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星座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爱情测试:2015你还能招蜂引蝶吗

麻衣如雪 指数 时候 阅读(0) 评论()

  ~你2015招蜂引蝶指数

  招蜂引蝶,形容很讨人喜欢的人,虽然有一定的贬义,不过,人在年轻的时候,招蜂引蝶,是自然的,况且多少能证明自己是受人欢迎的类型。但是随着年龄慢慢增长,人的心态、性格等等都会发生变化,不知道现在就觉得自己,招不了什么蜂,引不来什么蝶的你,在2015年里,招蜂引蝶的指数会有多强?

  下面几种海中动物,你觉得哪种自己最不喜欢?

  海豹——答案D

  海蟹——答案B

  海豚——答案A

  海马——答案E

  鲨鱼 ——答案C

  【选好后往下看!答案在下面】

  不

  要

  偷

  看

  答

  案

  =

  =

  =

  =

  A、招蜂引蝶指数:80%

  你还是挺招人喜欢的,年轻的时候,是一个人见人爱的人,不管是同性,还是异性朋友都非常乐于跟你相处,你与异性朋友的关系融洽,和同性亲如一家。虽然说随着慢慢成长,成熟,人可能不再如年轻时那样稚嫩得能掐得出水,但是成熟也有成熟的魅力啊。所以,在2015,你仍然会很吸引人,不管是同性还是异性,你的招蜂引蝶的吸引力并不是因为你美丽,而是因为你的性格、人品。

  B、招蜂引蝶指数:70%

  年轻的时候,你是一个害怕寂寞的人,所以你常不自觉采取一种暧昧的、若即若离的态度来对待异性。你有不错的亲和力,所以能吸引到若干蜂蝶,是也是正常的。后来,你慢慢地成长起来,内心更加强大,不过你还是喜欢那种被人围绕的感觉,只要你稍微施展一下魅力,还是会吸引到人的,关键还是看你自己需要不需要。2015年里,你的招蜂引蝶指数,也是挺好的哦。

  C、招蜂引蝶指数:60%

  虽然你不会因为外表的问题,让人对你喜欢有加,但是你的整个儿的人生观是很不错的,在你开心或郁闷的时候,你总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展现给众人的始终是健康向上,快乐进取的一面。这样的你,人缘自然也不会差到哪里去。而且,随着社会的历练,随着你眼界的开阔,你的行事风格更加干练、爽直,这也是很讨人喜欢的。招蜂引蝶指数也不会很差哦。

  D、招蜂引蝶指数:40%

  年轻的时候,你是一个有着很多朋友的人,可能人人都觉得你很真诚,但这份真诚随着日久年深的消磨,现在还保持几分真诚,这点值得商榷。因为有的时候,你还是抱着一定的目的而存在的。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的虚荣心,你也觉得被异性环绕的感觉真的很好,很美妙。不过,2015年里,你的招蜂引蝶虽然是大不如以前,但指数也不至于一只蜂一只蝶也招不到。

  E、招蜂引蝶指数:20%

  在你的心中,招这么多蜂蝶用来干嘛,弱水三千,只取一瓢的你,觉得桃花太多,蜂蝶成群,只会影响你的真正爱的人,真正爱你的人。真正能让你觉得幸福的人,一个就够了。你比较现实和自我,对待欲望很简单直接,所以年轻的时候,你也不会刻意去招蜂引蝶,博得别人的喜欢。尽管你也会有讨人厌的时候,但不得不说,你的意识还是很正确的。未来你一定会获得幸福,所以2015年,就算招不来蜂蝶也无所谓。

mt.sohu.com true 麻衣如雪 https://mt.sohu.com/20150129/n408152933.shtml report 1601 ~你2015招蜂引蝶指数招蜂引蝶,形容很讨人喜欢的人,虽然有一定的贬义,不过,人在年轻的时候,招蜂引蝶,是自然的,况且多少能证明自己是受人欢迎的类型。但是随着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