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海航系福州航空获批运营 与厦航直接竞争

环球旅讯 阅读(0) 评论()

  海航系福州航空获批运营 与厦航直接竞争

  2015-03-26环球旅讯环球旅讯

  环球旅讯

  微信号 Traveldaily

  功能介绍 影响行业的力量

  本文由环球旅讯转载自每日经济新闻

  福州航空正式获得 “准飞证”。10月17日晚间,海南航空公告称,福州航空17日收到中国民用航空局《关于福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公共航空运输企业经营许可证的批复》,同意为福州航空颁发公共航空运输企业经营许可证。

  据记者了解,在海航和福州市政府合作组建福州航空之前,南航旗下的厦门航空一直“独霸”福州市场。对于福州航空的组建,业内认为,两家航空公司可能形成剑拔弩张的竞争关系。

  就在福州航空准备“起飞”之际,厦航近期也不断加大国内投入,计划近两年新增的运力至少一半投入到福州市场。

  与厦航直接竞争

  早在2012年,海南航空就与福州市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将以海南航空作为投资主体参与福州航空的投资组建。

  此前公告信息显示,福州航空注册资本20亿元,海航以现金出资12亿元,占总股本的60%;福州市国资委现金出资4亿元,占总股本的20%;世纪金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宁波瑞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现金出资2亿元,分别占总股本的10%。

  据当地媒体报道,海南航空初期将计划投入3架波音737-800飞机,开通上海、重庆、太原等航线,计划于2014年10月首航。

  福州航空的“起飞”将直接对长期以来“独占”福州市场的厦航产生威胁。厦航相关人士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介绍,福州和厦门是其并重的枢纽基地,目前厦航在福州市场的占有率为40%左右,在两地投入的运力是一致的。目前厦门航空在福州高峰时期驻场运力已达26架,2013年在福州完成航班起降3.5万架次,累计运输旅客450万人次。目前共有24家航空公司在福州机场运营,厦航稳居“老大”地位。

  不过,想要对厦航发起挑战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据悉,厦航将进一步加大对福州市场的投入,到2015年末,将近两年新增的35架飞机一半以上投入到福州市场。此外,还计划实现厦航福州国内航线网络实现省会城市全覆盖,加密福州到北京、广州、成都等热门航线,同时进一步拓展国际航线,计划开通福州至东京、法兰克福、西雅图、温哥华、悉尼等洲际航线。

  政策支持催生地方航空热

  在福州航空组建、厦门航空加码投资的背后,也显现了福州的市场潜力。按照福州机场规划,今年福州机场全面启动的二轮扩能改造项目,总投资19.5亿元,计划于2015年底完成,届时福州机场将拥有年旅客吞吐量2000万人次以上的保障能力。而已经完成第一轮改造的福州机场已能满足1300万旅客的年吞吐量,今年福州机场就将晋级“千万”俱乐部。

  此前有业内人士直言,福州航空即使开航,先期投入的运力也将有限,首批运力或在3~5架。此外,海航还需要从全国布局的角度来考虑航线布局,福州航空能否拿到好的航线依然不确定,能否实现盈利还有待检验。

  有业内人士表示,海航热衷组建地方航空公司的背后,还包括地方政府给予的一系列合作优惠政策。据此前媒体报道,在签约组建福州航空公司时,福州市政府承诺给予海航的合作条件也广泛而丰富,比如同意在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周边规划合适面积的土地,用作临空产业园建设和开发,土地以优惠、具有竞争性的价格作为底价挂牌出让,支持临空产业园的发展,为其提供政策支持等。

  中国民航大学李晓津教授认为,从目前整个航空业竞争的趋势来看,未来5至8年内国内航空业将掀起新一轮的重组,而对于小航空公司而言将会更加不利,因而为了能够应对未来的竞争,中小航空公司只有快速发展壮大规模。

  —2015 Hotel Marketing Conference

  “2015中国酒店营销高峰论坛(HMC)”将于5月13日—14日在上海举行,超过600位全球酒店业高层管理者将出席此次每年一度的营销盛会。3月31日前报名可享特惠价,点击“阅读原文”了解详情。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mt.sohu.com/20150326/n410337101.shtml report 2107 海航系福州航空获批运营与厦航直接竞争2015-03-26环球旅讯环球旅讯环球旅讯微信号Traveldaily功能介绍影响行业的力量本文由环球旅讯转载自每日经济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