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刘颂寒:印度想要发展铁路 不如多学学中国

川北在线 阅读(0) 评论()

  印度铁路拥挤不堪 政府将加大投资力度(2015-2-27 中国新闻网)

  印度新德里郊外拥挤不堪的客运列车。据印度官方当日宣称,将在未来5年内把对铁路建设的投资提高到8.5万亿卢比(约合1370亿美元),对现有铁路进行现代化改造,并引进速度更快的列车。

  其实,很多爱吐槽中国铁路的人,不妨看看印度的铁路,就会明白什么叫做天壤之别。当中国在被吐槽一票难求的时候,你却会发现印度的火车别说车厢内站着的地方没有,就连车顶都站满了人。当你吐槽中国火车还达不到你想要的那种速度的时候,你却会发现印度火车的速度还不及中国火车的一半。其实,在我们要求越来越高的时候,你会发现铁路的发展早已经超过了任何一个行业发展的速度。

  其实现在中国的铁路水平已经取得了让世界都为之瞠目结舌的成就。因为中国铁路依靠技术创新推动转型发展,在全世界多个国家都能看到中国制造的身影。从南非新型电力机车、阿根廷城际电动车、伊拉克内燃动车组、马来西亚米轨动车组、新加坡无人驾驶地铁车辆等,并且出口美国的波士顿地铁,也成为美国地铁市场的中国制造。而中国铁路技术的大出口,不正是凸显了中国铁路技术的大发展吗?

  反观与中国国情类似的印度,却依然不能将火车速度提升起来,并且人满为患永远是印度火车的主旋律。想必,如果印度也有像类似中国“春运”这样的大规模人口迁移,那么整个国家的交通必然会陷入一种瘫痪状态。毕竟,连火车顶都站满人的国度,这样的任务显得太过艰巨了。

  其实,中国的铁路发展也是经历过很长一段时间的困难期,但也正是因为一代代铁路人的前赴后继,才创造了一个个只关于中国铁路的奇迹。西藏铁路的开通曾经证明了中国人那种吃苦耐劳、自强不息的精神。而印度要想真正发展铁路,不仅仅需要中国铁路人的精神,也需要能够虚心进取的精神和创新意识。

  印度要想发展铁路,不妨先学习中国的铁路。毕竟两个国家之间的地理、人文、环境都极为类似。虽然中国铁路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对于眼下的印度来说,却是最为可靠的良师益友。

  投稿邮箱:chuanbeiol@163.com   详情访问川北在线主页:https://www.guangyuanol.cn

mt.sohu.com true 川北在线 https://mt.sohu.com/20150228/n409210291.shtml report 1042 印度铁路拥挤不堪政府将加大投资力度(2015-2-27中国新闻网)印度新德里郊外拥挤不堪的客运列车。据印度官方当日宣称,将在未来5年内把对铁路建设的投资提高到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