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传Uber易到合并 专车领域将现三足鼎立

亿欧网 阅读(0) 评论()

  亿欧网3月17日消息,据相关人士透露Uber收购易到用车的协议最快于近期签订。此前传闻Uber在百度的撮合下正与易到用车洽谈合并事宜。据亿欧网了解,Uber与易到用车的合并事宜早已被媒体提前披露,据称Uber与易到用车的合作洽谈半年前便已展开。今日Uber与易到用车合并事宜被媒体传开,以往互联网圈内的“谣言”早已成为真实的预言。

  今年2月初,有传滴滴与易到可能合并,滴滴易到估值将达80亿美金。同一天易到用车联合奇瑞汽车、博泰集团宣布,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共同出资推出首款“互联网智能共享电动汽车”——易奇汽车。易到用车CEO周航现场对媒体辟谣表示,易到在意的绝对不是估值、市场占有率,而是要做更大的事情。“如果以后听说我们和Space X合作,那个有可能,因为我们想造火箭,其他的都是假的。”

  而今日消息称,周一晚上易到CEO周航在朋友圈发了一张两架飞机合并起飞的图片,并表示“我们总是要奔向无远弗届的宇宙星空”。以及Uber首席执行官travis Kalanick本周将现身北京,媒体推测与易到Uber合并有关。

  滴滴和快的合并加速Uber、易到合并整合传闻

  2015年春节前期,即2月14日情人节,滴滴打车和快的打车对外正式宣布合并。这一事件对出行O2O领域内的专车市场产生了重大影响。亿欧网专栏作者欧文在《滴滴和快的合并,一场为了IPO的资本游戏!》一文中表示,滴滴打车和快的打车合并,并没有把中国用车O2O市场的格局完全定下,商务用车市场进入的混战阶段,竞争会继续加剧。滴滴快的作为市场的有利争夺者,只是有可能成为最终的赢家。

  由此事件引发,媒体对于随后出现的易到用车与Uber合并的传闻越发关注。

  易到用车、Uber合并如成真,BAT将全面进入专车领域

  滴滴打车和快的打车合并之前,无论是滴滴还是快的,创始管理层都早已失去了公司控股权。更多阐述请详见《滴滴和快的合并,一场为了IPO的资本游戏!》一文。而滴滴打车与快的打车合并后,借势占据市场,可实现快速上市的预期。在快的CEO吕传伟的内部邮件中提到,合并是双方的所有投资人共同的强烈期望,合并之后,上市计划也会提上日程。在出行O2O领域内,滴滴背后的腾讯与快的背后的阿里走到了一起。作为BAT一方的百度,在专车领域一直也在艰难前行。

  此前百度依靠地图资源整合接入了易到用车、AA租车等,并推出百度专车服务布局商务用车这一领域。2014年12月百度与Uber达成投资战略合作。据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报道称百度向Uber投资的数额为6亿美金,百度战略入资Uber后,双方将在技术创新、开拓国际化市场、拓展中国O2O服务三个方面展开合作。

  而此前传闻百度是撮合Uber与易到用车合并的主要推手,如果两家合并成真,在互联网专车出行O2O领域内将形成BAT格局。此外Uber、易到用车可以在移动端App内整合百度地图、百度LBS平台、导航、百度钱包等功能和服务,将培养在快的打车+支付宝,滴滴打车+微信支付之的第三个移动支付场景。无论是中高端出行用户还是移动支付还是LBS资源的盘活,或将都是百度布局O2O万亿规模市场不可或缺的主要环节。

  易到用车、Uber合并如成真,市场将现三足鼎立

  Uber目前已是打车领域的国际巨头,截止到2014年8月份,服务覆盖了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200多个城市。截止到2014年12月,Uber公司估值已高达400亿美元。Uber进入国内后,市场一直未打开,获得百度投资后,据消息称百度一直在为Uber寻找并购对象共同开拓租车业务。作为国内最早的商务用车平台,易到用车无疑是首选。

  除滴快占据国内专车服务领域的主要市场外,以传统车辆租赁起家的神州租车、一嗨租车相继宣布推出各自的专车服务争抢中高端用户。此前神州租车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陆正耀直接点明刚上线的专车业务对于神州租车整体战略的重要性,而一嗨租车也在低调试运营。

  据亿欧网观察,如果易到用车与Uber合并成为现实,除现出行O2O内的BAT格局外。可以预见的是,在专车服务市场中将现滴快、易U与传统租赁专车平台的三足鼎立态势。

  柳青成未来专车竞争态势最大变数

  作为滴滴和快的合并后新公司总裁,是联想创始人柳传志的女儿,据称滴滴与快的合并之前滴滴的最后一轮融资就是其主导。而神州租车又是联想集团/联想控股的传统租赁公司,未来极有可能在专车领域大战中,与滴快达成深度合作,使三足鼎立的天平倾斜。

  Uber与易到用车合并传闻是否成真,还需等待双方正式宣布。但是不可否认,在2015年专车领域将出现激烈的竞争。与此同时,政府对于专车的政策导向也影响着相关产业的发展方向。

  本文作者郭广,亿欧网专家作者,微博: @亿郭广;微信号:mi72ti;转载请注明作者姓名和“来源:亿欧网”;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亿欧网对观点赞同或支持。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mt.sohu.com/20150317/n409929949.shtml report 2269 亿欧网3月17日消息,据相关人士透露Uber收购易到用车的协议最快于近期签订。此前传闻Uber在百度的撮合下正与易到用车洽谈合并事宜。据亿欧网了解,Uber与易
最后修改于2015-03-18 01:08:0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