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艺客回馈用户百万红包免费派送活动圆满结束

海南联创社 阅读(0) 评论()

农历新年将至,中国人一项重要的祈福活动是“接财神”,祈盼新一年财源广进。16日,艺术品交易市场C2C模式的代表平台——艺客,顺利实现首轮1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作为国内最好的艺术品线上交易平台,“艺客”抢在年关之前打开“财库”,派发真金白银,展开题为“艺客融资只为你,百万红包大派送,任意抵扣再免单!”的线上钜惠活动,为广大艺术消费者放送新春开运大红包。

  红包“壕掷”每日惊喜免单

  “艺客”致力于打造完整的艺术生态圈,为商家、艺术家和消费者之间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艺术品线上交易服务平台,令艺术品交易更容易。

  喜迎农历新春,“艺客”艺术品销售季“特惠”利器,“百万红包大派送”活动大幕于元月14日正式拉开。截止至228日,登陆艺客(www.noarter.com)扫描活动二维码,即可免费获取最高价值百元的神秘红包,活动红包全场商品无限制使用,任意消费均可抵扣。更有每日一名的幸运用户,可以获得“艺客”无封顶免单礼遇。亲近艺术,马上登陆艺客,寻找专属于你的艺术品吧!

  新年开运 一“码”当先

  北京艺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简称“艺客”,英:NOARTER)是2014年由吕淼亲力打造的第一家艺术品自由交易C2C平台,2014108日正式上线公测,总部位于北京。

  公司自启动以来,实现3个月千万融资,2个月百万用户注册,1个月挑战移动互联网上线,……不断刷新的骄人业绩,令“艺客在艺术品行业引发广泛关注。新年伊始盛大开启的“百万红包大派送”活动,令你与“艺客之间,只差1秒钟“扫码”的距离。

  盘活艺术 开启“艺客”生活

  常言到:“盛世收藏乱世金”。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群众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各类收藏热方兴未艾。当收藏与资本相结合,诞生了多种投资形态,而互联网的能量为艺术品收藏抹上重重的华彩,将艺术品的商业能量无限放大。在互联网时代,网络嫁接艺术品市场势在必行。随着互联网成为社会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身为艺术品线上交易平台的领头羊,“艺客”相信互联网的未来核心点在于电子商务,而未来电子商务属于形形色色的各类行业和企业,这当然包括艺术品市场。在线经营艺术已渐成气候,艺术电子商务时代正悄然来临。

  艺客凭借多年艺术品经营的经验,对艺术品的交易模式不断探索与创新,使更广泛的人群通过互联网交易平台进行艺术品交易,大大提升了交易频率,降低了交易费用,使大众参与时尚、高端艺术品交易成为可能。

  未来,艺客将持续整合艺术品交易市场,致力成为最好的艺术品在线交易平台,在艺术和“泛艺术”领域内达成“全品类、高品质、易成交”的战略目标。借用李白的诗句“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祝愿“艺客”成为商家和消费者之间的信息纽带,完成建立安全可靠艺术品线上交易服务平台的商业理想。

mt.sohu.com true 海南联创社 https://mt.sohu.com/20150213/n408985308.shtml report 1901 农历新年将至,中国人一项重要的祈福活动是“接财神”,祈盼新一年财源广进。1月6日,艺术品交易市场C2C模式的代表平台——艺客,顺利实现首轮1000万美元的A轮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