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股票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风格转换刺激本周尝试突破

玉名投资家园 阅读(0) 评论()

  风格转换刺激本周尝试突破

  节后行情市场的重心就是转换,不仅是风格上重新回归蓝筹股,而且也包括市场热点类型从红包效应向两会题材过渡,包括近期市场出现的热点也都是政策题材的回暖,前期市场已经历过调整,如今节后资金回流成为行情新的动力,也进一步将指数推向3400点,谋求空间上的突破。整体来看,玉名认为市场还是具备了进一步上攻的动力,尤其是在“日历买股法”中数据统计总结显示,1996年至今,春节前后10个交易日和后10个交易日获得正收益的概率分别为84%和79%,平均收益率分别为3%和2.1%。而且一季度往往是市场资金面宽松的节点,而且今年1月份的CPI偏低,连续的逆回购以及其他公开市场操作的行动也在表面管理层释放流动性的态度,降息和降准周期也如期出现。

  市场已经迎来了降息,不过本周将要迎接的利空方面有:首先,沪港通本周一开始启动沽空,前期涨幅过大的权重股承压,压制了股指反弹;其次,3月新股批文或中旬下发,同时3月份又恰逢全国两会,新股发行加速预期与逢会必跌的魔咒,搅局股市3月开门行情。玉名认为新股加速对二级市场上的扰动主要体现在两方面,一是新股申购直接从二级市场冻结资金,对市场资金面有所影响;另外一方面,就是对市场的情绪带来一定影响,往往会有新股申购当周股指调整或宽幅震荡,资金解冻后再度上扬的规律。最后就是较差的经济数据对行情影响,2月份正值春节,相关数据显然会受到影响造成失真,如果市场期待的政策利好未兑现就会引发失望情绪。

  技术上,A股市场成功收复20日、30日均线,在3200-3250点的关键区间上获得新的反弹动力,MACD指标显示红柱,且白线上穿黄线形成金叉,后期走势值得关注;然而KDJ指标也有钝化的迹象,未来应时刻注意量能变化。 而周K线继续收阳,在确保延续节前日K线7连阳的同时,也进行了必要的洗盘和热点切换,蓝筹股重新成为市场的热点,玉名认为这有利于指数下一步的攻击,也利于主力资金从春节红包周期向两会政策题材周期过渡,目前行情处于多头掌握之中,但如果多头迟迟无法突破,那么伴随着两会周期结束和年报进入尾声,以及新的新股密集申购等要素,将重新转向空头,所以多头要尽快尝试突破3400点,打开新的空间。

  说到市场的机会,低估值蓝筹股还是重点,尤其是马上市场进入到两会政策周期,这会给相关个股带来新的机会。在经过了持续多年的估值下行后,目前其所隐含的投资收益率无论是相对债券、理财产品或货币基金均具有一定的投资吸引力;同时,在经济下行压力尚未缓解的背景下,低估值蓝筹股也将更受益于宽松的货币政策以及各项稳增长的政策;而随着未来深港通的开通以及A股纳入MSCI指数的临近,中国资本市场对外开放的步伐正在逐步加快,低估值蓝筹股稳定的盈利能力、较低的估值以及较高的分红收益率对于海外投资者来说非常具有吸引力。玉名认为一带一路、自贸区、海外大单、国企改革等2014年四季度热点的蓝筹股,经过2015年几波调整后基本已经到位了,节前我建议股民持股过节,就是源于这些品种风险较低,而如今随着两会周期的到来,主力资金重新介入,股民不仅可以持有,还可尝试摊薄成本,堆积利润。总之,市场在节前已经充分释放了风险,如今多头逐步尝试回归,股民也要敢于持股和跟进。

mt.sohu.com true 玉名投资家园 https://mt.sohu.com/20150302/n409252184.shtml report 1382 风格转换刺激本周尝试突破节后行情市场的重心就是转换,不仅是风格上重新回归蓝筹股,而且也包括市场热点类型从红包效应向两会题材过渡,包括近期市场出现的热点也都是政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