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股票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股票投资入门:布林通道线实战应用4条法则

婉靓分析 阅读(0) 评论()

  多种情形下,运用布林线指标进行买卖,其操作的成功率远胜于KDJ、RSI甚至移动平均线。巧用布林线买卖将使我们有可能避开庄家利用一些常用技术指标诱多或者诱空的陷阱,因为庄家要想在布林通道线上做手脚,几乎是不可能的。

  布林线一般的应用规则是,当股价向下击穿支撑线的时候买点出现,而向上击穿阻力线卖点出现。而平均线是考验一个趋势是否得以继续的重要支撑或阻力。这种规律在盘整或上升的趋势中有较好的指示作用,而在一轮下跌趋势中,对于下边支撑线的击穿并不是真正的买点。

  一,在常态范围内,布林线使用的技术和方法

  1,当股价穿越上限压力线时,卖点信号;

  2,当股价穿越下限支撑线时,买点信号;

  3,当股价由下向上穿越中界限时,为加码信号;

  4,当股价由上向下穿越中界线时,为卖出信号.

  二,在单边上升布林线的使用方法

  在一个强势市场中,股价连续上升,通常股价会运行在BOLB1和BOLB2之间,当股价连续上升较长时间,股价上穿BOLB1,次日又下穿BOLB1且进一步打破BOLB2,带动BOLB1曲线,出现由上升转平的明显拐点,此时为卖出信号.

  三、在弱市中应用要注意以下要点:

  1、不能将股价向上穿越支撑线做为买入信号,而是要将个股的最低价的连线穿越布林带下轨做为可以初步关注该股的信号。

  2、出现初选信号后,一般股价会有回抽动作,如果股价回抽不有效击穿下轨,而且布林带支撑线向上拐头。这时可以初步确认为买入信号。

  3、买入信号的最终确认主要是观察成交量是否能够温和放大。

  4、要注意布林带宽度是否已经处于收敛状态,这也是信号确认的一个重要因素。

  四,使用布林线的注意事项

  1,布林线参数的设定不得小于6,静态钱龙值通常是10;动态钱龙设定时通常为20.

  2,使用布林线要注意判明是在常态区还是非常态区,在非常态区不能单纯以破上限卖,破下限买为原则.

  3,动用开口缩小,在低位容易捕捉住牛股,但在高位或一旦缩口后,股价向下突破,常会有较大下跌空间.

  4,可将布林线和其他指标配合使用,效果会更好,如成交量,KDJ指标等.

  B、布林线与选股

  运用布林线选股主要是观察布林线指标开口的大小。

  在选定布林线指标开口较小的股票后,先不要急于买进,因为布林线指标只告诉我们这些股票随时会突破,但却没有告诉我们股价突破的方向。

  在布林线收到最窄时判断股价的上下方向的方法:

  观察当时股价是在中轨之上运行还是之下运行,或者有跌破中轨或明显站稳中轨的迹象,而股价向上运行应结合成交量是否在明显放大的情况下上攻,若是,则应果断介入,反之,一旦跌破中轨或向下轨运行则宜果断卖出持股。 如果你有个股趋势、主力、买卖点把握不住需要咨询的,请加我的官方QQ:754028911

  观察几个月以来该股的股价运况,若先前曾出现一轮升幅不大的涨升则回调企稳于中轨则再次大升的可能性居大,若先前曾经历了一轮巨大的涨升则应提防布林线的收窄仅为下跌中途,随后有大幅暴跌的可能。

  如果符合以下几个条件则向上突破的可能性较大:

  第一,上市公司的基本面要好。

  第二,股价最好站在250日、120日、60日、30日和10日均线上。

  第三,最好选择股价在相对底部的股票。

  第四,最佳的买入时机是在股价放量向上突破,布林线指标开口扩大后。

  在股市波动周期加长的今天,以布林中轨所代表的20日均线可对强势股、热门股在2至4周以内的波段趋势及买卖点提供更强的实战指导。

  具体要点如下:

  1.布林中轨经长期大幅下跌后转平,出现向上的拐点,且股价在2-3日内均在中轨之上。此时,若股价回调,其回档低点往往是适量低吸的中短线切入点。若有成交量的配合,投资者可积极吸纳。

  2.对于在布林中轨与上轨之间运作的强势股,不妨以回抽中轨作为低吸买点,并以中轨作为其重要的止损线。

  3.一段时间的价量配合较好,区间阳线累计换手高于阴线换手。股价相对前期温和放量。

  4.K线组合阳线多于阴线,阳线实体长于阴线。若股价有圆弧底、双底、头肩底、复合底形态则更佳。

  5.若股价上破布林上轨3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wanliangfenxi

  “婉靓分析”每天将在早上9点前后推荐当天市场热点、重磅解读、以及个股板块推荐等信息。

  在此建议:如果你有个股趋势、主力、买卖咨询请按微信号搜索关注。

mt.sohu.com true 婉靓分析 https://mt.sohu.com/20150314/n409793822.shtml report 2223 多种情形下,运用布林线指标进行买卖,其操作的成功率远胜于KDJ、RSI甚至移动平均线。巧用布林线买卖将使我们有可能避开庄家利用一些常用技术指标诱多或者诱空的陷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