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股市大涨7% 金牛基金指数年内涨近30%

中国证券报 阅读(0) 评论()

  上周在巨量新股申购解禁资金的竞相涌入下,两市成交量连续4个交易日超万亿元,从而推动股票市场大步向上迈进。其中,在亚投行频获加盟、房地产宽松政策再度出台、上证50和中证500股指期货即将上市以及中国平安高送转等消息的刺激下,金融、地产以及“一带一路”概念下的建筑等行业持续大涨,上证指数大涨7.25%,成功站上3600点,创下了近七年以来的新高。中小板指、创业板指同样在信息安全、传媒以及高送转等主题的刺激下持续大涨,涨幅分别达到了7.09%、6.99%。虽然短期资金利率小幅下滑,债券市场仍维持前期震荡走势,收益率出现小幅上行,可转债则受股市带动继续大涨。

  在此形势下,样本基金整体风格偏向成长的金牛股票20指数、金牛偏股20指数分别上涨7.14%、6.88%,小幅逊于同期沪深300指数表现。而据金牛理财网主动偏股型基金指数数据显示,近一周其涨幅则为6.95%。与之相较,金牛股票20指数小幅领先0.19个百分点,金牛偏股20指数则稍稍落后0.07个百分点,在同期可比的主动偏股型基金中均处于中游位置。在2013年5月1日将最新一届的获奖金牛基金纳入评价范围并完成最新的样本更换之后,两条指数的累计涨幅则分别达到58.79%、51.86%;而其今年以来的涨幅也分别上升至28.81%、26.90%,分别领先同期沪深300指数19个、17个百分点。

  金牛理财网偏股型基金指数上周大涨6.94%,指数股票型基金指数略逊于主动偏股型基金指数,两者涨幅分别为6.90%、6.95%:证券、非银、证保以及300地产相关基金均涨逾10%;能源、消费、医药等指数基金涨幅仅在5%以内,表现稍逊。主动型基金则以重配信息技术行业、业绩继续领先的富国低碳环保涨幅居首,达到了17.03%;中海消费主题、大成灵活配置、中银新经济等涨幅也均在10%以上;部分使用对冲策略的绝对收益基金则表现暂时居后。债券型基金指数持续上涨1.33%,指数债券型基金指数涨幅同样逊于主动债券型基金指数:可转债基金以及部分股票仓位较高的二级债基继续领涨,长信可转债、富国可转债涨幅均超过了10%;海富通纯债、天治转债增强、海富通稳固收益等涨幅也均在8%左右;部分重配利率债的基金净值则出现了小幅下挫。保本型基金指数、货币类基金指数则分别上涨1.81%、0.07%。

  更多金牛指数数据资料请详见:https://data.jnlc.com/index/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mt.sohu.com/20150322/n410142511.shtml report 1079 上周在巨量新股申购解禁资金的竞相涌入下,两市成交量连续4个交易日超万亿元,从而推动股票市场大步向上迈进。其中,在亚投行频获加盟、房地产宽松政策再度出台、上证5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