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第四届亚太法商论坛2014年会成功举办

似水流年 律师 中国 法律 阅读(0) 评论()

2014“影响中国”十大法商人物 获奖者合影

2014“影响中国”十大总裁律师 获奖者合影

第四届法商论坛组委会主席高度强致辞

  亚太法商论坛2014年会暨第四届百强大律师颁奖盛典于2015年2月1日在全国人大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全国政协机关党委专职书记李清贤,中国法学会《民主与法制》杂志社总编刘桂明,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孙选中,中顾法商集团董事长高度强,中国传媒大学王四新院长等出席了论坛。论坛颁发了 2014“影响中国”十***商人物,2014“影响中国”十大总裁律师,2014“影响中国”百强大律师等奖项,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大会将围绕“全球一体化大背景下,亚太区法律与商业融合之道”的主题展开各种形式的对话和交流。期间将举办了开幕式、颁奖盛典、高峰论坛、主题演讲等多场大型活动。

  蔡崇信(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执行副主席)、阿拉木斯(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曹伟(中道法商集团董事长)、戴伟(法律出版社应用分社社长)、刘晓松(A8集团董事会主席、中顾法商集团董事)、王迎军(中国国际法律文化交流中心理事长)、吴革(北京中闻律师事务所主任、信法网创始人)、吴坚(段和段律师事务所联席会议主席)、肖金泉(大成律师事务所全球副主席)、钟亚璋(澳中文化基金会会长)获得2014“影响中国”十***商人物称号。

  范圣忠(上海范云社创始人、律所主任)、赫大泉(中顾法商郑州公司总经理、律所主任)、刘文舸(辽宁同方律师事务所副主任)、罗绍康:(泰杭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周志强:(上海震亚律师事务所主任)、张长康:(中顾法商云南公司总经理、律所主任)、周理:(湖南安必信事务所主任)、杜家勤: (段和段合肥律师事务所主任)、赵红蕊:(北京市兆君律师事务所律师)、陈清:(高瞻律师事务所主任)获得2014“影响中国”十大总裁律师称号。

  本次大会立足中国实际,放眼亚太地区,以法律和商业融合之路为题,将探讨十八届四中全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形势下和互联网引发的新兴律师业务及新型市场需求不断涌现的条件下,律师如何乘时代东风、借互联网思维,将律师的专业素养和法律价值融入商事法律服务,助推中国企业,尤其是处于法律服务边缘的 5000万中小企业经营战略、经营理念的转型和提升。

  在服务好商业、企业的同时,律师业同样面临着时代变局中洗盘和生存的问题。而这个问题解决的程度和好坏,很大程度上又取决于律师和律所能否将市场思维、能否将商业之道融入到法律服务中去,能否用商科智慧来促进自己的基业长青。

  因此,法商融合,即将商事活动注入法治精神,将企业发展纳入法治轨道,引导商事主体在追逐商业利益的同时知法守法用法,是商事活动从安全走向繁荣的前提。在法律服务过程中,在律所经营过程中,融入商科智慧,以市场意识来激活法律服务,是法律服务获得市场认可并在经济发展过程中不断壮大的基础。

  在这种情况下,论坛举办具有积极的意义。法商论坛,法商领袖的地盘,论坛主办方中国传媒大学、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中国律师商学院等兄弟单位,以论坛和其他形式,共同探索法商融合之道,共同提炼法商融合智慧,共同弘扬法商融合精神,共推法律服务市场繁荣。

mt.sohu.com true 似水流年 https://mt.sohu.com/20150205/n408774492.shtml report 1793 2014“影响中国”十大法商人物获奖者合影2014“影响中国”十大总裁律师获奖者合影第四届法商论坛组委会主席高度强致辞亚太法商论坛2014年会暨第四届百强大律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