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星座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趣味测试:2015你旅行易遇见啥

麻衣如雪 旅行 时候 阅读(0) 评论()

  ~2015你旅行易遇见啥

  2015年,悄然来到我们的生活中。在这个新的一年里,人们总是有所期待的。有的人会选择出行来一场旅行,散散心,有的人恐怕早就已经做好了明年的旅行计划。其实不管是什么,在旅行中,总要有所收获才好。那么你在这一年里的旅行中,最容易遇到什么呢?是美丽的爱情,还是有趣的朋友,还是别的?

  你觉得在哪个季节穿哪种衣服,最符合你的个人气质了?

  在秋风渐起的时候穿风衣——答案C

  在春暖花开的时候穿开衫——答案E

  在冬雪飘飘的时候穿大衣——答案D

  在烈日高照的时候穿裙子——答案A

  在出席重要场合时穿礼服——答案B

  【选好后往下看!答案在下面】

  不

  要

  偷

  看

  答

  案

  =

  =

  =

  =

  A、遇到桃花

  有一种不可思议的感觉,在2015年的旅行途中,你最容易迎来浪漫甜蜜的爱情。原本你的异性缘就挺不错,整体上来说,你的桃花运还是很不错的,加之你也是一个喜欢热闹喜欢旅行的人,桃花之类,只是这美妙的旅行气氛中的一个部分罢了。去外面走一走,换换心情。如果你又是单身,在这种气氛里,是很有希望遇到真爱的,如此好的机会,怎么可以让它溜走?

  B、遇到贵人

  或者迷茫的时候,还是需要一个人来指导一下自己的。而这样的人,就是你生命中的贵人。不管你是爱情上的迷茫还是未来前途的迷茫,还是你在其他理想、追求等方面的迷惘,你都会在旅行,寻找方向的时候,遇到这样的贵人,不光得到身心的放松,你还会想通很多东西,因为你遇到这样的人,你在他身上会看到很多平时不在意的东西,通过与他的聊天,你也会打开新世界的大门。这样的贵人,可是不多见的哦。

  C、遇到好友

  旅行带来很愉快的感受,也可能会在旅途之中,来一场意外的邂逅,还有可能会通过旅行赚一笔小财。一切皆有可能,而对你来说,你是喜欢宅的人,平时的交际也不是特别广,也不是特别活跃。但是在这一年的旅行中,你最容易遇到的,就是交到很不错的朋友哦。他们的存在,会为你带来很亮眼的色彩。你虽然有的时候会有些闷,不过在2015年,你将会学着去表达自己,去表现自己,不管是在什么场合都会非常耀眼。

  D、遇到商机

  你也不知道是不是喜欢现在的自己,但是至少来说你不讨厌这样的自己。你现在越来越现实了,也意识到了金钱的重要性,如果有赚钱的机会,你是不会放过的。当然啦,人生也不纯粹是为了金钱而生活的,所以在努力赚钱之余,你还会注重放松自己的心情。出门旅行的时候,你最容易遇到商机了。所以呢,一边旅行,又一边发现商机,到时候趁机赚上一笔,一举两得,何乐不为。

  E、遇到最好的自己

  你一直都是很有想法的人,有自己的思考的东西,但是因为很多东西,你可能无法真的过得轻松起来。有句话说的真的没有错“在路上,遇见最好的自己”,你在这一年里的旅行中,最容易遇到最好的自己。那个时候的你,放下了心中的负累,坚定了自己的步伐,人生会有一种从来没有感受过的轻松愉悦之感。是的,2015年里,你一定会遇到最好的自己。然后,你会开启自己人生的一段新旅程。

mt.sohu.com true 麻衣如雪 https://mt.sohu.com/20150123/n408006693.shtml report 1655 ~2015你旅行易遇见啥2015年,悄然来到我们的生活中。在这个新的一年里,人们总是有所期待的。有的人会选择出行来一场旅行,散散心,有的人恐怕早就已经做好了明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