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3.9晚间现货黄金白银宁贵银原油价格操作建议

萧梓菁 阅读(0) 评论()

  夫天下财虽有限,散之则如沙,而机关滞;聚之则成团,而魄力雄

  行情回顾: 上周银价整体呈现弱势整理之格局,并伴随着美国2月非农数据的大幅报好以及失业率的下降,大幅提振美指,银价遭遇滑铁卢,连续五个交易日收阴。综合来看,关注萧梓菁一四七五一四五六七一心近两月银价走出冲高回落之走势,似与2014年年初的行情走势有几分相似,接下来银价是触底反弹还是继续回落?萧梓菁认为银价前期跌破3000关口,并一度刷新近五年半新低至2793元/千克,银价若想筑底反弹,则至少还要回踩一次2800附近,形成二次探底。

  笔者认为不仅操作技术很重要,同时心态也是对生活有很深远的影响的。所谓态度决定一切,好的态度又来自乐观从容的心态,但是盈亏就如过山车,很多朋友一单亏损,就断然认为什么都没有戏了,这个时候做到淡定的还是一少部分人,往往这一少部分人最后却是能够在金融市场长立不败之地。下面老师要讲一下心态对做单的影响和意义。

  一、淡看盈亏

  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又何必把一些赚赚亏亏看得那么重要!

  市场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行情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能安,人安而后能定,过去的波动,在无憾后微笑,才美丽,博弈的成败,在收获后微笑,才多姿,资金的起伏,在翻倍后微笑,才精彩!

  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都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静静地品一杯清茶,才会发觉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

  二、控制情绪

  很多人最大的悲哀,是迷茫地走在路上,看不到前面的希望,最坏的习惯,是苟安于当下的小利,不知道真正投资的方向。当你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时,你就是优雅的,当你能控制自己的心态时,你就成功了。

  不要总以为行情辜负了你。在这个市场,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交易简单就迷人;往往许多行情都如此,当你刻意追逐它时,它就会跑得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策略,为了计划,专心致力与每一波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能轻易地得到。

  投资的路很漫长,要学会淡然。市场往往的技术与消息是充满矛盾的,需要少说话多倾听。无论你今天怎么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市场本无常,无常不要总以为行情辜负了你。关注萧梓菁一四七五一四五六七一心在这个市场,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交易简单就迷人;往往许多行情都如此,当你刻意追逐它时,它就会跑得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策略,为了计划,专心致力与每一波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能轻易地得到。

  你不是超人,你会累,你会痛,你会哭,你会难过,你会无助,你会无力。可是,你要理解这样的自己。不要太过苛求,更不能轻易妥协。努力一些,有计划、有步骤地去做交易,活出关注萧梓菁一四七五一四五六七一心自己的本色,相信总会有一阵风,吹走所有的烦恼。多心的人注定活得辛苦,因为太容易被市场带来的情绪所左右。

  静心观水流,冷眼看世态,投资不是一潭死水,偶尔会有一些风吹草动,一路风景一路歌。行情就是如此,它不断地将礼物送到你的手中,而接不接受就在你自己。当然,机会也不是靠等来的,总是等待机会,就会失去了机会。

  三、心态乐观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你却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一滴墨,可以污浊一杯水,难以浑浊一条河,因为关注萧梓菁一四七五一四五六七一心大方能容纳,一句话,可以破坏一时的心情,却难以决定人的一生,因为命运在自己的手中;一次意外,可以让步履沉重,难以销蚀执著的追求,因为你在市场“活着”,因为坚强,所以,路在前方,别轻易停止脚步。

  时光深处,轻握一份懂得,投资中一定要学会乐观。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自己。我们真实地活着,但不是每一个数据揭晓后都要较真到底。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未来就让它快点到来!好好休整自己,厉兵秣马,随时准备整装待发。微笑着,对自己说声“加油”,那么,下一个资金翻倍的将是你!

  今日重点关注事件分析:

  1、LMCI数据公布值为4,相对于上次的修正值下滑了0.8,小幅利多贵金属,然而晚间现货白银,宁贵银方面则并未出现太大的反弹,而是继续围绕在3120一线做震荡整理,从小时线的指标情况来看,关注萧梓菁一四七五一四五六七一心反倒是继续偏弱的走势格局未变,晚间后市下方继续关注3100整数关口的支撑位

  2、本周美国2月谘商会就业趋势指数127.76,前值127.86,利多金银

  3、晚间宁贵银、天通银操作建议: 3110-3105点位做多;3135-3141做空

  晚间现货铜一举上破36300一带,原油价格更是小时线一柱擎天上破2400点位,目前价格在2415-2421一线做高位震荡,晚间后市更多实时行情分析,操作建议百度搜索“萧梓菁”获取实时指导机会!

  温馨提示:以上给出的操作建议存在不即时性,给出的操作建议为宁贵银(天通银),请朋友们参考注意点位换算,切勿照搬入场。

  更多即时资讯请在线搜索萧梓菁获得在线联系方式。

  撰稿人:萧梓菁

mt.sohu.com true 萧梓菁 https://mt.sohu.com/20150309/n409550363.shtml report 2371 夫天下财虽有限,散之则如沙,而机关滞;聚之则成团,而魄力雄!行情回顾:上周银价整体呈现弱势整理之格局,并伴随着美国2月非农数据的大幅报好以及失业率的下降,大幅提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