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星座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上半年你的恋爱运如何

麻衣如雪 恋爱 答案 爱情 阅读(0) 评论()

  ~上半年你恋爱运如何

  转眼间,2015已经到来,在过去的日子里,不少人过得十分糟糕,也有人过得还算幸福。不过不管怎么工作不顺心,金钱很拮据,恋爱总是要谈的吧。上半年你的恋爱运会怎么样,你是不是还会延续2014年的悲剧?也或者,你会有一些大突破。来测一测吧。

  收到最爱的人要与别人结婚的婚礼请柬,你会?

  直接扔掉,然后独自神伤——答案E

  盛装出席,风头要压过新娘/新郎——答案A

  参加婚礼,将爱的人带走——答案D

  不出席,请一拨人大闹婚礼——答案C

  参加婚礼,给他们祝福——答案B

  【选好后往下看!答案在下面】

  不

  要

  偷

  看

  答

  案

  =

  =

  =

  =

  A、恋爱运:上等,很不错

  虽然过去遭遇了一些有些渣的人,也曾被很无礼无情地对待,不过对于运气正在渐渐上升的你来说,已经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了。所以2015年上半年你的恋爱运是很不错的。对方在很多方面都会符合你的想象与要求,也会对你很欣赏与中意,毕竟你的条件也很不错啊,性格也不错,你自信热情的个性都使你魅力四射,本身身边就不乏追求者。如果你能够先考虑清楚在开始一段感情,并且对待感情认真一些的话,你的恋爱成功率会很高的。

  B、恋爱运:中上

  不管你到了多少岁,只要你还单身,你的内心就会有幻想。这是因为你一直以来就对生活充满热情,所以自然地,你也会对爱情怀着美丽的幻想。你的性情不错,本身的异性缘就不错。在2015年上半年恋爱的时候,你也能享受到一定的甜美的爱情。不过也不会是上等的,因为完美的爱情当然要有一个圆满的结局。但是以你这种还比较浮动的心态来讲,或者让你马上跟恋爱的人进入婚姻,过于勉强了。

  C、恋爱运:一般般

  没错,在感情中你已经不是纯洁善良的小白兔了,你也会变得更加现实。因为你会主动排除掉那些不合适的人。恋爱之前就能一眼看出对方是好是坏。因此如果2015年上半年恋爱,你们二人当中,你会是做主的那个。你对恋人的要求很高,甚至有些吹毛求疵,动不动就冲对方发脾气,而且有什么事都会把责任推到对方身上,对对方来说,你是一个山一般的压力。也可能这就意味着你的爱情运,也只会一般般。

  D、恋爱运:不算好

  一直没有恋爱的你还真的不是没有人追求,只是你也有执著的一面。如果不是喜欢的类型你才不会选择将就,如果对方离自己的理想太遥远,你也不会委屈了自己。毕竟人生苦短,在人世间想要过上的生活,想要有的经历,当然是要好一点啦。如果苦兮兮地过日子,找谁过不是过,为何要等到这个时候才过呢。所以这样的你,2015年上半年的恋爱也不会怎么好。如果你不想选择屈就,那么你只能等到运气好的时候再恋爱了。

  E、恋爱运:很糟糕

  很多人都觉得,对于爱情,有的时候也要稍微耍些小手段。当然啦,对于老实忠厚的你来说,这真的有些为难,因为你实在不是一个适合耍心机的人。只不过,对于2015年上半年的恋爱,你会比较苦涩,你面对自己真正倾慕的异性,要么不敢表白,所以容易陷入单恋的痛苦;要么就是表白了又被拒绝。虽然,你的爱情路上会有些挫折,还是要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的。你的人品还不错,最终你还是会拥有幸福的。

mt.sohu.com true 麻衣如雪 https://mt.sohu.com/20150305/n409384404.shtml report 1698 ~上半年你恋爱运如何转眼间,2015已经到来,在过去的日子里,不少人过得十分糟糕,也有人过得还算幸福。不过不管怎么工作不顺心,金钱很拮据,恋爱总是要谈的吧。上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