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李生论金:开盘急跌勿要追,金银反弹需放空

李生论金 阅读(0) 评论()

  过去了就是昨天,新的一页翻开还是晴朗的天,机会一经典当即永不再赎,过去无法重写,但它却让我更加坚强。即使我跌至深渊,我仍可以凭著我坚强的心,使我捲土重来,伤疤之所以会疼,是因为热衷于去抚摸,去回味,去示人。若情动于记忆,必心痛于过往。愚者伤之更甚,智者伤而弥坚。过去没删去,未来岂会来。

  周一,本预期滞后震荡的行情却出现了大幅的下跌,而这一次下跌笔者早在上周五晚间就开始布局1297/99的空,期待着一次快速的回落来修正现在过剩的看多情绪,而上周五探至1284之后反弹,希腊大选再次让周一早盘金价快速上探1299,让笔者看空的思路受此牵制,将以高位震荡对待,可是金价下跌了超过1%,在此前上涨触及至5个月最高水平后,都在进行获利了结,而且这种看回调的气氛不断的升温,终于在昨天引发,这是必然,而非偶然!

  首先,此前金价一度升至去年8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在希腊局势变得清晰的情况下,金价开始收影响走弱。由于这一事件的风险减少,所有人都知道现在希腊在发生什么,市场情绪稳定了下来,而这对黄金不利。在选举结果出来后,欧元和欧洲的市场都逐渐消除了担忧,显现出对欧洲央行新的货币政策的信心。希腊左翼的胜利是意料中的,因此现在出现了获利了结的情况。目前,欧洲央行的QE和希腊大选这两大对金价有所支撑的不确定因素都尘埃落定,大家回到了“买流言,卖事实”的老路上。

  其次,此轮金价上涨140美金的幅度,其实中途并没有太大的回调,而这一次,市场借助避险情绪的降温,走了一次深度的下跌,上涨的速度往往决定了下跌的力度,一路的逼空上涨之后,高位滞涨震荡,昨天的突然下挫以1300为压力点,其实这也是一次完美的调整行情,那么,当价格再次失守1284之后,这样的下调就会在短时间内确定,之前,受欧元及众多避险事件的推动,金价连创新高,昨晚下跌反弹1287之后,晚间并没有出现大幅的反弹,而是守住了底部震荡,那么,日内将依托1287的压力点继续下行。

  同时,在这种回调的行情当中,由于之前不断看空的人转变了看多,看多的还在看多,最怕的就是不能及时转变思路,其实,市场无非涨涨跌跌,但要有底线,当1284的底线失守,那么,就意味着下跌成立,而一味的祈求或期盼市场来个心里想,往往会让干一些截断利润,让亏损奔跑的蠢事,很多人亏损不是亏在了某一次看错行情,或者偶尔一个单子的失误,而是亏在了不设止损的死扛上,太多的假想让本该止损离场的单子一直煎熬着!这才是真正让资金受损的因素,方向错了停止就是进懂,一个人懂得舍弃,才能值得拥有!

  人们厌烦了寂静,就希望来一场暴风雨,厌烦了规规矩矩气度庄严地坐着,就希望闹出点乱子来。可是,在价格底部整理之后,就开盘在1280下跌1272的低点,我一直在讲“早盘急跌无好事,或早盘急跌难延续”,最起码在亚盘,这样的走势是很难延续的,回想一下,昨天早上价格是不是开盘就在1290快速上涨至1299,结果,一路下滑探至1276的低点,让很多人措手不及,那么,最起码,今天早盘不要急着追单,反弹之后再去操作,短线价格还继续有望延续下调,下方1260/50的区域才会形成较强的支撑,但是,你若是盘中短线交易,就不要因为未来的涨跌看法而扛单交易。

  黄金分析:

  

  1:日线图上,报收长下影中阴线,金价在1300水平存在关键阻力,上行受阻削减前期涨幅,关键支撑位于1260-1255区域。我认为,黄金短期有进一步回撤风险。黄金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72,进一步支撑位于1266、1260水平,更关键支撑位于1255美元/盎司,不过,现在的走势依然将延续着下调的走势,所以,不要急着找支撑博反弹,因为,昨天博反弹的今天连还手的机会也没有,不要让同一个错误不断的重复发生。

  2:4小时早上再次下跌,下跌至前期起涨点1272的位置,这样的急跌行情,我认为需要多观察,我不期望在这里有反弹,但我也不会让追到地板成为一个笑话!而今天反弹的压力点无非还是1287/88的位置,昨晚最后一波反弹高点压力,以及日线5日均线的压力点。

  3:早间的急跌之后,先观察1282/83起跌点的压力,若是金价一直在此位置下方横盘震荡,那么,欧盘将有望延续下跌,反弹1283、1288成为了今天关键的压力点,而1272失守,下一个空头要进军的将是1266日线年线支撑点,一定要记着,早盘急跌无好事,昨天早盘就是这样的走势,今天,不要再这么冲动!

  总之:目前的行情不建议直接追空,亚盘以1288为压力点,在此位置震荡的概率会比较大,待价格反弹之后,然后再择机操作,短期金价依然还有下调风险,不过,长线支撑在1260/50的区域,面对这样快涨快跌的行情,要懂得多观察,而且,每一次交易要带好止损,无论你是什么理由,除非,你想体验一把被灭的快感,那么,请任意!否则,入场之前就要考虑好止损位,不要让交易成为被动的代名词,更不要让自己在交易中永远的被市场牵制。

  个人计划:

  1:日内将以1287/88为分界点先看回调,不过,早盘这种急跌行情不可追单操作,待价格反弹1280/82的位置空,或者再次失守1272反弹1275/76将是比较理想的进场位,短线放弃抄底,日线级别要有调整走势。

  白银分析:

  1:昨天白银早盘快速反弹,创下3644的高点,这是一次完美的诱多走势,而在之后,一路持续下行,下探至3530下方,破了上周三、四盘中低点支撑位,日线报收大阴K线,今天早盘再次低开下行,创下3490的新低,两个交易日不到,就完成了100多点的下跌,不过,这样的急跌,恐怕亚盘很难延续。

  2:日线成功击穿5、10日均线的支撑,将直指3470的低点位置,昨晚看似一波反弹,但始终在4小时中轨下方徘徊,反弹之后再创新低,今天亚盘预计小幅反弹整理之后,还将延续这种弱势的行情,不过,早上这种开盘就下探的走法,一直是我比较担忧的走势虽然,出现不了绝地反击的行情,但追单肯定也会被动,所以,我依然建议稳健的朋友把交易的点卡在欧美盘,最少在午后。

  总之:白银高位调整将延续,日内反弹关注3550/75的区域,反弹横盘整理之后再考虑放空,最起码在短线会有调整走势,而长线,我依然看好多头,不过,这不能成为忽视短线调整的理由!

  个人计划:

  1:反弹3550/3575的区域可以放空白银,止损位置3600上方即可,而下方,短线先看至3470的区域,这是此次上涨3644日线大级别关键支撑点

mt.sohu.com true 李生论金 https://mt.sohu.com/20150127/n408102846.shtml report 3288 过去了就是昨天,新的一页翻开还是晴朗的天,机会一经典当即永不再赎,过去无法重写,但它却让我更加坚强。即使我跌至深渊,我仍可以凭著我坚强的心,使我捲土重来,伤疤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