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健康行!史上最全杭州骑行地图来了!

杭州生活通 杭州 距离 阅读(0) 评论()

  

  久违的“雨止”天,配合周末,虽阳光若隐若现,但气温也不算低,杭城花海模式已悄然开启,骑上自行车,寻一处花地,就这样把自己丢进花海,想想都美滋滋。

  小微根据不同的距离和路况,将杭州适合骑行的路线分成初级、中级、高级介绍给大家,总有一款适合你。

  初 级  

  1、下沙之江东路——钱江新城

  

  路况:平坦

  距离:全长约14.8公里

  推荐理由:这是下沙范围内最佳的骑行路线,一直沿着之江东路骑,旁边是钱塘江,距离也比较短,适合刚开始骑行的人的路线,路况也不错,也不是很偏僻,也适合夜间骑行。

  2、钱塘江边——闻涛路

  

  路况:平路

  距离:一桥---闻涛路---四桥 全长约11公里

  推荐时间:非常适合夜骑

  推荐理由:这是一条非常适合夜骑的大众路线。路况好,山地、公路、折叠、公共自行车、菜车都无压力,既适合休闲骑,也适合飚速度。灵活性很大,江边有很多散步、锻炼、跑步、钓鱼、约会的。

  3、曲院风荷——灵隐寺

  

  路况:上坡+下坡

  距离:全长约9.7公里

  推荐时间:白天

  推荐理由:从西湖的西北角,顺着灵隐路向西骑往灵隐寺——杭州乃至中国最大的佛教寺庙,中途先绕道去参观一下郁郁葱葱的杭州植物园。继续沿灵隐路向西走,有一个需要花点力气的小上坡。

  4、断桥与苏堤

  

  路况:平坦

  距离:全长约5.4公里

  推荐理由:从杭州标志性的跨湖堤道开始,这条路线穿越著名的断桥,直达孤山岛。

  5、京杭大运河

  

  路况:平坦

  距离:秋涛北路一直到登云路,全长约11.5公里。

  推荐理由:换一种方式体验有着2000年历史的京杭大运河。

  6、六和塔到钱江新城

  

  路况:平坦

  距离:全长约9.6公里

  推荐理由:参观一下这座杭州最古老的宝塔(可追溯到公元970年)之后,就可以骑上这条沿着钱塘江畔伸展的路线了。它会穿越三座巨大的跨河桥,由此可以一瞥杭州未来的现代水畔生活规划。

  中 级  

  1、下沙——海宁盐官古城

  

  路况:从下沙先过了星星港湾,再骑上翁金线,到达海宁盐官,回来的时候可以走翁金线再沿江边骑行。

  距离:全长约34.2公里

  推荐时间:白天

  推荐理由:作为海宁范围内最佳的骑行路线,目的地是著名的观潮胜地盐官,冲着这个目标,几乎每个车友都会尝试这条路线。骑行完了,或是在海塘边走走,或是去风情街逛逛,也可以慢悠悠地在集镇上转转,吃顿饭再回来。

  2、九溪烟树——乾隆路——杨梅岭

  

  路况:平路+上坡+下坡

  距离:全长约5.6公里

  推荐时间:晚上(非常适合夜骑)

  推荐理由:九溪烟树是新西湖十景,风景自不用说,晚上路边微弱的灯光,新鲜的空气,非常有情调。石板路加通向龙井的爬坡,九溪到杨梅岭一段路是石阶路。注意带车灯、女孩子建议结伴。

  3、九溪十八涧

  

  路况:石子路(3公里)+18个小涧,一小段爬坡。(小涧需扛车,每段大概2-3米长)

  距离:之江路--九溪,在九溪烟树景点左拐,找到通往十八涧的路牌-龙井村 全长约约6公里

  推荐理由:夜间无路灯,建议结伴、带车灯,一路都是石子路,建议山地车,越野乐趣比较浓厚。

  高 级  

  1、杭州——乌镇

  

  路况:可以从城东到乔司,乔司到海宁长安,长安到桐乡崇福,沿320国道从崇福到桐乡,再沿乌镇公路从桐乡经龙翔街道到达乌镇。

  距离:全长约62.2公里

  推荐时间:白天

  推荐理由:乌镇周末人气很旺,如果一天来回太赶,可以去住一晚再回来,江南水乡古镇的韵味,加上沿途骑行的欢快,肯定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路途比较长,所以要做好准备,带好充分的物品。

  2、杭州城西——桐庐

  

  路况:来往车辆众多,路况复杂

  距离:杭州城西----老余杭----临安----藻溪----于潜----乐平----桐庐 全长约150公里

  推荐时间:夏季

  推荐理由:这条路现在改造成双向双车道,路面全沥青。视线极好,有很多弯道可让你一试身手。沿路风景也极佳,左手边是青山,右手边则是天目溪一路伴随。有两三处正在进行工事,所以请提前注意。来往车辆众多,路况复杂。临安至于潜段,路况也不错,不过介意慢点行驶。

  3、龙 井

  

  路况:平路+上坡+下坡

  距离:杨公堤-龙井 全长约5.6公里

  推荐时间:晚上(非常适合夜骑)

  推荐理由:龙井非常适合晚上骑行,一定要带好头盔,因为有下坡,而且弯道很急,经常有人因为没有戴头盔出事。山顶上有小卖部,水之类的可以补给,周三、周四人比较多,推荐人少的时候去。

  4、十里琅珰一线

  

  路况:上坡+下坡

  距离:十里琅珰-龙井-棋盘山-狮子山-狮峰-万林背山-五云山顶 全长约5公里

  推荐时间:白天

  推荐理由:全部在西部在群山山脊上绕行,可以从龙井、下天竺、上天竺等多处上山。山上还有凉亭可以歇息。这条山路骑行有一定难度,不停地上坡下坡,还时不时冒出台阶,得下车推行甚至扛车。若你喜欢惊喜刺激,去挑战吧。

  5、千岛湖骑行

  

  路况:平坦

  距离:从千岛湖广场出发,那里有一条被称为最美自驾骑行线的千汾线 全长约92公里

  推荐理由:在杭州,若要找一个负氧离子最多的地方,肯定是在千岛湖。体验千岛湖最好的方式,就是骑行。沿线既有摄云列岛、梅峰等自然景观,也有芹川古民居等人文景观。虽然路线较长,运动量大,不过坡度不大,风景优美,骑在环湖公路上,喧闹不再。

  6、天荒坪骑行

  

  路况:全程柏油路面,后半程多上坡。

  距离:杭州武林广场--02省道--余杭--15省道--长乐--横畈--龙门--林家塘路口--鱼岭顶(海拔760)--大溪--天荒坪 全长大约100公里。

  推荐理由:沿途风景秀丽,机动车稀少。

  【杭州生活通 编辑整理】

  杭州生活通--第一生活,每天分享高质量生活知识信息,为“人生●生活●智慧●乐趣”而写;引领品质生活;分享生活精彩!与您共创第一品质生活!

  打开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hangzhou-520”,每天获取高质量生活技巧。

  

mt.sohu.com true 杭州生活通 https://mt.sohu.com/20150315/n409811337.shtml report 7115 久违的“雨止”天,配合周末,虽阳光若隐若现,但气温也不算低,杭城花海模式已悄然开启,骑上自行车,寻一处花地,就这样把自己丢进花海,想想都美滋滋。小微根据不同的距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