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新手开车上高速的20个注意事项

爱车跑跑 交规 驾驶技巧 汽车安全 阅读(0) 评论()

  新手上高速注意事项

  一、出发前一天,建议去一趟4S店,做常规检查,重点查轮胎上的钉子,轮胎气压,包括备胎;

  二、关于车速:

  1、自己觉得没有把握的新手跑高速,在高速公路上,速度一般在80~100,建议90等速;

  2、下高速进匝道,先踩两脚刹车,第一脚在看到500米下高速的标识的时候,速度降至60~70,第二脚在进入匝道时,速度降至40; 三、关于行车及变道:

  1、新手在高速公路上行车,请保持左转向灯常亮(不要打双跳),如没有情况,请保持行驶在最左侧车道,即超车道,不要理会后面车的喇叭及闪灯;

  2、一般情况下不需要变道及并线,别人超你只能从右侧,你超别人直接超,如遇还有比你更慢同样也占快车道的车,就只好变变道,从右侧超了; 四、关于超车及并线:

  1、同样行驶在快车道比你快的车突然慢下来了,请踩刹车保持距离,不要盲目超车;

  2、超大车(货车、大客车、卡车等)的时候先观察大车前方200米左右是否有车,大车是否有超车的意图,并与大车保持50米左右的距离(你与大车在两个车道上);

  3、确定可以超车时,不要犹豫,鸣笛或闪灯、加油、超车,请注意左转向灯保持常亮,超大车时两车相交有时会感觉到车身晃一哈子,正常;

  4、请在实战中练习超车,并学会超车的技巧; 五、开车两小时左右,找服务站休息一会再走。

  常跑高速的老手对上高速的20条肺腑忠告[转]

  1、行车前的检查工作不能少,轮胎的外观气压都要看,刹车要试一下,进高速前要仔细听下发动机的声音。

  2、进高速一定要系安全带,主副驾还有后座,只要是车上的东西最好都固定,不然一刹车,稀里哗啦的往下掉。

  3、速度不是问题,只要没摄像头,想跑多快跑多快,不过最高车速应控制在车辆理论最高车速的2/3,这样在紧急情况下能有余量调整。

  4、大货是高速上小车永远的痛,跟大车一定要保持距离,防止大车突然变线,爆胎和掉物。

  5、超车在高速上可是技术活,几大要点一定要记住:

  6、超性能好的车,一定要将距离拉的比较远了再并线,防止后车不愤突然加速度。

  7、超大货动作一定要快,先用远近光警告(一般你按喇叭大货司机根本听不到),靠近大货后提速要果断,一脚油门赶紧过去,免得夜长梦多。

  8、右侧超车或走紧急停车道超车不是不行,但一定要在视野好的情况下,别跑一半发现前面有辆事故车那就惨了,超车的时候一定要给信号,还是远近光好使。

  9、在高速上S变线超车很危险,但不得以而为之的时候一定要记住,宁可变的急一点把后车别一下 也别跟前车留的距离太小再变线,不然遇到前车突然刹车你就死的很惨了

  10、关于开车泛困问题,解决的办法很多,比较有效的办法有,听重金属音乐、抽烟、掐自己大腿、跟副座聊天,还有一个好办法就是换不同颜色的墨镜带,也很好使的。

  11、开车一般两至三个小时左右要休息一下,人要出来伸伸胳膊,车也的喘口气不是。

  12、跑高速严禁猛打方向盘,特别是咱十来万的车没那么多好的电子设备,所以路上如果遇到猫啊、狗啊、鸟啊什么的,别太心软,压过去总比把自己连人带车拐到沟里去强,包括路上有坑什么的,宁可把轮子撞瘪了,也别乱打轮。

  13、见到前面路面上有水什么的千万别大意,没准不是水而是油,所以应该尽量减速,带油门通过,而且尽量要么两侧轮子都进水要么都不进,别一侧跑干路一侧压水,那样车会跑偏的。

  14、如果路面上有冰雪,尽量压着雪走别压冰,前车的轮印可以做参考,但也不是总要跟着前车走,因为咱的车底盘底,没准人能过咱过不去了。

  15、大雾天把能开的灯都打开,跟着往前蹭,千万别停在路边,那样比你停路中间安全不了多少。

  16、高速上紧急停车一定要停在后方视野好的地方,千万别停在刚出弯道的地方。有些车高速出弯。没准就奔您来了。

  17、夜晚跑高速,如果速度快,最好还是把远光打开,但在超车前一定要变回近光,不然被人别没人同情你。

  18、进服务站或下高速的时候,最好看一眼速度表,因为高速跑久了会对速度感有误差,本来以为是50迈的时候其实是80迈,遇到急弯就比较尴尬了。

  19、遇到突发事件,比如前车爆胎或突然视野受阻的时候,要握紧方向盘狠踩刹车,别乱打轮。

  20、别让大车特别是集装箱车跟在自己身后,那些车刹车多半不好使,遇到紧急情况,靠自己根本停不下来的

  无论你爱车如命还是急着买车,都推荐你添加爱车跑跑的公众号:aichepaopao←长按可复制,回复 目录 可查看更多汽车攻略、买车推荐考驾照注意事项!亲-关注有惊喜!

mt.sohu.com true 爱车跑跑 https://mt.sohu.com/20150304/n409316782.shtml report 2331 新手上高速注意事项一、出发前一天,建议去一趟4S店,做常规检查,重点查轮胎上的钉子,轮胎气压,包括备胎;二、关于车速:1、自己觉得没有把握的新手跑高速,在高速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