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一家七口不用怕,实惠家用七座车诚意推荐

玩车教授 阅读(0) 评论()

  

  自上次五万元级别,实惠家轿推荐一文推出后,得到不少网友的支持。因为我一向会从消费者的角度看待车型的优缺点,从而给出相对客观的评价。在新的一年里面我们会继续努力,给各位看官提供更多的好文章。

  上次网友在文章评论处提问“一家五口买家轿,那一家七口怎么办?”对于这个问题其实不难回答,家庭成员多的话可以直接选择适合家用的MPV。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一些实惠的MPV,希望能供大家参考。

  一.开瑞K50 (指导价4.68-6.98万,市场优惠1000元)

  

  

  开瑞K50整体的外观设计协调,走的是中庸,大气的风格。前大灯造型凌厉,并且跟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加上一条贯穿两个雾灯的镀铬饰条,给人营造出比较时尚的感觉,侧面的腰线贯穿至尾灯处,十分流畅。

  而车尾的设计也更很多的MPV一样,十分平淡。

  

  

  至于买家最在意的空间方面,K50作为7坐车,同时乘坐7名乘客固然没有问题。第二排座椅宽大舒适,第三排的腿部空间比较局促,通常需要把第二排座椅前移才能舒适地乘坐一个成年男性。

  而第三排配有3个独立头枕和三点式安全带,并且这些头枕都可以调节高度,在同级别的车型里是比较厚道的。

  

  在内饰方面,设计比较时尚,银色和黑色面板的拼接质感比较不错。不过整体的塑料感较强,色彩的搭配也稍显突兀。

  

  开瑞K50采用前麦弗逊是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整体的舒适性比较不错。驱动模式为前置前驱,实际的驾驶体验很像轿车,所以是属于比较好开的。

  动力上采用1.5L发动机配合五挡手动或四速自动变速箱,动力比较充足,油耗方面也能保持在正常水平。

  以下为车主们反映的实际油耗

  开瑞 K50 1.5L:7.2L/100km.

  不过配置方面,K50显然没有太大优势,一些实用配置如GPS导航,多功能方向盘,蓝牙车载电话等配置都是豪华型才有,所以个人还是推荐选手动或自动豪华型。

  二.宝骏730 (指导价6.98-8.98万,市场价优惠3000左右)

  

  

  作为五菱宏光S的升级版,宝骏730在尺寸上和空间上要明显优于宏光S。另外它的做工比较细致,内饰的做工和质感都有了明显的提升。这也是我推荐宝骏730作为家用七座车的重要原因之一。

  外观设计比较大气、中庸。细节处设计不错,如日间行车灯与雾灯结合的设计比较漂亮。

  

  

  其空间上表现出色,第二排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相当充裕,第三排同样配有独立头枕,三点式安全带,不过坐垫的高度偏低,使坐姿有些不自然,个人认为长时间乘坐的话,乘客的舒适性就要打折扣了。

  

  而宝骏730目前提供1.5L或1.8L发动机可供选择,与之匹配的都是五速手动变速箱。在动力表现方面1.5L车型,起步会稍有迟钝感,中段加速不错,但是高速与高档位时就暴露了1.5L小排量后段动力弱的问题。

  而1.8L车型的动力比较充足,不过在高速行驶时,发动机转速会维持在3000转左右,噪音也比较明显。

  以下为车主们反映的实际油耗

  宝骏730 1.5L:7.2L/100km

  宝骏730 1.8L:8.2L/100km

  最后总结:

  开瑞K50走的是实惠家用MPV的路线,驾驶与乘坐的舒适性都不错,价格比较实惠。不过其配置分配并不合理,一些低配车型配置过低,并不适合家用,所以比较推荐豪华型。

  宝骏730走的则是品质家用MPV路线,做工不错,质感突出,配置方面也比较厚道。而730的销量也一直是位列前茅,看来对于家用MPV来说,做工与质感是必不可少的。当然它在噪音的控制,还有动力的匹配方面仍然有上升的空间。

  爱车如命?急着买车?关注玩车教授公众号:

  gzwcjs← 长按复制,关注玩车教授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8688875556(Tel)

  ↓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可评论本文!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mt.sohu.com/20150301/n409241861.shtml report 3339 自上次五万元级别,实惠家轿推荐一文推出后,得到不少网友的支持。因为我一向会从消费者的角度看待车型的优缺点,从而给出相对客观的评价。在新的一年里面我们会继续努力,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