篮球队、足球队、游泳队等校队,让有特长的学生有展现自己的舞台。

  --海嘉国际双语学校--

  

  开办时间:2006年

  师生比:1:6

  师资:北京市海嘉双语学校的所有教师均经过严格选拔、择优聘请,他们热爱教育事业、具有专业资质并经验丰富。其中,英文教师团队来自于世界各地的著名国际学校,在国际教育方面有丰富的经验。中文教师团队既有传统中文教学扎实的基础,又是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的精英团队。音乐、美术等专业课均为英文教学,教师具有本专业的资质和经验。另外,海嘉还聘请了专业的全职心里辅导老师为学生的心理发展提供全天候的支持。

  学费:18万(人民币)/年

  

  学校简介:

  海嘉学校坐落于北京顺义中央别墅区。自2006年建校以来,海嘉被越来越多的中国及外籍家庭青睐,他们怀着极大的信任把孩子送到这里,并从其独特的双语教学模式中找寻到了他们期待的教学成果。经过几年的努力,海嘉目前已有来自五湖四海的700多位莘莘学子,他们在这里愉悦、健康地学习生活。

  在海嘉,中外文化精粹兼收并蓄。我们的双语教学模式不仅保留了中国传统教育的严谨性及刻苦精神,同时有机地融合了西方教育的活力、启发性和创造力。海嘉的初中课程融合两种课程体系,即美国的标准化课程体系和中国国家教育部的课程体系。课程的设置旨在培养学生的实际应用能力和创造力。课程涵盖社会学、英语语言、数学、体育和科学,为学生未来上高中和大学打好基础。高中课程分两个阶段,其中9年级和10年级仍然延用中美两国的国家课程体系,但更注重为学生在11年级和12年级的国际高中文凭课程的学习做好过渡准备;11年级和12年级采用国际高中文凭课程体系,以此培养精英人才,实现海嘉的愿景。

  --青苗国际双语学校--

  

  开办时间:1993年

  师生比:1:4

  师资:所有的外国老师都来自英语为母语国家,比如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老师们都在自己国家获得了教师资质认可、获有高等学位、且具有世界各地的国际学校教学经验。中文老师都是师范院校的毕业学生,获有教师资格证书,很多人具有高级教师资格。

  学费:168000元/学年

  

  学校简介:

  青苗国际双语学校从成立至今已有22年的历史,在不断的发展壮大中,从最初的一家规模颇小的幼儿园发展成为集国际双语学校和幼儿园于一身的综合教育集团。目前我们的国际双语学校提供自幼儿园—12年级的一贯制教育,两个校区分别是阳光上东校区和顺义旗舰校区,在校人数在800人左右。

  青苗国际双语学校在幼儿园阶段提供沉浸式的中英双母语教学环境,并在小学阶段的低年级逐渐过渡到60%英语和40%中文的教学比例,在小学阶段的高年级再过渡到70%英语和30%中文的比例。初高中阶段将主要以英语为主导语言,以期帮助我们的学生顺利通过IB大学预科的考试。

  青苗国际双语学校是获得IB授权的世界学校,为高中阶段的同学提供IB大学预科项目,同时青苗也是IB小学项目(PYP)和初中项目(MYP)的候选学校。青苗还获得了WASC(美国西部院校联盟)的认证,这就意味着青苗国际双语学校的高中文凭具有美国高中文凭效力,相当于从美国的高中直接毕业,而且青苗的学生自12年级毕业后还会获得IB双语文凭。

  >>AP课程学校<<

  --北京王府学校--

  

  开办时间:2003年

  师资:北京王府学校联合美国哈佛大学教育学院,开启“比较教学、理解教学、领导教学、批判教学”,被授予“哈佛名师塑造名师基地”。并与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共同创办“名师工程”教学示范基地,师资结构为40%外教、40%海归、20%中教双语教师。

  毕业生去向:

  历届毕业生全部升入世界排名前100位名校。毕业生考入美国方向学校有普林斯顿、耶鲁、麻省理工、斯坦福、达特茅斯、康奈尔、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卡内基梅隆、北卡教堂山、西北、圣路易斯华盛顿、纽约、布朗、莱斯、圣母、范德堡、埃默里、南加州、弗吉尼亚、密歇根、波士顿、布兰迪斯、威廉玛丽、罗彻斯特、佐治亚理工学院、凯斯西储、罗德岛设计学院等,英国方向学校有剑桥、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学院、华威、布里斯托、巴斯等,同时历届毕业生还考入西蒙菲莎、滑铁卢、多伦多、UBC、维多利亚、瑞士格里昂、悉尼、墨尔本、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世界名校。

