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债务和解获批 NEVS拟4月走出重组后与亚洲金主签约

汽车sensor 阅读(0) 评论()

  2015-03-25Alfred田汽车   汽车海外并购

  微信号automergers

  

  2015-03-24 00:22

  田永秋/文

  

  狗血剧在跌宕起伏中继续上演,不会因为春天脚步的到来而有丝毫的改变。

  虽然3月11日法院批准了另一个为期三个月的延长重组期。本来大龙和NEVS可以长出一口气了,但随后的消息Duang地把大家都给震了,消息称自去年11月起OEM1就终止了谈判,只是为了"配合"NEVS多争取时间而签了无约束力意向。有人扬言要彻底调查......

  3月23日是法院决定是否批准NEVS非抵押债权人债务和解方案的日子。上午法院还没开门,门外早已人头攒动,人声鼎沸,有几个还为争抢车位的怒目相向,似乎忘了今天是干什么来了……在推迟半个小时后,10:30分,Vänersborgs地区法院法庭里债权人和解谈判正式开始。

  按照之前的法律要求,本次谈判将非抵押债权人是否同意NEVS此前提出的“50%”清偿愤和解方案做出债权人们的最后选择,然后交由法院法官判决。此前两周的2月26日,NEVS早早抛出了“欠款大于等于50万的大债主得到偿还50%债务、欠款小于50万全额得到清偿的方案”供各位黄世仁讨论。法院也正式基于债权人们“正面而积极的反馈”,才于3月11日早早做出了允许NEVS再次延长三个月重组期的决定的。

  

  果然,在NEVS过去两周里凭借八寸不烂之舌,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苦口婆心的劝诱下,今日法庭谈判取得了惊人的效果。虽然已把握十足,但NEVS还是派出了CEO 伯格曼、公关总监MikaelÖstlund为代表的NEVS全部管理层都早早到会,随时解答大家可能的疑问,大龙则继续留在北京,进行着关乎NEVS生词存亡的大事---筹款和融资。大龙和其旗下的国家现代能源控股所筹得的款项将用于支付债权人债务和解达成后给予各个债主的还债事宜。目前大龙已将北京的某商业地产进行抵押,融得了部分资金。

  11点,CEO 伯格曼首先通报了NEVS最新进展,与两家亚洲金主的谈判虽然还没有最后完结,但取得了“积极进展”。与萨博防务公司就萨博商标的谈判是目前最为优先的问题,虽然你还没最终完结,但很快就会有结果。NEVS在与债权人达成债务和解后,计划4月正式走出重组状态,然后与亚洲金主们签署正式合同,OEM1收购NEVS多数股份,成为控股股东, 青岛方面继续持有部分股份, 大龙继续持有NEVS股份,OEM2 四月份先开展可行性研究,后就将开始对NEVS进行为期两年的委托开发合作,开发适应中国市场的SUV产品。中国的一家国有商业银行已签署意向书,承诺将对中国公司与NEVS的合作提供贷款支持。

  大龙和其旗下的国家现代能源控股所筹得的款项将用于支付债权人债务和解达成后给予各个债主的还债事宜。目前大龙已将北京的某商业地产进行抵押,融得了部分资金。

  

  

  点击可查看大图

  

  点击可查看大图

  

  点击可查看大图

  

  11点40分,听着伯格曼画的美丽的“馅饼” ,几位嘴角已经不知不觉地留下了口水。虽然谈判也不时被几家(目测10家左右)对债务有疑问的黄世仁打断,但最后的108家投票代表(NEVS共有573个非抵押债权人,大多数已委托重组官代为投票)当中,有98.2% 的债权人代表98.6%的债务总额投了赞成票。

  面对情绪高涨的非抵押债权人们,法官趁热打铁,有模有样的“闭门讨论” 了五分钟后,便正式宣布,NEVS与非抵押债权人之间达成的债务重组和解协议生效!NEVS将分两期偿还所欠大约6亿克朗的债务,首期法院判决生效后60天内付清即,第二期法院判决生效后6个月内付清。如有异议上诉,须在4月13日前提出,这意味着,如无上诉,NEVS将于4月中旬起两个月内偿还完首批债务。届时,4月份中下旬NEVS开始首次偿债后,并有足够的理由要求正式退出重组期,进而与亚洲金主签署正式协议,届时金主1的股份收购费用、金主2的委托开发费、青岛当年承诺的贷款、中国某银行的贷款、金主3、4、5 的代工费……就会纷纷进入NEVS的账户,相信大龙肯定会半夜做梦笑醒的。

  至于包括几个中国企业在内的中国金主们能否像玉渊潭的樱花一样笑得的灿烂,还得4月见分晓了。

mt.sohu.com true 汽车sensor https://mt.sohu.com/20150325/n410320342.shtml report 2841 2015-03-25Alfred田汽车汽车海外并购微信号automergers2015-03-2400:22田永秋/文狗血剧在跌宕起伏中继续上演,不会因为春天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