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星座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白羊座:活在当下的天真,不惧挫折的勇气

星相女祭司 阅读(0) 评论()

  

  文/女祭司

  问:太阳白羊,月亮射手,上升狮子,火象特质齐聚一身,可是还是很容易低落,感觉对什么都很容易失去耐心,也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恋人,求指教。

  答:太阳落在白羊座,仿佛天地鸿蒙之时突然出现的一轮朝日,又好似大地上荒寒褪去、新芽破土而出。这是黄道上的第一个星座,也是占星学的视角中一年的真正开端。所以白羊座象征着新生的力量、开创性的行动,从混沌中诞生的一个过程。典型的白羊座人往往热情、勇敢、果决,却又带有一些单纯、天真的孩子气。和大家普遍的认知不太一样的是,白羊座虽然表现出热情开朗、生机勃勃的性格特质,但这并不代表他们不会产生低落情绪,就好比稚龄的孩童很容易兴高采烈,但也容易感到挫败和气馁,他们总是活在当下的这一刻,会对当下的状况做出即时的回应。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白羊座的守护星火星代表的是个人意志,一种坚持自我的冲动,以及基于个人欲望去行动的需求。因此,当白羊座感觉到自我受环境的打压和限制,自己的行动也无法顺利展开的时候,就会非常的郁闷和低落。也因此,白羊座人在表达自我欲求和坚持个人主张之时,需要学习理智、客观的权衡判断——也就是其对宫天秤座的特质,如此才能让自己的行动变得更加有效。这又触及到白羊座缺乏耐性的问题,从根源上来说,缺乏耐性有两个原因,一个是在头脑层面想要快速地达成目标,另一个是身心郁积了太多躁动不安的能量,而白羊座的人很可能对这两者都是缺乏觉知的。实际上,当你能意识到自己在追求速度的时候,你的速度就会变得慢一些;而当你能够觉察到自己内在的躁动不安,你就可以尝试用一些建设性的方式去释放这部分能量,比如运动、锻炼身体,甚至是多增加一些户外活动,多晒晒太阳什么的,这些对火象特质强的人也是很有益的。

  太阳白羊座的你如果觉得生活中找不到乐趣,也许是因为你没有真正去追求那种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就像大力水手需要吃菠菜一样,你需要在自己的生活、工作中找到力量的源泉,不断地为自己充电,也许是通过一项自己喜爱的运动,也许是周期性的去旅行、远足,也许是去做一种具有创新、开拓性质或带有竞争性质的工作。而在感情方面,强烈的火象特质必然需要另一个具有火象特质的人来呼应你,和你一起燃烧、舞蹈,尽情地绽放生命的活力;与此同时,对方身上最好也有一些风象特质——双子、天秤和水瓶,因为风元素理性、客观的面向可以和火元素达成互补,而风元素的好奇心、探索欲也可以和火元素相互激励。

  问:老公是典型的白羊座,遇事冲动易发火,一急就爱跟我嚷嚷,事后又会认怂道歉,但每次这样情绪大波动也挺烦的,求给白羊座“降燥”良方。

  答:急躁、冲动,几乎是所有白羊座的软肋。好在白羊座的脾气来得快去得也快,释放完了也并不记仇,甚至还能事后反省自己。至于如何“降燥”,首先我认为白羊座是一个相当具有身体本能色彩的星座,激烈的身体表达对于维系他们的身心平衡是非常有帮助的,比如从事某种运动锻炼,或者在性生活中能够得到激情的满足。其次,最彻底的改变还是源于自我觉知力的提高,这方面有很多专业的书籍和修行方法可以参考。

  问:怎么发挥金星白羊的女性魅力呢?着装、举手投足、交际这些方面该怎样体现自己的优势?

  答:金星落白羊,传统上认为是落陷的位置,也就是说不太有利于表达金星惯常的能量,比如温柔、善解人意、优雅和细致。但实际上也有很多举世闻名的大美女是金星白羊,比如玛丽莲·梦露、奥黛丽·赫本。虽然金星是女性魅力的表达,但一个人整体形象的优势仍需考量星图里的各种要素。普遍来说,金星白羊会比较适合短发或盘发,可以彰显出五官的轮廓,给人一种直接的冲击力。着装方面,大胆性感的装束是优势,但不能过于直白、流于粗俗。在社交场合,金星白羊热情率性、富有活力的举止很能吸引他人的眼球,但是要避免展露出争强好胜、攻击性强的倾向。

  问:日白羊、金双鱼男,感情一直暧昧是不是很难改掉啊?

  答:对于如何运用占星学,我一直强调的一点是,仅仅看星相并不能看出人品问题,也无法直接推导出一个人的价值观和具体的行为表现,但是借助占星学,我们可以去分析了解价值观背后的动机和需求是什么,行为模式背后的成因。日白羊的征服欲很强,喜欢不断地接受挑战、证明自己的能力。而金双鱼又很享受那种浪漫的、梦幻般的恋情,因为可以激发无限的想象力,以及种种丰富微妙的情绪驿动。也许这是感情暧昧的部分原因,但如果这个人的确想要寻求改变,占星师是可以透过他的星图看到更多的东西,比如童年经验和原生家庭的影响,以及过往的感情经历是如何塑造了他的情感信念和行为模式,进而有可能帮助他为自己的改变找到更多的资源和策略。

  本文首发于《ELLE》女祭司星座问答专栏,版权归ELLE杂志及作者共同所有,谢绝转载。

  预约女祭司的占星咨询,请查看咨询服务说明及收费标准:

  https://blog.sina.com.cn/s/blog_63aa23c80100hpzf.html

mt.sohu.com true 星相女祭司 https://mt.sohu.com/20150321/n410105842.shtml report 2416 文/女祭司问:太阳白羊,月亮射手,上升狮子,火象特质齐聚一身,可是还是很容易低落,感觉对什么都很容易失去耐心,也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恋人,求指教。答:太阳落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