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投资】中国大妈豪气不再:2014全球金饰品需求下滑一成

东北亚财经 阅读(0) 评论()

  

  来自:福布斯中文网  时间:2015年02月13日  作者:Anthony DeMarco

  根据世界黄金协会(World Gold Council)数据,全球黄金珠宝饰品需求在去年第四季度同比上升1%,达到575吨——主要由印度、美国和英国年底的强劲需求所带动。然而,年底需求的激增并不足以扭转2014年黄金饰品需求整体下滑的局面。去年全年,全球黄金饰品需求减少了10%,至2,153吨。

  世界黄金协会每个季度发布一次《黄金需求趋势》(Gold Demand Trends)报告,在其发布的2014年第四季度及年终报告中,该协会表示这一下滑主要是由于与需求极其强劲的2013年进行比较的结果。

  “对黄金饰品需求来说,2014年无论怎样都会是艰难的一年,因为它在与需求达到令人咋舌水平的2013年相比较。”世界黄金协会在报告中说,“在第二季度急剧下滑后,黄金饰品需求逐步回升,最终录得自2007年以来需求最为强劲的第四季度数据。”

  该报告还指出,2014年年终数字“大大高于”前五年2,053吨的平均水平。

  这份报告还追踪了科技、投资和央行净买入的黄金需求,报告称,珠宝饰品是黄金需求的最大源头,占2014年总需求的近55%。

  2014年印度、美国和英国黄金需求的大幅上升远远不够抵消全球大部分地区出现的下滑,尤其是中国和亚洲其他地区。

  2014年黄金需求增长最迅猛的地区是印度——全球最大的两个黄金市场之一。自世界黄金协会于1995年开始追踪黄金需求以来,这是印度黄金饰品需求最强劲的一年,同比上升8%,至662吨。婚礼和节庆相关的购买推动第四季度需求上升19%,而2014年上半年同比上升了37%。“2014年下半年录得我们(自2000年以来)的数据中最强劲的下半年数据。”世界黄金协会在报告中表示。

  然而,应该指出的是,印度的情况是与极其疲软的2013年相比较的结果,当年印度限制黄金进口,且印度货币大幅贬值。

  另一个全球最大的黄金饰品市场,中国,2014年的黄金需求同比下滑了33%,至623.5吨。即便如此,2014年仍是自世界黄金协会开始发布报告以来中国黄金饰品需求量第二高的年份。

  在美国,黄金饰品需求同比增长速度连续七个季度放缓。第四季度的需求为67.2吨,同比增长13%,是自2009年以来需求最强劲的第四季度。2014年全年需求为132.4吨,同比增长9%,年终需求总量为五年来最高。

  “虽然如此,但很明显要承认的是,美国市场对黄金饰品的需求仍远远低于金融危机前水平,2000-2006年,每年的平均需求为360吨。”世界黄金协会补充说。

  在英国,世界黄金协会表示,2014年黄金饰品需求增长了18%,至27.6吨。第四季度销量增长了14%,至15.9吨,主要原因是圣诞假日季引入了“黑色星期五”购物节。

  “较低纯度的黄金饰品从银饰手中夺取了一部分市场份额,同时也有人对很重的素面金链子感兴趣。”世界黄金协会在报告中说。

  在大多数其他主要的黄金饰品市场,需求在下滑。

  亚洲地区普遍疲软,较小型的市场“受到自身一系列不利经济状况的影响,这对黄金饰品需求造成了损害。”世界黄金协会表示。2014年日本对黄金饰品的需求下滑了8%,降至16.3吨的历史最低点,本已不佳的消费者情绪“又受到日本央行在去年最后一个季度出乎意料地扩大货币刺激计划后日元急剧贬值的打击。”

  印尼黄金饰品需求下滑了12%,是除中国之外的亚洲市场中降幅最大的,原因是高通胀和政局动荡。新当选的总统维多多去年10年宣布取消对天然气的补贴,“这进一步收紧了可支配收入。”

  越南逆势上扬,2014年黄金饰品需求增长了4%。

  其他市场的数据如下:

  土耳其——需求下滑7%至68.2吨。

  中东——2014年这个市场加在一起的需求总量下滑了8%,至174.1吨。

  俄罗斯——第四季度黄金饰品需求急剧下滑,导致2014年整体下滑4%,至70.6吨。“第四季度黄金价格的飞速上涨(西方制裁和油价下跌重创俄罗斯卢布)对于许多消息者来说都是难以承受的。”

  世界黄金协会表示,到目前为止黄金饰品构成已开采黄金存量的最大部分——占了私人和各国央行持有的177,200吨黄金的近一半。

  根据报告,黄金饰品需求的下滑导致2014年全球黄金市场需求整体下滑4%,至3,923.7吨。全球黄金供应总量与需求基本持平,为4,278.2吨。

  ---------------------------------------------------------------------------------------------------------------

  世界不远,就在东北亚。这里是全球冲突最集中、经济交流最活跃的地方!

  东北亚包括中国、俄国、日本、韩国、朝鲜、蒙古和在这一地区最有影响的美国!

  东北亚,中国的历史纠结在这里,中国的未来植根在这里。

  《东北亚财经》由濠江客主持,每天奉上有价值的资讯和分析。

  欢迎分享《东北亚财经》最新文章,让逼格在不知不觉中上升!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mt.sohu.com/20150215/n409027051.shtml report 3075 来自:福布斯中文网时间:2015年02月13日作者:AnthonyDeMarco根据世界黄金协会(WorldGoldCouncil)数据,全球黄金珠宝饰品需求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