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入门可以买丐版!10万中小型SUV推荐

买车家 阅读(0) 评论()

  雪佛兰创酷TRAX 1.4T 手动两驱舒适型

  官方指导价:11.99万元

  

  安全性能:ESC+TCS让人满意

  由于C-NCAP的碰撞测试是新车发布后随机抽取商品车来做,所以像创酷这样的新车在第一时间是没有C-NCAP成绩的,不过更为严格的E-NCAP已经拿下五星评价。而它的乞丐版安全配置也是比较厚道的,SUV车型该有的电子安全配置都没缺,ESC+TCS肯定也是你所关注的重点,创酷是全系标配了的,让人满意。

  

  动力总成:1.4T够给力

  雪佛兰创酷TRAX全系配备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同时也应用在昂科拉上。其最大功率为103kW(140PS),最大扭矩为200Nm。这款小排量发动机在1700转即可输出200N·m的最大扭矩,在日常的城市间行走均游刃有余。乞丐版车型配备6MT手动变速箱,通常情况下还能比6AT更省油。

  

  亮点配置:在够用中有亮点

  创酷乞丐版的舒适配置其实与大多数同级对手没有太大差异,最大亮点莫过于18寸轮毂了,它所营造的非同一般的视觉效果,我想这还是能博得很多人欢心的。18寸铝合金轮毂、前排头枕4向调节、外后视镜折叠+加热、液晶仪表盘、手动电控空调、4向调节方向盘、CD+6喇叭、随速音量调节、中控锁+遥控钥匙

  我想大家选车愿意考虑乞丐版车型的,首要因素还是钱,所以尽管创酷中配的豪华型多了很多不错的配置,但是贵了2.4万还是会让人有心无力,所以乞丐版的手动舒适型这一项还是能得一颗星。

  标致2008 1.6L 手动潮流版

  官方指导价:9.97万元

  

  动力总成:账面一般,但驾驶感受良好

  2008这套熟悉的动力总车就不用多介绍了,跟408的一样。代步用足够,维护成本也不高,好处就这些了。运动模式偶尔玩玩还不错,听听发动机的声音。

  2008虽然在动力总成上亮点不多,但驾驶氛围却做得不错。小巧的方向盘伸长脖子往驾驶员靠,加上高位仪表台,可以想象得到设计师肯定是GT5的忠实粉丝。即使2008的座椅还是SUV型的,坐姿比较直,但也丝毫不影响那种游戏机似的感觉。车还没开动,已经被这种驾驶氛围搞得满心欢喜了。

  

  亮点配置:用设计凸显亮点

  标致2008配置方面的亮点更多是由独特的设计来体现,大家看图便知,让人高兴的是在乞丐版上这些亮眼的设计没被阉割。而在其他方面,音频输入方面没有配备CD机,但是却有USB+AUX接口,这比较符合年轻人使用习惯。

  2008中配的时尚版与入门的潮流版价格差是1.2万元,这在合资品牌车型中算是比较低的,这也得益于中配时尚版也有手动挡车型可选,多出来的配置大家一看便知,性价比很高,所以我们更推荐买时尚版。

  奇瑞瑞虎3 1.6L MT 风尚版

  官方指导价:7.73万元

  

  安全性能:只有最基本的

  瑞虎3乞丐版的安全配置仅有一些最基本的东西,即便它的高配也没有什么亮点,例如ESP这样已经在自主品牌车型中普及的配置也没有。限速提醒算是一个实用的配置,倒车雷达也是日常使用能发挥作用的东西,但这依然不够。

  

  动力总成:更多追求经济性

  瑞虎3沿用老款瑞虎那套1.6L 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3kW(127PS),最大扭矩160N·m,有5MT和CVT变速箱选择,百公里油耗分别为6.7L和8.2L,表现中规中矩。

  

  亮点配置:实用兼顾面子

  瑞虎3乞丐版在外观上的配置还不错,铝合金轮毂、车顶行李架、车侧防擦条、电动可调后视镜之类的全都给齐活儿了,丝毫不会因为价格低丢面子。而舒适性方面,多功能方向盘一定是你会喜欢的东西。

  智尚版比乞丐的风尚版贵了4000元,外观多给了发动机罩装饰、电动天窗、LED日行灯、外后视镜加热,舒适便利性配置上增加了真皮座椅、自动空调以及其它小细节上的东西,整体性价比明显更高。

  双龙柯兰多 2.0 汽油手动舒适导航版

  官方指导价:13.98万元

  

  安全性能:不能再少了

  如果说前面的瑞虎3乞丐版安全配置只有最基本的,那柯兰多乞丐版则是更为精简了,连发动机电子防盗都没有了,后排中间安全带也是两点式。

  动力总成:没有太多亮点

  双龙更擅长制造柴油发动机,在柯兰多上的2.0L汽油自然吸气发动机是其少数汽油机头,参数上没什么亮点,关键是更适合中国使用。

  

  亮点配置:DVD导航足够惹眼

  柯兰多乞丐版配置谈不上丰富,但是一个中控DVD导航系统就足矣让它具备竞争力,何况这套系统还包含了倒车影像,当然也不会少了多功能方向盘让你驾驶时方便使用。

  配置对比:主要升级是变速箱

  柯兰多自动精英版主要是升级了变速箱,外加一个天窗,其他方面没有比乞丐的手动舒适版多什么东西。

  如果你开手动挡没问题,又对天窗没那么注重,那明显柯兰多乞丐版更加实惠,尽管安全配置差了些,但价格不错还是可以考虑的。

  买车家微信公众号每天推荐5款特价车和选车指导,请搜索:卖车(微信号:maichejia)

  买车家,您身边的买车卖车专家,新车优惠与二手车行情同步快速查询,个人买车卖车自助交易服务!

mt.sohu.com true 买车家 https://mt.sohu.com/20150301/n409239534.shtml report 3479 雪佛兰创酷TRAX1.4T手动两驱舒适型官方指导价:11.99万元安全性能:ESC+TCS让人满意由于C-NCAP的碰撞测试是新车发布后随机抽取商品车来做,所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