  学费:中国学生12-13万/学年,外籍学生按照中国学生学费提高20000元/学年

  

  学校简介:

  北京王府学校是由北京市教委于2003年批准建立的中国首家中外合作制学校,分别于2003年与2006年率先引进A-LEVEL课程和AP课程。学校历经十余年,实现了传统教育与国际教育相融合,传统授课方式与移动教学、卫星视频授课相结合,课程多元化与选课个性化相结合。

  北京王府校区地处天安门正北中轴线,具备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及教育条件,集世界先进教育与中国传统教育为一体,并实现了自北京王府幼儿园、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小学、初中到北京王府学校高中齐备的K-12教育格局。

  北京王府学校自建校以来,始终坚持与国际接轨的办学理念,和世界各地教育机构、国际知名学府、国内顶尖名校建立广泛联系,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在展现国际化学校顶尖设施配备与优质师资力量的同时,弘扬学校先进的教学理念,力争实现全球教育资源共享的伟大愿景。

  --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

  

  开办时间:1993年

  师生比:1:6

  外教人数:20人

  师资:以特、高级教师为骨干、以中青年教师为主体、以北京籍教师为主流的教师队伍。由美国在华英语学会派遣外教,每年斥资数十万元,选派AP学科教师赴合作学校——美国费尔蒙特学校进行培训。

  毕业生去向:国际高中的出国留学率,高达100%,学生考取斯坦福、普林斯顿、哥伦比亚、南加州大学等学校。

  学费:12万/学年

  

  学校简介:

  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原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实验学校)创办于1993年,是全国首家“政府出政策、企业出资金、专家办学校”的具有国际化特色的寄宿制新型学校。学校地处海淀区恩济庄,毗邻中央电视塔,四环路内,交通便利。校园占地88000平方米,校内古树参天、芳草遍地,布局合理,功能齐全,设备先进。

  学校设有小学部、初中部、国际高中部、国际留学生部,现有65个教学班,1800余名学生。学校率先倡导双语教学,构建了集小学EP(Elementary Placement)课程,初中IP(Intermediate Placement)课程、高中AP(Advanced placement)课程、中美高中课程合作项目(双语、双学籍、双文凭)及外国学生HSK为一体的国际化课程体系,创办初中AP预备班,与美国费尔蒙特学校合作举办了“中美高中双文凭”项目,并携手北京十一学校,实现了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共享。

  >>A-LEVEL课程学校<<

  --北京师范大学剑桥国际课程中心--

  

  开办时间:2003年

  师生比:1:6

  师资:外籍教师占6成,近20人

  学费:12万/学年,包括学费、学杂费和住宿费。高中阶段为4年

  

  学校简介:

  北京师范大学剑桥国际课程中心是经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授权、专业从事剑桥ALEVEL与IGCSE课程教学与考试的全日制教育机构;由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与领科教育联合成立。

  领科教育是集团为中国高中生直升世界一流大学而精心打造的教育品牌。2003年,集团创办人在中国率先与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简称CIE)合作,成功引进ALEVEL和IGCSE课程体系。目前,集团拥有北京师范大学剑桥国际课程中心、华南师范大学国际预科中心、上海师范大学剑桥国际中心、广东英东中学美式高中(NCPA)、南海国际教育中心、苏州工业园区海外教育学校等七个中心/学校。

  几年来,集团下所有毕业生创造了100%被国外名校录取,其中,被牛津、剑桥大学录取者有112人(截止到2013年),占牛剑在中国录取比例的85%,另有50%的毕业生入读国外排名前50名大学,40%的学生入读世界前100名大学,另有10%的学生入读包括美英著名的文理学院在内的各类特色学院。

  本文转载自外滩教育

  关注留学小助手微信公众号liuxue_xiaozhushou,获取最新留学干货及资讯

mt.sohu.com true 留学小助手 https://mt.sohu.com/20150116/n407845760.shtml report 10480 将孩子送入国际学校,接轨国际教学模式,是时下很多父母的选择。那么,在京城,应该选哪所国际中学呢?妈妈圈特别转载如下文章,供家长们参考。>>IBDP课
最后修改于2015-01-16 23:39:2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