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别骂柴静了!为她选一款不制造雾霾的新能源汽车吧

车厘子 阅读(0) 评论()

  

  关注我们:搜索微信公众号“车厘子”或“autochelizi”

  车厘子致力于成为汽车人自由联合的平台,欢迎爆料、吐槽,来稿邮箱2789528445@qq.com

  柴静又火了!

  这次是因为一部纪录片。

  恰逢全国两会前夕,她的纪录片《穹顶之下》让新晋环保部长为之点赞。同时,片子也引来网络上的膜拜和非议。

  关于这个传奇女子抽烟、熬夜、开4.0大排量车和做小三的流言更是再现江湖。

  平心而论,片子还是拍得很不错的,专业且中肯,值得所有新闻从业者学习,甚至反思的。而至于雾霾是否她的个人恩怨,车厘子大叔不愿在此撕逼。

  不过,柴静开大排量豪车却是有新闻公开报道过的。说她和丈夫此前“开着一辆破旧的北京吉普,一年之后换上了一辆价值70万的丰田霸道豪车。”

  

  

  好吧,人总是有软肋的。平时不一定被人当回事,一旦在某一时刻被人揪住小辫子,这软肋就可能成为致命弱点,跳进黄河也洗不清。

  不管怎样,车厘子大叔依然佩服柴静的专业和执着,但同时为其拿美国女儿和中国雾霾说事的新闻操作方式,以及自己开车大排量越野车来谈PM2.5这种不以身作则的践行方式感到遗憾。

  但车厘子大叔同时也敬告网友们,人家开什么车是人家的自由,和她的新闻价值无关。就像大叔吃着美国的车厘子,并不代表大叔就觉得中国的樱桃不好吃。

  好吧,言归正传。如果柴静妹纸实在顶不住舆论压力或者是网络语言暴力,要换车的话,除了考虑换辆小排量的汽油车,当然更建议首选一款今年最新的新能源汽车。

  

  比亚迪唐

  今年初唐发布时,迪粉们的热情和柴静的粉丝们非常像,他们都不顾一切的喜欢自己的偶像。但唐30万元和60万元的天价也让比亚迪陷入舆论漩涡,引来各种非议。

  有人说,唐光快有啥用啊,不安全的话还不是个杀器?但雾霾在前,穹顶之下,如果非要柴静作出选择,换掉大排量越野车,买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那是极好的。如果是辆自主品牌车型,相信更能为陷入漩涡的当事人赢得更多民族好感。

  

  一汽丰田朗世

  朗世?是的,石头缝里蹦出来的新车型,它其实是一汽丰田旗下的合资自主品牌电动车,身上有着老款花冠的设计风格。

  为什么推荐这款新能源汽车呢?因为好歹人家也算是自主品牌阵营了。此外,舍弃原来大排量的普拉多,选择同样是一汽丰田旗下车型,也算是很容易上手的同门兄弟了。

  

  沃尔沃S60L PPHEV

  但朗世毕竟还是只小白鼠,现在连样车都没看到,相关参数也木有,谁也不敢拿儿女的安全做实验啊。而且,以花冠为原型车,也就是个经济实用型车,面子上有点弱。

  所以,选一款国产的、有面子的、新能源汽车,似乎更好。这里推荐沃尔沃S60L PPHEV车型,这是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成都工厂国产。或者再高大上一点,可以选择沃尔沃XC90 T8高效双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它将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严格控制在60克以内。

  想必这样,虽然是开着豪车,但排放很洁净,也算是有力的支持了穹顶之下的除霾大计。

  

  特斯拉MODEL X

  作为特斯拉生产的首款7座纯电动SUV车型,MODEL X在诞生之初就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关注,这款车型将于今年正式量产,并有望于今年底在国内上市。

  估计此刻中国土豪已经在摩拳擦掌了。只是,对于柴静来说,女儿已经被美国人了,再买一款美国车,似乎更是找骂。

  那还是算了吧。

  ----------------------------------------------------

  车厘子,由几个闲得蛋疼的华南汽车人于2013年某个月黑风高夜发起,如今已经壮大成为来自天南地北的车厘子家族。车厘子大叔将继续奉上如车厘子般新鲜多汁、酸甜有味的文字,为所有汽车人提供居家旅行蹲坑刷屏的必备良品。

  关注车厘子请在微信上搜索“车厘子”或“autochelizi”,同时也可在今日头条、搜狐、Zaker、腾讯、网易等手机新闻客户端直接订阅。欢迎微信勾搭车厘子大叔,来稿邮箱:2789528445@qq.com

mt.sohu.com true 车厘子 https://mt.sohu.com/20150302/n409269607.shtml report 2628 关注我们:搜索微信公众号“车厘子”或“autochelizi”车厘子致力于成为汽车人自由联合的平台,欢迎爆料、吐槽,来稿邮箱2789528445@qq.com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