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投资五大注意事项 贪多可能嚼不烂!

银佰汇 阅读(0) 评论()

  

  在当今的社会环境下,除了稳定的工作之外,人们同样热衷于通过各种投资方式来获得财富,但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在投资中获得成功,以下十个注意事项,投资者必须要谨记。

  注意事项一:不能只看收益率

  收益率是投资者们最为关心的一个问题,在选择投资产品的时候,收益率也是最被看重的一个关键。但用收益率来做选择投资产品的唯一标杆并不可取,收益越高,可能就伴随着越大的风险。

  很多人不愿意承担风险,却又热衷于高收益的产品,这样矛盾的心理在投资中绝不可取,在选择投资产品时最好进行综合评估,不要只看收益率高就出手。

  注意事项二:贪图便宜不可取

  很多投资者往往是什么便宜就买什么,这样的投资方式看似稳妥,实际上却是不敢承担风险的表现,任何投资方式都有一定的风险存在,买便宜的固然可以节约投资成本,但一般来说,收益也相对较低,辛辛苦苦忙活一场,最后却未必有好效果。

  当然,便宜没好货的心理也不应该存在,在投资市场上,确实存在着一些“物美价廉”的选择,在对其进行慎重评估后,若是的确有投资价值,也千万不要手软。

  注意事项三:跟风容易迷失

  在投资市场上,跟风者数不胜数,之所以会选择跟风,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自身对于投资市场不甚了解,出于对自己的不自信,以及狂热的市场诱惑,很多人东一头西一头的来回跟风,最后却是晕头转向,白忙一场。

  跟风最大的弊端并不在于金钱上的损失,而是投资者本身得不到锻炼,一直跟风的话,投资者将会越来越没有主见,也学不到什么投资技巧,这无疑将会对之后的投资活动造成不利的影响。

  注意事项四:交易切忌贪多

  很多投资者热衷于短线操作,结果却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频繁交易不但会耗费大量精力,同时还会影响收益的积累,短线操作一百次所获得的收益,可能还没有一次长线操作更加丰厚。

  贪多嚼不烂,想要获得更大的收益,就必须有足够的耐心。

  注意事项五:不熟的东西不做

  勇于尝试新鲜事物并无不对,但在投资中,太爱尝新鲜却未必明智,自己不熟的理财方式就意味着无法按照已有的经验进行投资,很容易走错方向。

  银佰汇,中国最专业的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

  专业互联网理财,银佰汇微信公众号:yinbaihuilicai,官方QQ群号:162910262

mt.sohu.com true 银佰汇 https://mt.sohu.com/20150211/n408936657.shtml report 1299 在当今的社会环境下,除了稳定的工作之外,人们同样热衷于通过各种投资方式来获得财富,但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在投资中获得成功,以下十个注意事项,投资者必须要谨记。注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