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首届“红火中国年”—乐客时尚精品年货大集开幕

狐搜青岛 传统 阅读(0) 评论()

  

  一站式置办年货打造精品“民俗游”

  春节将至,不少市民开始准备置办年货,由国内著名品牌策划公司SSHN盛世华纳承办的首届“红火中国年”——乐客时尚精品年货大集于1月27日(腊月初八)在李沧区伟东乐客城举行,将持续20天。广大市民可前往置办年货,欣赏民俗表演,还可参加各式特色活动。

  年货种类丰富一站式置办年货

  首届“红火中国年”——乐客时尚精品年货大集以“吃、喝、玩、乐、游、购”为主题,联盟各地的优质商户,为消费者采购年货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易环境。年货种类丰富,食品类、饮品类、天然农家产品、节庆用品等一应俱全,干果、糖果、茶、老北京糖葫芦、年猪肉、酱货、红酒等百余种货物齐聚一堂,免去市民四处奔波、堵车的烦恼,在乐客城年货大集就能将年货一站式置办齐全。

  

  13民间艺人打造精品“民俗游”

  腊月初八是我国传统的腊八节,我国许多地方都保留着喝腊八粥的习俗。大家在腊八节当天喝一碗又浓又香、热气腾腾的腊八粥,不仅带着祛病强身、增福增寿的良好祝愿,更能对新年红红火火的期盼。大集开幕当天,现场准备了精心熬制的腊八粥免费赠饮,参加的市民还欣赏到了变脸、杂技、舞狮子等传统民俗节目,体验最传统的节日气氛。

  

  本次年货大集邀请到13位民间艺人现场表演捏泥人,剪年画,制作糖画糖人等传统技艺。让购物变成一场民俗的狂欢,带市民一起追寻那段远去多年的正宗青岛年味儿特色。“红火中国年”——乐客时尚精品年货大集将购物与传统文化相融合,让人们在购物之余感受传统节日文化的魅力,使传统文化的味道和内涵真正走进生活之中。

  品牌化服务营造优质购物环境

  本次活动由国内著名品牌策划公司SSHN盛世华纳精心策划,为了给顾客营造一个有序热闹的年货大集环境,树立“红火中国年”——乐客时尚精品年货大集的品牌形象,各个商户及现场工作人员将统一服装,佩戴工作证。各摊位采用统一的中国红作为主色调,配合传统中式装饰风格,更为年货大集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气氛。

mt.sohu.com true 狐搜青岛 https://mt.sohu.com/20150127/n408113802.shtml report 1159 一站式置办年货打造精品“民俗游”春节将至,不少市民开始准备置办年货,由国内著名品牌策划公司SSHN盛世华纳承办的首届“红火中国年”——乐客时尚精品年货大集于1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