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三款10万左右自主品牌神车,何苦还要高价去买合资车!

买车家 阅读(0) 评论()

  自主品牌汽车在最近几年也不断提升。不少自主品牌车质量已经可以媲美合资车,此外凭借价格更优、配置更丰富,这类车型更适合经济基础较弱的年轻一代消费者购买。今天推荐三款10万左右的自主紧凑型家轿给即将购车的网友参考。

  东南汽车V5菱致

  售价:7.26-11.08万

  V5菱致外观基本延续老款风格,颇具层次感的设计语言依然昭示着年轻与时尚的性格基调。青筋突起的发动机盖连通了双幅条镀铬中网,搭配着目光犀利的三瞳雕眼大灯,这一系列的设计组合也逐渐演变为东南汽车的家族式前脸。

  

  车身规格方面,东南V5菱致完全符合现今主流中级车型的标准,饱满协调的车身线条又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尺寸方面的视觉感受。 尾部设计厚重感较强,同时与三菱翼神保持着较高的相似度。双色设计的尾灯应用了LED灯组,高位刹车灯借用了三菱翼神的位置设计。尾部排气管的设计视觉效果很棒。

  

  高配车型座椅采用皮质包裹,座椅前后排能提供不错的驾驶感受,虽然包裹性一般,但是支撑性还是不错的。另外东南V5的主驾驶座位提供了六向手动调节装置,而副驾驶则只有四向手动调节。

  

  动力系统依旧搭载了来自三菱的1.5L全铝发动机,同样带有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由于在原有的4A91基础上,装配了一套涡轮增压器,因此其代号调整为4A91T。最大功率110kW(150Ps)/5500rpm;最大扭矩200N·m/2500rpm的账面数据与自然吸车型相比,增加了22kW(30Ps)和57N·m的数据优势。传动系统方面提供6挡手动变速箱与CVT无级变速箱两种选择。

  长安逸动

  售价7.49-11.79万

  2014款长安逸动在保持老款车型整体设计风格的同时,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新车前脸保留了老款动感的线条设计,看上去年轻运动。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肯定是撩人的柳叶形前大灯与弧度恰当的电镀中网,与长安全新的品牌LOGO组合起来十分和谐。

  

  2014款长安逸动的变化并不是很明显,新车采用了黑米色以及全黑的内饰配色选择,中控面板的材质进行了调整,显然整体风格的确非常接近日系车的感觉,中控造型规整大气,配色也具有非常强的包容性,能够感觉到它还是回归到家用车型的本质中了。

  

  在座椅方面,逸动同样下了不小的功夫,由负责宝马3系座椅设计的德国CRH公司为逸动定制的骨架及滑轨保证了足够的乘坐舒适度,真皮包裹的座椅厚重感十足,支撑也比较到位,并且可以进行6向调节,而更加先进可靠地滑轨技术也从侧面提升了乘客的安全系数。逸动空间舒适度适中。

  

  除了之前的1.6L发动机选择之外,2014款长安逸动最大的看点便是搭载了与长安致尚XT相同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5kW(170Ps),最大扭矩230N·m。传动方面,与1.6L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而与1.5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广汽传祺GA3S视界

  售价:7.38-11.98万

  前脸采用了广汽传祺家族式设计理念,而这一造型日后也将被广汽传祺其他车型所使用。以往那个极具特色的充满T字型字母的黑色格栅则成为历史,取而代之的则是Fly Dynamics凌云翼式格栅造型。车身侧面极富特性的不对称腰线得以保留,而尾部的变革则主要集中在尾灯处。

  

  为了凸显年轻,GA3S在侧面的线条营造上可没少下工夫,两条独立的线条各自为政,在这个级别车型设计中可不多见,从整体效果来看也还算不错,没有过于突兀的感觉,不过这样的设计确实很大胆。车尾设计总体较为平庸,没有车头那般出彩,整体还是以圆润饱满为特点,下保险杠的设计很好的修饰了车尾厚重的感觉,更加富有层次感,反光板的加入在夜间行车将更加的安全。

  

  座椅有着更富档次感的新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好。另外,高配车型的主驾驶座椅还配有电动调节功能,并配备手动调节的腰部支撑。(高配车型为皮革材质座椅,低配为织物材质座椅)空间舒适度:适中

  

  GA3S的这次升级主要针对外观以及内饰部分,其动力系统以及底盘架构相比GA3并无任何变动。发动机依旧是那台自主研发的1.6L DC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扭矩小幅提升5N·m),而变速器则依然是那部饱受争议的爱信4AT(同时提供5MT变速箱)。大家较为期待的1.3L涡轮增压发动机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没有如期搭载。而据笔者了解,这套1.3T+7DCT的组合最快将在明年搭载在DA3S上。

mt.sohu.com true 买车家 https://mt.sohu.com/20150226/n409182211.shtml report 2926 自主品牌汽车在最近几年也不断提升。不少自主品牌车质量已经可以媲美合资车,此外凭借价格更优、配置更丰富,这类车型更适合经济基础较弱的年轻一代消费者购买。今天推荐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