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嘴公解车:雅阁3.0+君威GS+大众electric UP!

大嘴侃车 阅读(0) 评论()

  

  GA2015大型互动专栏——

  嘴公解车

  嘴公解车GA最毒舌的公子:大嘴先生为你解析汽车与人生,你是无聊的宅男还是天真无邪的女汉子?又或者是成天做春梦的痴汉?给大嘴一辆你的Dreamcar,还你一片精彩人生。准不准,大嘴说的算!从来不收费!因为本来就免费!玩的就是心跳,准备好接大嘴毒舌大招了么?

  第四期

  雅阁3.0+君威GS+大众electric UP!

  这是啥奇葩组合?

  

  没办法,谁让UP!正式上市了呢?这么个小尤物,应该说一说。先吐槽一下,没事闲的在名字加什么标点符号?!

  大众UP!正式上市,便有好事者第一时间抛出问题:嘴哥,这小车的电动版是否值得入手?额,原则上,不试驾没有发言权。但是,非要回答的话,我即使家里有了三辆车我也不会买这个小电动玩具。除非,我是大大大壕,我有一座大房子和一片大大的高尔夫球场,然后我会买一辆这个车打打高尔夫或者给我儿子到处开着玩。

  

  这位仁兄,不要走,我要给你算一卦。还能问这小车值不值得买的,年轻人,你很有思想。BTW,你丫是95后还是00后?

  虽然新能源汽车是一个趋势,并且连F1都有了电动专场。但是在包括嘴公在内的广大车迷的心中,还是汽油味最好闻。没有声浪,没有红线区,跑得再快都是苍白无力。

  TG21季第3集中,三剑客开着三辆hatchback穿越切尔诺贝利,结果大猩猩的UP!成功的在辐射区油量耗尽趴窝。从反面看,UP!成了猪队友。正面看,UP!是那三辆车里面最省油的(也可以说RichardJames的高油耗战术更成功)。BUT,问题来了,你真的会靠这个小家伙去省油回本吗?

  不管是11.59万起的汽油版还是26.88万的电动版。从参数上看,买这个小尤物尤其是电动版的人一定是个极其悠闲不着急的人,家里离着单位比较近,可以尽情享受堵车,工作只为打发时间,衣食无忧,朝九晚五,下班之后直奔三里屯或者西单跟闺蜜刷卡消费一番,吃饭不忘合影发朋友圈,这样的一个适婚年龄的女孩子或者少妇。这个女孩子出远门有男人喷着万宝龙香水开着玛莎拉蒂或者自家司机开着GMC商务之星……反正不会是自己开车的。这种女孩子……不是我等屌丝高攀得起的。写着写着感觉笔者跟笔下的人物都不是一个次元的,越写越自卑可还行?

  

  为什么剩下两辆车和UP!完全不像一个世界的产物呢?因为根本就没有车和UP!是一个星球来的。笔者真心感觉这货就是大众拿来乱入圈钱的。NBA有三大错觉——马刺太老,小牛太弱,火箭太强(是不是黝黑我火了?我不是故意的)中国汽车界也有一大错觉——大众的品牌号召力会因为底大杠事件而打折扣。毕竟,奢适宽体轿跑都有人买;毕竟,神车新速腾又该上市诉说着“质造新标准”了。这种提升逼格的hatchback自然也不会受到冷落。

  下面一款,君威GS

  

  这辆车由内而外,做工没什么可挑剔的。尤其是新款GS的顶配版,内饰自不用说,外观有了Brembo那前四活塞卡钳,增色不少,轮毂也是加分项。加之整车的隔音降噪水平和厚实的底盘感受,高级感满满。但是,我该打住了,再说容易被误认为是软文了。没给钱还被误会,这自媒体可够冤的。

  

  说说油耗吧。因为这是我从GS上找到的最大的缺点——高速每百公里九升到十升,市区十四到十五升(BTW,这货烧97#的油)。

  如果车如女人的话,那么君威GS无疑是一位热辣性感可以出镜TOKYO HOT的那种美女,发动机参数领先于同级别,十分适合觉得钢炮太俗但是还不能免俗的想在两个红灯之间秒一秒买菜车的闷骚青年们,对,就是当面之乎者也,关起门来雅蠛蝶那种

  至于过日子嘛,呵呵,都这么不省钱了你还觉得这适合过日子吗?秀外和慧中似乎始终不能兼得。GS可以没事用制服丝袜撩拨一下你的兴奋点,刺激你油门到底一路向前(不要看油表,否则你的性趣荡然无存)。很适合撒欢的一辆车,但是想一边精打细算一边找高潮,请接着往下看。

  

  看见这图你会说:雅阁?你逗我吗?这么商务范的大龅牙车怎么让我激情四射?怎么激情?怎么射?

