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星座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趣味测试:春天你在哪里遇桃花

麻衣如雪 桃花 答案 爱情 阅读(0) 评论()

  ~春天你在哪里遇桃花

  爱情一直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东西,一个美好的相遇,胜过事先安排好的相逢。单身的你,眼见着世间的桃花都要谢了,你的爱情的桃花又要到哪里才能遇到呢?可能每个人的选择不同,路不同,相遇的缘分也不同吧。不过,在遇到爱情桃花之前,首先你要做的第一步,就是走出家门,不要宅着啦。

  如果是在古代,你做一个女杀手,你希望自己的服装是什么颜色的?

  白衣胜雪——答案D

  神秘黑色——答案A

  红衣女子——答案E

  紫衣飘飘——答案C

  绿衣姑娘——答案B

  【选好后往下看!答案在下面】

  不

  要

  偷

  看

  答

  案

  =

  =

  =

  =

  A、同学聚会

  老实说,同学聚会,确实是最容易擦出火花的地方。如果你打扮得好看一点,惊艳全场虽然没有可能,但是吸引到学生时代对你产生过好感的人不是难题,也许一刹那之间,那种青春的萌动的感觉又复发了。如果你平时给人的印象是丑小鸭,突然间你成了白天鹅,让人刮目相看,对你的好感度也上升了。就算遇不到自己的爱情,也有可能在联络当中,同学给你介绍对象。

  B、朋友聚会

  你不大喜欢同学聚会,自己混得也就这样了,不值一提,同学面前也没有啥可以炫耀的,而且老看到一些人炫耀你也是觉得烦人无比。所以呢,你更加适合的,还是跟一些朋友多往来一下比较靠谱一些,毕竟朋友之间嘛,无话不谈,你也不会太过于拘谨,甚至你会有很多机会,又重新认识许多新朋友,他们当中,就可能会有你的桃花哦,不妨擦亮眼睛看一看,多多表现自己,让别人发现你。

  C、旅行途中

  春天来了,天气也渐渐好起来,适合出门旅游,踏青,等等。其实随性而自由的你,并不如别人看到的那样看得开,你心里一直在急,只是别人不知道。如果有机会出行的话,在出行的途中,你容易遇到和你有相同兴趣的异性,也许你们会聊得十分投缘。如果没机会去旅行,那么四处走动走动,去亲戚家窜窜门,去附近没有去过的地方看看家乡新的变化,也是有利于你的桃花盛开的哦。

  D、工作活动

  你总是那么地怕麻烦,桃花略薄也在情理中。你觉得去走走亲戚,交交朋友实在是一件要命的事,倒是对于工作上的事情,你是一下子也不敢掉以轻心。如果可以的话,工作也会有不少的活动,让你认识不少的人。所以在工作活动当中,遇到桃花,也是十分正常的。不过你又有一些排斥办公室恋情,或者因为工作结识的人。所以如果你不改正自己的观念,桃花会流走也是可能的。

  E、相亲场合

  通过相亲方式来解决个人终身大事,可能你觉得自己还是很不喜欢这种方式了吧。不过,时代在发展,相亲一事也不需要什么真正的媒婆来牵线,不一定要见七大姑八大姨介绍的不靠谱对象。由朋友介绍或者干脆自己网上发个征婚帖,文字显得幽默却仍然有真诚的感觉,必定也能引来不少的奇遇。毫无疑问,你仍然具有不少令人着迷的魅力,如果在跟人聊天的过程中毫无保留地释放出来,对方会为你着迷。

mt.sohu.com true 麻衣如雪 https://mt.sohu.com/20150326/n410381126.shtml report 1590 ~春天你在哪里遇桃花爱情一直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东西,一个美好的相遇,胜过事先安排好的相逢。单身的你,眼见着世间的桃花都要谢了,你的爱情的桃花又要到哪里才能遇到呢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