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哪些理由让你无法拒绝一辆电动汽车

俥臣 汽车 消费者 阅读(0) 评论()

  电动汽车,顾名思义就是以电能为主要驱动能量的车辆。目前,在电动汽车领域中,标榜豪华、运动和时尚外观的特斯拉汽车已经凭借强有力的营销模式赢得了业界的广泛赞誉,车主对车辆的动力、操控以及续航能力也赞誉有加。政策上,自去年起,从中央到地方的各级政府都对电动汽车的发展提供了政策支持以及资金补助,而电动汽车低能耗、搞环保性能的特性也进一步推动了电动汽车的发展。有数据表明,相比于2013年,2014年国内汽车纯电动汽车产销分别增长2.4倍和2.1倍,受惠于国家及各地的相关政策,2015年电动汽车仍将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那么,是哪些理由让你无法拒绝购买一辆电动汽车呢?

  价格

  以续航里程达到150km的众泰云100车型为例,指导价为15.89万元,国家及地方分别补贴4.5万元,消费者实际购车价格为6.89万元,这仅仅比指导价5.99万元的奥拓贵了9000元。

  

  补贴政策

  以北京市为例,购买电动汽车的用户可以享受国家和北京市的两级补贴政策,补贴比例也达到了1:1,用户可以享受最高10.8万元的购车补贴。以续航里程达到175Km的启辰晨风为例,消费者可以享受的补贴金额总计达到了9万元,而其入门车型指导价为26.78万元,这意味着消费者的实际购车价为17.78万元,相当于一台主流中型车的优惠后的裸车价格。

  免购置税

  除了对于新能源车的车价补贴,购买纯电动车的消费者还可以享受到免征购置税的优惠政策。目前,国家税务局已经公布了三批免征购置税新能源汽车目录,市场上在售的主流新能源产品几乎全部出现在目录中。以一台售价10万元的1.6L排量紧凑型车为例,消费者在购买后需缴纳4273.5元的购置税才可以办理上牌手续。对于免征了购置税的电动汽车来讲,意味着消费者可以节省下来这无谓的开支。

  牌照

  此前,购买特斯拉的用户可以免费获得上海机动车牌照的政策闹得沸沸扬扬,近期,又有消息称用户购买宝马i3车型,也可以免费获得一张上海机动车牌照,并且当天审批即可申领。另外,北京地区针对购买电动汽车的用户实施免摇号的特殊政策,相比于1:150的中签比例,购买电动汽车还是非常省心的。

  使用成本低

  电动汽车的低使用成本的特性是毋庸置疑的,因此电动汽车普遍节能且经济性好。至于车主在日常用车过程中,相比传统汽油车型能节省多少银两,不妨通过下面的对比图直观来看。

  

  

  (图片来源:电动邦)

  充电桩越来越多

  京沪高速全线开通电动车充电桩的消息已经被各路媒体相继报道,虽然敢于尝(shao)鲜(bao)的汽车之家已经吃了一鼻子灰,但这也充分证明国家已经越来越重视节能减排,重视电动汽车在环境保护方面带来的巨大推动作用,当全部高速公路服务区都安装有充电桩之后,开着一辆纯电动汽车走南闯北还会只是一个梦想吗?

  纯电动汽车还存在结构简单、养护项目少、环保无废气、静谧噪音小等诸多有点,当然,电动汽车也存在先天的缺陷,比如续航里程、动力与操控等等,但显而易见的是电动汽车的环保性能、使用的经济性还是具备很大的优势的。随着国家政策的扶持、消费者对电动汽车的认知和环保意识的增强,相信电动汽车在未来几年会迎来增长期。

mt.sohu.com true 俥臣 https://mt.sohu.com/20150303/n409286199.shtml report 1979 电动汽车,顾名思义就是以电能为主要驱动能量的车辆。目前,在电动汽车领域中,标榜豪华、运动和时尚外观的特斯拉汽车已经凭借强有力的营销模式赢得了业界的广泛赞誉,车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