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李明顺:好货网的建立与发展

理奥资讯 阅读(0) 评论()

  

  李明顺 好贷网创始人兼CEO

  为什么我们做好贷网呢?我当时想到中国有这么多银行和小贷公司,他们注册资金都是一两个亿、五个亿、十个亿的公司连网站都没有,怎么迎接互联网时代呢?我以前做了很多事情帮助中国的网站建立它的服务,不用懂技术就可以开一个网上的社区,那为什么我们不能帮银行,帮小额贷款公司,帮大行等等的信贷机构在网上开店呢?所以说做就做,大概想了三天就干了这么一个事。我今天已经在全国130个城市,大概覆盖了7000家以上的信贷机构,有几万款的信贷产品可以选择,只要在好贷网搜索就可以找到,然后可以为你提供更多的服务。所以好贷网本身不放贷,但是好贷网提供了更多的贷款选择。

  过去的一年多时间我们大概做了三个事情。第一我们做了中国最大的信贷搜索超市,也就是说你在好贷网上可以跟一百多个城市里的几千家信贷机构打交道,不需要跑到银行的网点去了。第二我们提出一个概念叫所有的站长都可以做行长,因为我们认为只要有人的地方就可以开银行,今天做站长明天做行长。我们服务过一百多万个小网站,我们知道他有流量和访客,但是他们并不懂得金融怎么来做。所以我们可以让你开银行,因为你有流量,银行的设施我给你提供,产品我给你提供。所以我们做了一个类似于在线的贷款的连锁超市,我给大家供货,他接客就可以了,我们到今天在网上开了五千家这样的连锁超市。最近我们又做了一件事情,以前找信贷的人很麻烦,今天我改变了做法,让他找你。下载“闪贷”之后在里面说我要贷款,在你附近的信贷员马上就会跟你联系了。然后你可以反过去再想联系他还是不联系他,由你说了算。而且可以货比三家,可能有十个甚至一百人找你,你可以选择更愿意跟你接触的人你来联系。

  过去一年我们干了这三件事情,如果有十个贷款,大概三个会在好贷网出现。我们做了贷款的第一入口,现在我们是中国最大的贷款的搜索和分发的平台。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mt.sohu.com/20150318/n409942968.shtml report 1170 李明顺好贷网创始人兼CEO为什么我们做好贷网呢?我当时想到中国有这么多银行和小贷公司,他们注册资金都是一两个亿、五个亿、十个亿的公司连网站都没有,怎么迎接互联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