  别着急啊,这可不是满大街的2.02.4,这是实打实的雅阁3.0 V6,搭配本田自家的平行轴6AT,平顺、默契还省油。要是说这个钢牙嘛……我承认这确实是本田的羊驼设计师自作聪明的结果。不过,适应适应吧。坐在车厢里去把前脸YY成像美版Accord一样的秀气就好了,反正外观是给路人看的,恶心别人不犯法。内饰虽然没有GS那般惊艳,但是做工精细程度也没什么可以挑剔的,各种储物格的设置顺手且实用。MM理念的贯彻使得车内空间并不比那些加长车型差,后排座椅的舒适度也很棒。

  

  众所周知,本田粉最热衷的便是VTEC四个字母,高转速下的轰鸣比起GS的推背感更能让人心潮澎湃。新一代CIVIC TYPE-R采用了i-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倔强的自吸王者终于也在民用车上用了T。这引起了众多本田粉对K20A等一票狠货的峥嵘岁月的追忆。虽然我也十分喜欢那些JDM范的integra们,但是想在国内撒撒野真的很难吗?

  NO!雅阁3.0。终端优惠幅度相当大,25万以内提车完全不是梦。不仅很省油,而且还是93#的。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9~10升,真贤惠。

  大部分B级车的3.0版本都只是一个图腾,比如大众两兄弟的3.0CC3.0,以及C级车别克君越的3.0,价格一摆,基本就乖乖去买四缸了。但是雅阁这3.0的价格……请给我一个理由拒绝。当你在高速上深踩油门让VTEC打开的时候,配合上大排量六缸机浑厚的声线,不会觉得这车有多吵,可以理解成一种享受。

  

  实不相瞒,写之前我一直纠结这里应该放雅阁3.0还是思铂睿Si。最终我还是选择了雅阁。纵使Si那一身套件亮骚到爆和音响模拟大排量引擎声浪惟妙惟肖,但是感性上总觉得思铂睿还是差了那么一口气。(窃以为,如果把上一代思铂睿的外观套上这套动力总成,那真是赞的没话说)

  雅阁就像是一个能内能外的事业型贤妻良母(当然去掉龅牙真完美),它不会没事就去撩拨你那闷骚的小心弦,但是当逐渐深踩油门,VTEC介入时的那一刹那,你会心悦诚服的露出笑容,因为后面的好东西没有让你在之前那一段平淡如水的动力输出中白白寂寞,没有失望。她不是花瓶,因为没有长得这么露齿的花瓶。功力全在内里。

  第九代雅阁,我喜欢酒红色,因为不论是在霓虹灯下带着她刷街,还是出入于金融街等正式场合,它都显得那么得体。当然,也可以停在路边,挂到N档,转速踩到红线区吓吓旁边那位。这辆车上,没有直喷发动机,没有T+D,厂商也没有费大力气去宣传XX血统。你懂或不懂,六缸VTEC就在那里,不近不远。它耐用,可靠,好开,不贪吃,不挑食,你需要的它都有,有车如此,夫复何求?

  

  每当在大街上看到V6的雅阁,我都会不自觉的想,车主是一个低调务实但是不放弃自我空间的一种人——他们需要为生活而世故,需要为家人考虑,但是心中不老,依然希望在忙碌中找到自己的那一丝归属感。但是,这种人心里有时有很纠结,容易为这一丝归属感钻牛角尖,甚至孩子气,可爱又可气。

  好了,本期嘴公解车就到这里。羊年到了,赶紧把你的GREAM CAR发到后台。下期嘴公解车,接着帮你算卦!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mt.sohu.com/20150227/n409193927.shtml report 6642 GA2015大型互动专栏——嘴公解车嘴公解车:GA最毒舌的公子:大嘴先生为你解析汽车与人生,你是无聊的宅男还是天真无邪的女汉子?又或者是成天做春梦的痴汉?给大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